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教育教學

國小班規

國小班規

一、「一天之即,在於晨」清晨是一天最美好的時刻,一分一秒不能浪費,我們班要求全體同學早上一來到學校,就進行全方位的打掃工作,爭取在短時間內完成,然後有序地進行晨讀活動。

二、周一集體晨會是嚴肅的,我們一定要佩帶好紅領巾,穿上統一的校服。周二至周五做到:衣著整潔、樸素大方。

三、作業是老師了解同學對知識了解多少的途徑,按時完成作業是每個合格學生應該做到的基本標準。

四、好的課堂紀律是學習的保證,只是在課堂上認真聽講,課後認真完成習題,才能在考試上取得好成績。

五、作為一名小學生,學習是我們的首要目的。中午時間可以大大地利用起來看課外書,獲取更多課本上學不到的知識。所以教室里要保持安靜,讓它真正成為一個供大家休息,閱覽的地方。讓我們一起來遵守它。

六、考試是在檢查我們對知識的掌握程度,為一分鐘都應該來的真實,因此,在考試中決不能有作弊的現象。為自己負責,決不作弊!

七、在衛生方面我們一直引以為敖,每個同學都有自己的一份職責,堅決把衛生做到乾淨、徹底,因為我們相信,只有在良好的環境中,才能使學習更上一層樓。

七、好的道德品質是一個人走向成功的階梯,良好的風貌能使人獲益終身:不打架,不罵人,不故意尋釁、欺負小同學,不起鬨,不圍觀,教室、走廊內不追逐打鬧,上、下樓梯不推搡,言談舉止文明、誠實勤奮敬業、做品德高尚的人。

八、艱苦樸素是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我們不挑吃揀穿,不亂花零錢。珍惜勞動成果,不浪費糧食,節約水電。

九、保持整潔優美校園是我們每個東萊國小學生的責任。所以我們做到:不隨地吐痰,不亂扔果皮、紙屑。愛護公物,不在桌椅、門窗、牆壁上刻、寫、塗、畫、砸、踢等。愛護綠化,不攀摘花草樹木、愛護教學儀器,愛護書籍、報刊。

十、進食堂用餐不快跑,用餐遵守食堂紀律,不大聲喧譁,聽從桌長的安排,節約糧食,儘量把飯菜吃完,剩飯菜渣不隨便亂倒,回家吃飯同學準時回校。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