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教育教學

公司年會發言稿

公司年會發言稿(一)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同事,你們好。

我叫××,來自×××。我很榮幸能夠參加此次年會。首先,我代表新員工向大家致以誠摯的祝福,祝大家在新的一年裡,工作順利、心想事成。同時,在這辭虎迎兔之際,我也為公司送上一幅對聯:攜舊劃新謀發展,駕虎迎兔鑄新章。希望公司的業績在新的一年裡蒸蒸日上。

我是一名剛走出校園的大學生,我自認為我的大學生活是充實,因為我在那裡學到了很多知識,但我也清楚地知道,社會的教科書要比學校里的殘酷的多,對剛邁向社會的我來說還有好多好多要學習的東西。

時至今日,我已經來公司實習一個多月了,在這段時間裡我學習了很多技術方面的知識,我感到很充實,同時也讓我想起了這樣一個例子:如果將一個人知識量看成一個圓,園裡面的是他了解的知識,園外面的是他從未涉及的方面,那麼隨著他知識的增長,這個圓的周長就會越來越大,所以他就會越發的覺得自己無知,我覺得我現在正是這種感覺。我知道,這些知識對我的工作來講都很重要,但細細地盤點一下這一個多月的收穫,我突然發現我學到的不只是這些知識,還學到了更重要的,那便是為人處事的態度。

一是堅持,對像我這樣剛畢業的大學生來說,每個人懷揣著夢想,希望可以大展宏圖,可是往往都被兩個字難道,那就是「堅持」。堅持,說起來總是那麼容易,但大多只有三分鐘熱度,真正能堅持到底的寥寥無幾。在學校的時候,我參加了記者團,參與校報工作,我們團的團訓是「青春、篤學、敏銳、責任」,這裡面涉及到我今天要說的態度中的兩條,一是責任,二是篤學。所謂「在其位,謀其政」,在學校的時候我是學生,我應該履行學生的義務;在公司我是員工,我就因該履行員工的職責,首先要認認真真地把自己的本職工作做好,才能去考慮其他的事。再說篤學,人生就是在不斷地學習,特別是對我們來說,有很多東西值得我們去學習,我記得有位學姐給我說過,到公司後要懂得付出,而且要不求回報的付出,只有這樣才能學到更多的知識,才能積累更多的經驗。

最後,我要代表新員工感謝大家這一個多月以來對我們的照顧與遷就。來公司這麼久,最吸引我的是公司的文化氛圍,這一點是出乎我意料的,因為在記者團的時候,我們最講究團隊凝聚力,最注重培養團隊的文化氛圍,我們都把那當成我們的家,而且是一個非常溫馨的家。我以為當我走出學校後再也不會找到一個公司能給我這麼溫馨的感覺,但是我卻在咱們公司遇到了,公司的每一個人都是那麼和睦,整個公司個人的感覺就是團結、上進。我非常榮幸能加入這麼溫馨、和睦的大家庭,我一定會儘快融入到公司的大環境中,與大家和睦相處、互幫互助,共同進步。

我的發言到此結束,謝謝。

公司年會發言稿(二)

朋友們、夥伴們、大家晚上好!

在這辭舊迎新的日子裡,我們又迎來了每年一次的年會,我心情特別激動,「年年歲歲有今朝」,在過去一年中,非常感謝每位朋友對公司所有員工的支持與幫助,感謝我的朋友,我還記得茉莉姐在教堂為我禱告幸福,感謝張騰方大哥對我生活的關心與幫助,感謝小勇兄弟對我的善意的批評,還有惠江兄弟視我為親兄弟的對待;還有感謝我清華大學EMBA的同學對我的提醒與幫助,是您們看著我的成長,是您們幫助了我。

在過去一年中,力鵬人取得階段性業績,這些業績是所有員工努力勞動創造出來的,感謝所有員工在過去一年中的勤奮與奉獻,()是您們的犧牲與奉獻,才有力鵬今天的一個小進步。

在過去一年中,我們勤奮工作,爭取把事情做好,把問題想得周到,不斷把業績推上一個新的台階;我時時刻刻如履薄冰,危機感時時刻刻在我腦海中浮現,我們力鵬人要嚴格要求自己,保持勤奮、積極,主角的心態去聚焦於工作;在過去一年中,我們力鵬人學會過程管理,學會在績效考核里注入企業文化,我們關注員工的成長,關注員工的生活,這是我們力鵬人的一個小進步。

我們學會了感恩,感恩我們的社會,我們是一群有責任與夢想的年輕人,力鵬人的使命是為社會承擔企業公民的責任;力鵬人要學會感恩,感恩我們的家庭、父母、親人,是他們的寬容、理解、博愛支撐著我們,夥伴們春節回家記得給父母,家人買份禮物,不要忘了身邊關心我們的人;同時感恩我們的員工,我們的員工不愧為這個時代的弄潮兒。在極其殘酷的市場競爭中,我們能夠走到今天,克服一個又一個困難,我要謝謝您們。去年最讓我糾心的一件事情就是我們的店長小石。她是一位很優秀的員工,她兩次懷孕兩次流產,尤其第二次懷孕,由於工作負責任,那一段時間我又出差,她堅持崗位沒有及時去調理身體又流產了,她的身體本身就很虛弱,我的內心很不好受,一個為企業勇於奉獻,勇於擔當的人,作為企業的負責人我又能做些什麼?我苦苦思索,我能做什麼?是神告訴我,這個自然界有一種神奇的力量在支撐著我,保佑著我,每當我努力工作時,神離我的距離就越近;是神告訴了我,如果我不能幫助我的員工過上幸福的生活,我認為我是有罪的;所以,2014年我們的規章制度增加了許多員工的福利與保障,我願意跟我們的夥伴一起來奮鬥我們力鵬人未來美好的願景,「讓我們的顧客遍布世界上的每一個角落」這是我們的終極目標。

