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親職教育

贈女兒:寫在開學的第一天

贈女兒:寫在開學的第一天

  帶著奮飛的理想,帶著親人的囑託,帶著一份責任,從今天起女兒你將開始高中最後一學期的拼搏。

  祝福你能考上理想的大學。望你咬緊牙關,吃得苦中苦,勇於和善於克服學習中遇到的各種困難,披荊斬棘,所向披靡,實現自己的階段性理想。

  祝福你健康成長。身心健康,是人生長征的根據地,是實現自己理想的關節點。望你在身心方面切實貫徹科學健康觀,科學地飲食,科學地學習,科學地休息,適當地放鬆,精力充沛戰高考。

  祝福你有骨氣。言必行,行必果,做行動的巨人。望你更懂事,更爭氣。能真正理解父母的良苦用心,做一個對社會、對家庭有用之才。刻苦學習,只爭朝夕,以無聲的行動,( )以最佳的學習狀態,以無憾的高考成績,為高中階段的學習劃上一個圓滿的句號。   

  祝福你長大氣,胸襟寬廣,激情學習。望你把精力與心思都傾注在學習上。排除一切干擾,不為瑣事而煩惱,不為困難所折服,凝心靜氣,變壓力為動力,始終保持飽滿的學習激情,保持奮發向上的學習鬥志,保持不達目的誓不罷休的韌勁。勇於攀登,奪取勝利!

  女兒,爸媽最疼愛的人是你,期待你有出息。爸媽對你參加高考,獲得成功,信心百倍。無論如何,你自己也要始終堅信:我行,我一定行!

  努力!加油!

[校長在開學典禮上發言稿] [快開學了,家長該做點啥]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