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教育教學

六一兒童節發言稿

六一兒童節發言稿(一)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家長朋友們、老師們、親愛的小朋友們:

你們好!

送走金色的五月,我們迎來了歡樂的"六一"兒童節。在這個陽光燦爛、奼紫嫣紅的日子裡,請允許我代表閻村鎮中心幼稚園的全體教職員工向孩子們表示熱烈的祝賀,祝小朋友們節日快樂!向辛勤哺育你們健康成長的父母、老師致以衷心的感謝和崇高的敬意!向長期以來關心和支持我園工作的各級領導、家長朋友們表示衷心的感謝!

歡歌笑語慶佳節,百態千姿展新顏。閻村鎮中心幼稚園是孩子們的樂園。這裡有孩子們茁壯成長的活潑身影,這裡有孩子們充滿憧憬的瑰麗夢想,這裡有孩子們蓬勃向上的精神風貌,這裡有孩子們雛鷹展翅的藝術風采。今天,我們的孩子將在這個舞台上展示他們的風采。一個個節目凝聚著孩子們的成長和進步,凝聚著老師們的辛勞和汗水,凝聚著家長們的心血和期望。()讓我們一起為我們的孩子鼓掌,為我們的孩子加油!

"經營孩子就是經營財富",對孩子的經營是個長期而又艱巨的任務,它需要我們家園攜手,不斷探索、不懈努力!各位家長,孩子是我們生命的延續,是我們人生價值的一個重要體現。每一個孩子的健康成長,是我們共同的責任。在此,我真誠的希望廣大家長對我園的發展多提一些寶貴的意見和建議,多和老師們進行溝通。家長朋友們,孩子在幼兒階段是最佳的教育時機,我們要抓住這個關鍵點,注重培養孩子良好的行為習慣,孩子的性格的養成。

在這裡,我也給我們的老師們提幾點建議:

一是要進一步增強愛心,沒有愛就沒有教育,教育植根於愛;二是要切實貫徹幼兒教育的目標和方法;三是一定要把培養孩子良好的生活習慣和行為習慣貫穿到平時的教學中,和家長們一起把我們的孩子教育成:愛乾淨、懂禮貌的孩子、能說、會說、能唱、能跳活潑可愛的孩子!

總之,為了孩子們的健康快樂成長,我們將克服困難竭盡全力。當然,我們的工作不僅得到了廣大家長的理解與支持,也先後得到了區教委、鎮政府以及各村的關心和支持。藉此機會,我再次真誠地向關心我園發展的各級領導、社會各界有識之士,表示最誠摯的謝意!向一直以來支持、理解的幼稚園工作的各位家長表示衷心的感謝!謝謝你們!

童年只有一次,成長不能重來,為了孩子們的健康快樂成長,讓我們繼續攜手共同努力吧!

最後:再祝小朋友們節日快樂!同時也祝大家平安順利、幸福快樂每一天!

六一兒童節發言稿(二)

尊敬各位領導、各位來賓、老師們、小朋友們:

大家好!在2014年"六一"國際兒童節到來之際,我們國小全體師生懷著無比喜悅的心情,在這裡隆重地召開"六一"國際兒童節慶祝大會。首先,我代表全體教師,向同學們表示熱烈的祝賀。向今天到會的各位領導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誠摯的感謝,感謝你們多年來對學校工作的支持,對少年兒童的關心。

在過去的一年裡,經過全體師生的共同努力,我校的各項工作,都取得了優異的成績。投資近2萬元新購微機5台,天網地網合一,投資3千元上監控一套,投5千多元老師們動手新建車棚一個,投資3千多元上水冷空調兩台,投資2萬多元對學校進行規化綠化布局調整,使以前的荒草地初步改觀,這一切成績的取得都來自於各級領導的關懷,來自於老師的辛勤耕耘,來自於全體同學的共同努力。同學們,在此,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向關心支持我們的村委領導,向辛勤培育你們成長的老師表示衷心的感謝。

同學們,希望你們記住學校,記住老師、家長的殷切希望,更加努力,品學兼優。國小時代是人的一生中最純潔無暇,最天真活潑,最美好幸福的時代。同學們,你們是新時代的少年,是跨世紀的雛鷹,祖國的未來靠你們去開創,願你們珍惜這童年美好的時光,腳踏實地、拼搏進取、鍛鍊體魄,用真才實學振興我們偉大的祖國!

最後,祝同學們學習進步!節日快樂!

六一兒童節發言稿(三)

親愛的老師們,同學們:

大家好!今天是我們全世界兒童的節日――兒童節。當我們邁入與教室,將會發現,這天的教室是特別的,好像要綻放出它最美麗的一面。每個班裡都掛上了彩帶和同學們的作品,特別漂亮。

我知道,同學們都期待著這一天的來臨。因為,到了這一天,大家可以展現出自己多才多藝的一面,鋼琴、小提琴、相聲、小品、書法、畫畫、舞蹈、歌唱等等。

這是我們的節日,這是是保障兒童權利的節日,因此,我再次向全體同學祝賀。在陽光明媚的這天,小鳥為我們歌唱,綠樹為我們遮涼,小草向我們祝賀,花兒讓我們感受到了明日的光輝與燦爛。大自然一切一切,都在兒童節這天,顯得生機勃勃。

老師們,您們就放縱放縱你們的學生吧,讓他們在這天能夠盡情地玩耍,盡情地表演吧;同學們,你們就放開學習中的煩惱和成績吧,不要讓它們占據了你的思緒,一年就這么一次,玩吧,跳吧,沒有人會阻止你。

在聯歡會上,如果你是演員,你就盡力地表演,展示出你的風采,如果你是觀眾,你就認真觀看,時不時來一陣熱烈的掌聲,來鼓勵台上的演員,讓他們的擁有自信心吧!

" 等待著下課, 等待著放學,等待遊戲的童年……一天又一天 ,一年又一年,迷迷糊糊的童年,沒有人知道為什麼……盼望著假期盼望著明天, 盼望著長大的童年,一天又一天一年又一年,盼望長大的童年。""讓我們盪起雙漿,小船兒推開波浪,海面倒映著美麗的白塔,四周還繞著綠樹紅牆,小船兒輕輕飄蕩在水中,迎面吹來涼爽的風……"讓我們一起合唱,來慶祝兒童節吧。

我的發言到此結束,謝謝。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