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教育教學

婚禮證婚人發言稿

婚禮證婚人發言稿(一)

各位嘉賓、各位女士、先生們、小朋友們:

大家好!

今天,我受新郎新娘雙方的重託,擔任----先生和-----小姐結婚的證婚人;能為這對珠聯璧合、佳偶天成的新人證婚,感到十分榮幸。在這神聖而又莊嚴的婚禮儀式上,我將同大家共同見證這對新人的隆重婚禮。

新郎和新娘的情況介紹

他們從相識,相知,到相愛,經歷了一個及其浪漫和富有激情的過程。共同踏進婚姻的殿堂,這是他們精心構建愛情的結果。在此,我作為證婚人要求你們:記住這神聖的愛情與婚姻,並化為永恆!

此時此刻,作為證婚人,我莊嚴宣布:新郎新娘從此結為夫妻合法、有效!

誠望一對新人,在今後歲月里,攜手並肩,同舟共濟,在家孝敬雙親,在外尊敬領導,友愛同志。大展鯤鵬之志,開創錦繡前程,花好月圓,龍鳳呈祥,恩恩愛愛,地久天長!

祝福在座的所有嘉賓,身體健康!家庭幸福!

婚禮證婚人發言稿(二)

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各位朋友、女士先生們:

今天,我受幸福的新郎新娘委託,擔任 xx 先生與 xx 小姐婚禮的證婚人。能為這對珠聯壁合、()佳偶天成的新人證婚,我感到分外榮幸。

在茫茫的人海中,xx  先生找到了生命中最美麗的仙女,xx  小姐等到了夢想中最英俊的王子。他們的結合是天定的良緣。他們由相識、相知,進而相愛、相許,一路走來,感情不斷升溫。從今以後,相信他們將永遠一心一意、忠貞不渝地愛護對方,在人生的旅程中永遠心心相印、白頭偕老。

在此,我們還有三點希望:希望 xx 同志在xx  同志的正確領導下,認真實行給愛妻民主、對自己專政。堅持反對大男子主義;堅持一切收入全部上繳;堅持下班後立即回家;堅持與  以外的其他女性保持誰都看不見誰的距離。希望xx  同志幫助 xx 同志認真抓好家庭經濟建設這箇中心,既要加強對家庭各項工作的督查,又要注意聽取xx  同志的意見和呼聲,維護家庭繁榮穩定。希望你們兩人牢固樹立科學的家庭發展觀,在共同創造美好生活的同時,加緊創造祖國的下一代,實現幸福小家的全面持續發展。最後,讓我們一起祝願他們倆鍾愛一生、同心永結、幸福美滿。

婚禮證婚人發言稿(三)

各位來賓:

今天,我受新郎新娘的重託,能為這對珠聯壁合、佳偶天成的新人作證致婚詞而感到分外榮幸。

各位來賓,新郎××先生現在××單位,從事××工作,新郎不僅英俊瀟灑、忠厚誠實,而且有顆善良的心,為人和善;不僅工作上認真負責、任勞任怨,而且在業務上刻苦鑽研,成績突出,是一位才華出眾的好青年。

新娘××小姐現在××單位,從事××工作,擔任××職務,今年××歲。新娘不僅長得漂亮可愛,而且具有東方女性的內在美,不僅溫柔體貼、知人為人,勤奮好學、心靈純潔;而且善於當家理財,手巧能幹,是一位可愛的好姑娘。

古人常說:心有靈犀一點通。是情是緣還是愛,在冥冥之中把他們撮合在一起。使他們倆相知相守在一起,不僅是上帝創造了這對新人,而且還要創造他們的後代,創造他們的未來。

此時此刻,新娘新郎結為恩愛夫妻,從今以後,無論貧富、疾病、環境惡劣、生死存亡,你們都要一生一心一意忠貞不渝地愛護對方,在人生的旅程中永遠心心相印、白頭偕老,美滿幸福。最後,祝你們倆永遠鍾愛一生,同心永結、幸福美滿。謝謝大家!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