勵志人生首頁教育教學

運動會發言稿

運動會發言稿(一)

老師們、同學們:

金秋送爽,風和日麗,鮮花競開,彩旗飄揚。火紅的十月是喜慶的季節,今天,全校師生集合在田徑場,舉行2014年×××國小秋季體育運動會。

剛才,18個班級方隊以整齊的步伐,矯健的英姿,多彩的表演,走過主席台,接受學校的檢閱,展示了全校同學的精神風貌,是值得我們自豪的。在這裡我代表學校向參加這次運動會的全校師生、運動員表示熱烈祝賀;向參加運動會組織準備工作的全體老師表示衷心的感謝!

這次運動會的勝利召開,是對學校全面貫徹黨的教育方針,實現素質教育、加強常規訓練的一次檢閱;是對學校開展民眾性體育活動的一次展示;是學習、貫徹「奧運精神」,發展體育運動,提高學校體育教學和運動水平,發揚團結、拼搏精神,為國爭光,為校爭光,為班級爭光的一次大好機會。

生命在於運動」,運動是健康的保證,健康的身體是從事學習、生活和工作的關鍵,充沛的精力寓於健康的身體。在知識海洋遨遊的同學們,必須要養成體育鍛鍊的習慣,運動可以打開你心靈之扉,使你才思如涌,智慧倍增,使你忘記疲勞,振作精神。同學們要以這次運動會的召開為契機,抓住晨練、課外文體活動、體育課、課間操、眼保健操及一切可以體育鍛鍊的機會,伸展你的身體,鍛鍊,鍛鍊再鍛鍊,使學校體育運動得到普及和提高。

也希望全體師生以這次運動會為契機,不斷加強鍛鍊,增強體魄,掀起我校師生員工全民健身的新高潮,開創我校體育工作的新局面。大會全體工作人員、裁判員要忠於職守、熱情服務,嚴守規則、公正裁判,確保大會安全順利進行。

同時希望參加運動會的運動員在困難面前,不畏懼,勇往直前;在勝利面前勝不驕,再接再勵;在失敗面前不氣餒,振作精神。發揚「友誼第一,比賽第二」,團結、拼搏精神,服從裁判、尊重對手,賽出風格、賽出水平、賽出成績。

最後,預祝運動會取得圓滿成功

運動會發言稿(二)

各位領導、老師、裁判員、運動員:

在這菊花爛漫、紅葉滿山的初冬季節,我們迎來了南向店鄉第二十屆小學生田徑運動會的隆重召開。

首先,我代表大會組委會,對在運動會籌備過程中付出辛勤勞動的全體工作人員,表示衷心的感謝!本屆運動會的舉辦,是我鄉全面貫徹教育方針,認真落實科學發展觀,紮實開展青少年學生陽光體育運動,構建和諧校園的具體體現。為同學們自主發展,張揚個性,展示特長提供了平台。這次運動會是對同學們心理素質、身體素質、體育競技水平的一次檢驗,也是對全體國小師生組織紀律性、()精神風貌的大檢閱。運動場上每一項新記錄,都是運動員身體素質和頑強毅力的結晶,是團隊協作精神、奉獻精神的折射。為使這次運動會達到預期目的,我代表大會組委會提出如下要求:

希望每位運動員精神飽滿、鬥志昂揚,賽出成績,賽出風格;發揚「更高、更快、更強」的奧運精神,安全參賽,文明參賽,規範參賽。賽前作好各項準備,賽中遵守各項規則,服從裁判。參與就是成功,堅持就是勝利,要勝不驕,敗不餒,爭取取得更好的成績。

要求全體裁判員、工作人員忠於職守,樹立安全第一意識,嚴守規則,公正裁判,保證各項競賽順利進行。

各校要以此次運動會為契機,認真開展「青少年學生陽光體育運動」,組織學生到陽光下,到操場上,做到人人有項目,班班有活動,校校有特色,因人因校制宜,保證學生每天在學校有一小時的鍛鍊時間,為學生一生的發展奠定良好的體質基礎。

我相信,有各級領導的重視,有各參賽學生的支持,有全體裁判員和工作人員的辛勤工作,全體運動員一定能奪得體育比賽和精神文明建設的雙豐收。

預祝本屆運動會取得圓滿成功!

在這初冬乍寒還暖的季節,我們迎來了南向店鄉一年一度的體育盛會。在此,我謹代表 向這次體育盛會的召開表示熱烈的祝賀!向為大會的召開精心準備作出貢獻的老師、同學表示衷心的感謝!向本次運動會的裁判員、教練員、運動員表示崇高的敬意!

近年來,南向店鄉教育在上級主管部門的領導下,秉承以人為本的辦學理念,發揚傳統,繼往開來,努力實施素質教育,取得了可喜成績。不但在德育、智育上一年上一新台階,體育教育更是特色永駐。今年在全縣體育運動會上,南向店鄉獲全縣第六名,一中獲全縣國中組第六名、完小獲第五名。這一切是南向店鄉人重視體育教育、落實素質教育的結果。

老師們、同學們,前教育部部長周濟說過「堅持每天鍛鍊1小時,健康工作50年,幸福生活一輩子」,隨著人類歷史的不斷推進,隨著社會進步和文明的發展,體育的功能和價值也正在不斷地得到提升,健康思想的觀念深入人心。我們的教育目標是讓人的德、智、體諸方面都得到更好的發展。

老師們、同學們,體育是力量的角逐,體育是智慧的較量,體育是美麗的展示,體育是人類和諧發展的需要。在緊張激烈的賽場上,我希望全體師生要以我國奧運體育健兒為榜樣,以飽滿的激情、昂揚的鬥志,勇於拼搏的信念,團結向上的精神,投入到本屆運動會中去,在運動會上賽出成績,賽出友誼,賽出水平,賽出風格!用我們的行動去追求更高、更快、更強!也希望全體教師為祖國的未來著想,認真上好體育課,保證學生體育鍛鍊時間,組織學生走進大自然,走到陽光下,走到操場上,廣泛開展青少年學生陽光體育運動,開展冬季長跑活動,為學生強健體魄奠好基礎。

最後,祝全體運動員賽出好成績,預祝大會圓滿成功!

運動會發言稿(三)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你們好!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春季運動會,陽光明媚,春暖花開,柳樹也擺動著自己的辮子。小鳥也嘰嘰喳喳地叫著,仿佛都在歡迎運動會的到來。

我代表全體同學向全體運動員和裁判員致敬。願這次運動會圓滿成功。也祝所有運動員取得好成績。

運動會展現了我校的光榮傳統,展現運動員地頑強拼搏精神,體現我校素質教育成果的盛會。

這次運動會上,希望運動員賽出一流地水平,也要遵守規則。做到「友誼第一,比賽第二。」像花束隊說的那樣:「賽出風格,賽出水平……「

為了這次運動會的成功舉辦,我代表全體同學向大家發誓:我們一定要講究文明禮貌,比如不要亂扔果皮,塑膠袋,不要大聲喧譁;不隨意地走動等。

希望這次運動會可以做到奧運會的更快,更高,更強!

預祝這次運動會圓滿成功!謝謝大家!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