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教育教學

入黨介紹人發言稿

入黨介紹人發言稿(一)

作為劉大海同志的入黨介紹人,我首先來發言:

劉大海自參加工作以來,一直和我在一起工作,算是比較了解,簡要說兩點

1、能努力學習馬列主義、毛澤東思想、鄧小平理論,對黨的認識明確,對黨忠誠老實,特別在最近的科學發展觀學習中,積極認真,思想上已趨近成熟

2、工作中,也能按照要求完成好自己的工作,我們科在測站的很多遙測設備也時常出現故障,能積極主動申請去維修,同時本人也很好學,我們倆一起下去,遇到問題,能積極主動向我請教。

提幾點希望:

1、不但要在組織上入黨,還要從思想上入黨,不能把入黨當砝碼,時刻以黨員標準要求自己

2、工作中要認真仔細,團結科室同志,虛心向大家學習,切勿驕傲自滿,止步不前

3、不盲從,現在黨員隊伍很壯大了,思想境界不可能一樣,要則其善者而從之。對一件事而言,不能隨波逐流(不能認為其他人這麼做,我也可以這麼做),自己要有明辨是非的能力,時刻注意,襟懷坦蕩做人

其實,說這麼多,只是作為你的介紹人,希望你今後能做的更好,積極努力,超越我們這些老黨員。

我同意劉大海同志轉入預備期。

入黨介紹人發言稿(二)

大家好!

很榮幸也很高興能夠成為解社平老師的入黨介紹人,她是我們四年級組的數學業務負責人,()我和她同在一個年級組,還共同擔任過一個班,我對她非常熟悉,非常了解。她為人坦誠、直率,對人熱情,大家都喜歡和她做朋友。

她對工作極其認真負責,每天早來晚走,一來到學校就泡到班裡,或者輔導學生,或者批改作業,使得班裡的學生時刻都處於老師的監護之中。無論哪次課前去她們班,班裡都是秩序井然。學生養成了良好的學習習慣。每次考試,她所教的班的學生成績在年級組都是名列前茅。

作為一名班主任,她管理班級更是盡心盡責,在班級管理方面也很有經驗,她所帶的班級班風正,學風濃,幾乎每個學期她所帶的班級都被評為優秀班集體。

作為一名業務負責人,在年級組她更是時時處處給年級組的老師起著模範帶頭作用。她不但在業務上帶領大家共同進步,而且,在工作中總是勇挑重擔,在人品上和工作中都堪稱大家學習的楷模。

儘管說了這麼多,我覺得對解老師的為人和工作說的還不到位,還不足以表達我對她的讚賞和欽佩。我還是用一句話作結吧:我認為,她在思想和工作方面都具備了一名共產黨員所應具備的條件,我同意她加入黨組織。

入黨介紹人發言稿(三)

***同志自2004年起在六中任教至今已有10年。我們同在數學組多年,一直教同一個年級,我對她比較了解,很高興能成為她的入黨介紹人。她一直堅守在教育教學第一線,恪盡職守、兢兢業業。期間,一直擔任班主任工作,由於工作成績突出,她08年、11年被評為區優秀班主任,區優秀教師,多次獲市、區教學獎。

一、 錘鍊政治素養,堅守自己的人生信念

***同志認真學習 特色社會主義理論,在教育教學中踐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學發展觀」重要理論,始終以共產黨員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嚴於律己,克己奉公,保持高度的政治覺悟。

她始終堅守一個人民教師應有的職業操守,將自己的人格魅力和專業素養融於日常的教育教學活動中,並以此引領學生健康人格的形成。她非常注意與整個教學團隊精誠團結、坦誠交流,用集體的智慧指引自己的工作。

二、學習現代教育理論,形成自己的教育思想

她善於學習、不斷反思自我、對當代先進的教育教學理念的不斷學習,立足於她自己的教育教學工作實踐,逐漸形成她自己的教育教學理念。她一直在用心做教育工作!

三、提升自我專業素養,架構學生自主發展的平台

她廣泛涉獵並認真研讀數學教育教學相關的專業著作,豐富和開拓自己的教學實踐方案;她經常虛心聽取他人意見和建議,並在後續的教學設計中注意融會貫通。通過這樣不間斷地學習,她的課堂教學設計不斷得以最佳化,教學成績名列前茅。

四、紮實做好班主任工作,為學生的成長「護航」

十幾年的班主任工作讓她積累了豐富的經驗,能夠更好地引導學生的成長。做學生的工作,她能夠客觀全面地了解學生,培養學生的團隊精神觀念和組織管理能力;她注重學習習慣和意志品質的培養,幫助學生樹立正確的人生觀和價值觀。對班級管理的每一個細節她都細心琢磨,精益求精。她的管理模式受到學生的歡迎,得到同行的認可和家長的好評,所帶的班級,無論在學習還是其他方面都是本級部的楷模。

希望她今後再接再厲,爭取為黨的教育事業做出更大貢獻!我認為她已具備了加入共產黨的條件!我同意她加入黨組織。

介紹人 ***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