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教育教學

新團員代表發言稿

新團員代表發言稿(一)

親愛的老師、同學們:

大家好!

我是xx班的xx同學。今天我能代表新團員發言感到非常的激動和榮幸。因為今天我們終於加入了共產主義青年團,我們將告別過去,走向新的人生階段。

共青團是一個先進的組織,團員是先進的同學,如今的我們要時刻保持團員的先進性而要不斷學習,不斷努力,不斷提高。因此我們今天在這裡宣誓,取得了團員的資格,並不意味著我們追求的結束,而是我們在自己的人生道路上的一次更新更高的起航。祖國在日益發展,社會在日益進步,在這競爭激烈的新世紀裡,作為接班人的我們更應當了解自己所肩負的重大責任。未來的社會,更需要千千萬萬有道德,有理想,有紀律,有文化的社會主義新人,我們會為之不懈努力。我們是有志的青年,我們樹立崇高的信念,奮發進取,嚴格要求自己,履行好一名團員的義務和權利。我們新團員一定會不斷學習新的知識,努力提升自己的思想和道德素質。

而今的我們不再是一個個體,而是廣大共青團員大集體中的一份子。團給了我們更高的理想,我們不能放慢腳步。因為如今一舉一動都印上了團的標記,決不能讓個人的過失使集體受損。這不但有負於共青團的稱號,而且還愧對師長對我們的信任。因此,我們的腳步必將更穩健,我們的目光必將更敏銳。而這支龐大的生力軍隊伍也會因為我們的加入更加富有生氣。

讓我們攜手,努力使自己成為一個高尚的人、一名優秀的共青團員、在學習、勞動中起模範帶頭作用,用熱情去帶動和影響周圍的同學。今天成為一名光榮的共青團員。這只是我政治進步道路上所走的第一步,接下來的是要努力當好團員,實踐自己的入團誓言。為此,我今後的努力目標是做到以下三條:

一、遵守共青團章程,切實履行團員的義務。

共青團組織是有組織紀律約束的。我一定要遵照團的章程做,執行團的決議,服從團的組織紀律和團組織布置的工作任務,不折不扣履行團員義務。我還要做到遵紀守法,遵守學校各項規章制度,時時處處努力做到起模範、帶頭作用。

二、刻苦學習,紮實掌握為人民服務的真本領。

我在努力學習政治理論同時,刻苦學習科學文化知識,為自己今後具有較強的文化科學和業()務素質打下堅實的基礎。

三、努力工作,多做好事。

作為一名團員,今後班級、團組織布置的工作任務我都要努力去做好,團結同學一道努力為完成各項工作任務。多做好事,助人為樂。

共青團員們:今天我談的認識還有些膚淺,但至於我的努力目標我會始終不渝的爭取實現它,相信在座的每位新團員也都會一如既往地努力。今天,我們成了光榮的共青團員,讓我們在團組織的帶領下,努力拚搏,做出成績,為共青團、為學校爭光。謝謝!

新團員代表發言稿(二)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我是來自於藥學大專096班的楊xx。

今天,我懷著無比激動的心情,代表新入團的同學向大家說幾句心裡話。

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是我們青年的先進組織,加入共青團是我們每一個學員的共同願望,今天,我們光榮的加入了共青團。首先,應該感謝淳淳教誨我們的學校領導和辛勤培育我們的老師,同時在這莊嚴而又難忘的時刻,我們也忘不了朝夕相處並給以我們莫大幫助的同學們。在此我代表所有的新團員向大家致以衷心的感謝!

加入共青團既是我們走過道路的肯定,同時也向我們提出更高的要求。在今後的學習中,我決心更加嚴格地要求自己,一切以團綱、團章,規範自己的一言一行,維護團的尊嚴,保持團的純潔,樹立團的威信。

同學們,人生應該有許多座里程碑,回首過去,我們曾經為帶上紅領巾而驕傲,今天我們更為成為一名團員而自豪,而我們的明天會更長,上高中、讀大學,直至走向社會去解讀人生的一個個淵藪。

敬愛的老師,請你們放心,我們渴望著今天,但我們決不會停留在今天,不管何時何地,我們都不會忘記下一個里程碑。

自信人生二百年,會當擊水三千里。我們堅信,只要我們樹立堅定的信念,保持堅毅的恆心,百尺竿頭更進一步,那麼,我們的目標一定會到達,我們就會無愧於我們的祖國,無愧於我們的時代。最後,請同學們看我們的行動吧!

新團員代表發言稿(三)

尊敬的老師們,親愛同學們:

大家好!

今天,我們在這裡舉行新團員宣誓儀式,在這一刻我們真正成為了一名中國共青團團員。在這裡能代表新團員發言,我感到萬分榮幸與激動。

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是中國共產黨領導的先進青年組織,是廣大青年在實踐中學習共產主義的學校,是中國共產黨的助手和後備軍,是一個有紀律的組織。在很早以前,我就希望自己能夠成為一名光榮的共青團員,因為我深深地認識到,加入共青團就是我邁入成功人生的第一步,這將會引領著我實現偉大的理想和報負。於是,我努力學習各科文化知識,全面發展,認真完成著老師託付的每一項任務,熱心幫助有困難的同學,積極參與社會公益活動。如今,我終於實現了成為共青團員的願望,我的心情格外激動。但在激動之餘,我又在思考,在成為共青團員後我應該幹什麼?我該為下一個目標做什麼?該為團徽做些什麼?我認為,取得了團員的資格,並不意味著我們追求的結束,而是我們在自己的人生道路上的一次更新更高更遠的啟航。在新世紀的今天,我們肩負著重大的歷史使命。未來的社會,更需要千千萬萬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紀律的社會主義新人。在這裡我要代表新團員給大家一個承諾:我們將樹立崇高的信念,奮發進取,嚴格要求自己,履行好一名團員的權利和義務。我們以後一定會以身作則,在同學們面前起到表率作用,也在今後班級工作、團隊工作上努力做到最好。我們新團員一定會忠於自己的入團誓言,把錚錚誓言化做終身的信念,化作刻苦學習的毅力和恆心,化做創新實踐的活動,努力學習,敏於求知,不斷提高自己的素質,今天,爭做德、智、體、美全面發展的學生,明天,成為祖國未來的棟樑!

共青團是一個大熔爐, 可以磨練每一位團員的意志。團給了我們更高的理想,胸前的團徽隨時告誡我們不能放慢腳步。因為如今的一舉一動都印上了團的標記,決不能讓個人的過失而使集體受到損失。讓我們攜起手來,繼續以積極進取的心去學習、工作、生活,努力使自己成為一個高尚的人、一名優秀的共青團員,在學習、勞動中起模範帶頭作用,用熱情去帶動和影響周圍的同學。

親愛的同學們,當你告別天真爛漫的少年時代的時候,當你向人生的階梯邁出新的一步踏進青春的門檻的時候,閃耀著關芒的團旗正在向你招展。讓我們努力拚搏吧!讓我們滿懷熱情去迎接更加美好的明天!

謝謝大家!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