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教育教學

轉預備黨員發言稿

轉預備黨員發言稿(一)

尊敬的黨組織領導、親愛的黨員同志們:

大家好!

能夠參加今天的黨組織活動,我感到非常激動和榮幸,也感到無比的光榮。在入黨志願書上我寫了很多自己對黨的深刻認識,但大多偏於理論,現在我想用自己的真實感悟,用平實的語言向大家做匯報。

我於2008年3月向黨組織遞交了入黨申請書,並於2010年4月參加公司入黨積極分子培訓班的學習,考試合格。自從推薦為入黨積極分子之日起,在黨組織的嚴格要求下,在支部黨員的幫助教育下,對黨有了一個全新的認識,也使自己的思想上升到了一個新的理論高度。

黨是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好黨、好組織。我以加入中國共產黨為榮,也以此作為畢生奮鬥目標 。黨的思想、路線、方針、政策,黨的「十七大」指出以建設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為藍圖,及「和諧 社會」「關注民生」「建設服務型政府」這一系列時代背景的舉措,無不體現出中國共產黨是真正替人民辦實事的好黨。

我曾多次向黨組織莊嚴地提出入黨申請,並經常以書面思想匯報 的形式向黨組織袒露胸懷,主動與黨員同志談心、交流思想,積極參加黨校培訓,自覺接受組織的培養和考驗,以使自己在正確的引導下更快地成長。為共產主義奮鬥終身——已成為任何力量也動搖不了的我終身的信念和追求!

在不斷追求思想進步的同時,我時刻牢記自己的天職。只有不斷學習業務知識,提高專業水平,才能在自己的本職崗位上起到模範帶頭作用,也只有兢兢業業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才能達到作為共產黨員的最基本的要求。從遞交入黨申請書之日起,其中我經過了從教師崗位到宣傳幹事角色的轉換,身兼數職,工作多面,難度較大,成績顯著。教育教學上,承擔了市場行銷專業4門專業課程和石油化工生產技術1門課程的教學任務,還要指導市場行銷專業學生的頂崗實習和生產實習,積極主持和參加科研教改;培訓業務上,每年需要承擔大量的培訓中心班組長培訓任務,還負責市場行銷專業取證培訓任務;團的工作上,作為教工團總支書記,需要付出很多的精力和時間,任務很重;班級管理上,擔任中商3051和高物流5051班班主任,學生已經全部順利畢業 ,並找到滿意的工作;宣傳工作上,學院活動多而活躍,照相、攝影、宣傳報導任務重、力度大,但效果較佳,對內對外宣傳面多而廣,繁雜而難度大,包括校內宣傳園地,如校園 網、《映山紅文學報》、《校園風》、《油苑信息報》、廣播站、橫幅、櫥窗、影視、板報等,對外負責學院信息的傳遞、學院形象的樹立、招生工作的支持、學院品牌的增值等。在工作中,我還注意學習別人長處,不斷提高專業能力;生活中,勤儉節約、勤於交友、得體大方、人緣較好。各項工作,多個方面,都取得了一定的成績,得到了領導們的讚揚、同事們和學生們的充分肯定和歡迎。

我知道我所做的還遠遠不夠,在學習和工作中我無時無刻都在做自我反省,及時發現並解決自身的不足,雖然和黨所要求的還有一定差距,但是我會不懈努力,時刻謹記黨的教誨,時刻以黨員的行為準則來約束自己。如果黨組織批准我的申請,我相信在黨組織的帶領下,我一定會完成黨和人民賦予新一代青年的歷史 任務,做一名優秀的共產黨員;如果組織上沒有批准,那說明我還有很多的不足,我同樣也會以一名黨員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在以後的生活、學習、工作中,我會自覺地不斷加強自身的學習,積極向黨組織靠攏,爭取早日成為一名優秀的共產黨員。

在此,我鄭重誓言:我志願加入中國共產黨,擁護黨的綱領,遵守黨的章程,履行黨員義務,執行黨的決定,嚴守黨的紀律,保守黨的秘密,對黨忠誠,積極工作,為共產主義奮鬥終身,隨時準備為黨和人民犧牲一切,永不叛黨。

深切盼望黨組織在實踐中考察我!檢驗我!