2014年,我們銷售額將要翻一翻,人員將80-100人的規模,我們急需人才,2014年公司將投入一筆資金送我們的夥伴們去讀書,去深造學習,我們堅持從成功的實踐中選拔幹部,堅持「猛將必發於卒伍,宰相必取於州郡」的理念,幫助優秀的力鵬人成長、進步,2011年是我們三年計畫的最後一年,我們必須取得勝利,我們一定能取得勝利,「逆水行舟,不進則退」,唯有激情,合作,奉獻,創新才能締造我們幸福的美好日子。

在此時此刻,我們似乎聽到新年的炮聲,炮聲在激勵著我們的力鵬人,我們走在大路上,意氣風發,鬥志昂揚,沒有什麼能阻撓我們前進,唯有我們停歇學習的動力,唯有我們自暴自棄。

「日出江紅花勝火,春來江水綠如藍」,我們青春無悔,我們力鵬人是最優秀的;還是老話,明年的此時此刻我們再喝慶功的酒。

最後,謝謝大家,朋友們夥伴們,我們痛快的喝一杯。

今晚的主持人小潘,海華

公司年會發言稿(三)

各位同事:

大家好!藉此機會向大家拜個早年,祝願各位身體健康、家庭幸福、萬事如意、雞年吉祥!

××自創業至今,已經走過××個年頭。首先感謝董事會對我的信任,委我以重任。××年來,公司在××董事長的領導下,經過前任總經理××女士的經營,所經歷的風雨、所獲取的成果,大家有目共睹。作為××的一名老員工,伴隨著企業的歷史一路走來,見證了企業在前期規劃中所制定的目標逐一達成,我為在這樣的一個自強不息的企業中工作感到充實和自豪!身為公司領導人,從投身企業那一天開始,我們就為××確立了一個理想,我們認為自己的使命,就是要打造一個事業平台,一個讓一切有責任感的有志於藉助××成就自我價值的××人的事業平台!上一年,董事長將××企業經營的這副重擔交給了我,讓我和大家一起擔著繼續往前走,我相信:只要我們堅持並發揚企業的優良傳統,勇於創新、樂於拼搏,應該可以不辱使命,完成公司董事會的要求並實現企業的各項經營指標。

今天,我很欣慰,也很自豪。不是為我自己,而是為在座的每一位,正是大家的共同努力,使××事業實現了歷史性的跨越!藉此機會,我謹代表集團總經辦並以我個人的名義,向在座的各位以及一年來所有大力支持及配合××總經辦工作的人們,表示衷心的感謝和誠摯的問候!

下面,我將利用一點時間,跟大家一起來回顧和總結××上一年來取得的成績和積累的經驗,就董事會及總經辦關於公司接下來一年的規劃向各位作一個概要性的通報,並就××年的工作重點和思路,提出要求。

一、××年的歷史回顧

(……這一年取得的重大成績和積累的經驗……)

二、××年的發展思路以及工作重點

上一年,我們打通了各個部門運作的接口,對應地製造生產車間的工藝流程作出改造,為××年的規範運作奠定了基礎。

××年要加強總經辦對集團的協調、監督的職能,令資源及做事的步調一致,改以往「散兵作戰」的方式為「兵團作戰」。上半年在集團內導入及推行績效考核及激勵機制,同時也會導入公司「以人為本」企業文化的建設,會同人資、工會作一些員工福利的改善,人力資源中心加大力度,針對不同部門不同層級的人進行培訓,令每個人實現價值,找到對企業的歸屬感。下半年通過成熟運作後,真正體現我們所追求的價值,達到專業共享的目標,實現公司的目標、整體價值及增值、個人價值及增值。

三、提幾點要求

第一,各級員工必須明確自己肩負的使命,必須為自己制定明確的目標,並有達成目標的堅強意志,面對任何困難,都決不動搖。

第二,要表現出強烈的積極性,充分發揮出團隊的戰鬥力,保持員工隊伍旺盛的士氣與活力。

第三,圍繞「定目標、做計畫、定規劃、明責權」這四大管理要素,要不斷強化組織觀念、計畫協調觀念與系統運作觀念。

各位同事,××年是××事業發展史上的又一轉折點,我堅信,只要我們上下一心,群策群力,在國家加快民營經濟發展的政策支持和地方政府的繼續支持下,通過全體××人的共同努力,我們就一定能夠圓滿完××年各項任務,順利實現××年公司各項經營指標。我希望在往後的日子裡,各級領導幹部和廣大員工,繼續發揚過去的優良傳統,奮發向上、繼往開來,朝著我們既定的目標,堅定地、踏實地向前邁進。公司制定的「將集團逐步建設成為中國辦公家具行業的領頭羊」的目標就一定能夠變為現實!同時也希望在座的每一位員工珍惜這個時代提供給我們的機遇、珍惜這個行業蓬勃發展的動力、珍惜我們企業前一年打下的基礎和提供的平台,在企業的下一年中為企業、為自己再創輝煌!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