轉預備黨員發言稿(二)

敬愛的黨組織:

我叫**,來自黑龍江省五常市,是長安大學地測學院08級勘查二班的一名學生。

今天能夠作為一名光榮的入黨積極分子站在這裡發言,我的心情十分激動。

中國共產黨是中國工人階級的先鋒隊,也是中國人民和中華民族的先鋒隊,是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事業的領導核心。()中國共產黨自建黨至今,走過了風雨八十多年的征程,經過幾十年的不懈奮鬥,中國共產黨從小到大,從弱到強,不斷發展壯大。我們要始終學習馬列主義、毛澤東思想、鄧小平理論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堅持用科學發展觀來看待事物。同時作為黨的後備力量,我們要堅決貫徹黨的路線,方針,政策,積極向黨組織靠攏。在今後的學習和生活中,我們要以身邊優秀的黨員為榜樣,用一個共產黨員的標準來要求和鞭策自己,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

在這一年裡, 感謝黨組織及馬曉娜書記一直以來對我的關心、支持、幫助和教育,讓我提高了對黨的認識,熱愛上了黨,並決心做一名堅定的共產主義者!

在學習上:努力學習專業知識及各種文化知識,戒驕戒躁,踏踏實實,這是我做為一名學生黨員對自己的基本要求。在工作中,作為一名學生幹部,要熱情、認真、積極的去幫助同學,做好自己本職工作,這樣才能對的起學生幹部這一稱號。在思想上:加強自己的政治思想理論學習,不斷提高政治理論水平、思想修養,積極參加各種有關黨的知識的學習,時刻以黨員的標準要求自己。在生活上:多關心民眾,積極幫助有困難的民眾,多與民眾保持聯繫。

總之,堅持學習,做到持之以恆,謹記組織上入黨是一生一次,思想上入黨是一生一世,先使自己思想上做到入黨,對照黨員的標準找出自己的差距,以高度的自覺性,正確的認識自己,嚴於剖析自己,堅定信心,執著追求,使自己更加進步。如果黨組織能夠批准我入黨,我將以優秀黨員為榜樣,堅決履行黨員義務,兢兢業業工作、老老實實做人,努力學習科學文化知識,不斷提高業務工作技能,把自己的一切奉獻給黨和人民。當然,如果黨組織認為我還不夠成熟,暫時不能批准,我也決不氣餒,我將不斷反省自己,找出自己不足,進行整改和提高,不斷完善自己,儘快使自己成為一名合格的共產黨員。

轉預備黨員發言稿(三)

尊敬的黨組織領導、親愛的黨員同志們:

大家好,首先,感謝在座的各位!感謝各位黨員在百忙中參加這次支部大會,對我入黨 的問題進行討論。

我叫張榮亮,是10電信本的一名同學 ,今天 能夠作為一名光榮的入黨積極分子站在這裡發言,我的心情十分激動。

中國 共產黨是中國工人階級的先鋒隊,也是中國人民和中華 民族的先鋒隊,是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事業的領導核心。中國共產黨自建黨至今,走過了91年的征程,經過幾十年的不懈奮鬥 ,中國共產黨從小到大,從弱到強,不斷發展壯大。前不久,黨的十八大勝利召開並且圓滿結束,黨的十八大提出「高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 旗幟、以鄧小平理論、「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科學發展觀為指導,解放思想、改革開放、凝聚力量 、攻堅克難、堅定不移沿著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道路前進、為全面建成小康社會而奮鬥。實踐 證明,我們的黨是在成功 與失敗 的反覆鍛鍊中成長 起來的工人階級的先鋒隊,是一個能夠克服自身缺點不斷進步的黨,是一個最終能夠領導中國人民戰勝困難 、走向勝利的黨。

進入大學以來,我積極向黨組織靠攏,對黨的認識和體會逐漸加深,入黨動機也不斷地端正。特別是在參加黨校的培訓過程中,使我感受深刻,讓我的思想覺悟和對黨的認識有了更進一步的發展, 堅定了馬克思主義信念,樹立起正確的世界觀、人生 觀和價值觀。

成為入黨積極分子已經一年了,從一路的學習 生活中,我獲得了老師 、同學的許多指導和幫助,使我得到了快速的進步。但我知道在我身上還有許多缺點和不足,如政治理論水平不高、處理問題還不夠成熟 ,只有積極地向黨組織靠攏,我才能不斷進步,才能成長為一名合格的社會主義現代化事業的建設者和接班人。因此,我慎重地向組織提出轉為預備黨員的申請。在接下來的時間 里,我會認真地深入學習十八大精神,不斷提高自己 ,完善自己;我會在學習、工作、生活中時時刻刻嚴格要求自己,給同學們做出好榜樣,爭當先鋒模範。同時,也希望大家在今後的工作、學習和生活中繼續指導我、教育 我、幫助我,爭取讓我早日成為一名合格的中共黨員。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