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台詞

戀愛恐慌症的經典台詞

戀愛恐慌症的經典台詞

《戀愛恐慌症》是2011年金鐘影后林依晨時隔7年之後再戰大銀幕,全片台灣地區取景拍攝。影片講述的是一顆被傷透的少女心和一個身負罪惡感的完美男人之間的愛情故事。

下面本站為大家分享戀愛恐慌症經典台詞:

1、莫麗,你叫莫麗對么?莫麗,你有沒有過心碎的感覺?有沒有後悔過當初的某個決定?有沒有深深的愛上過某個人?可是卻因為自己害怕受傷,就拱手推開了一份原本屬於你自己的感情,你的幸福。有沒有在你心愛的人面前,說過一些根本就是口是心非的話?而當你想要告訴他你心中真正想法的時候,他卻已經從你的世界上消失。

2、守則一:永遠提防男人。守則二:當你自己的英雄。守則三:沒有真正的愛。

3、你希望你的另一半愛上你,是因為你能夠去當最真實的那個你,當你碰到去多挫折 落魄或不順心,在他的心中,你仍占有一席之地,或許在現今的男女關係中,這樣的要求有些太多,但只要願意相信生命中會遇見真愛,那么患有愛情恐慌症的我們,一定可以找到屬於自己的處方簽來治療。

4、若晴:那是我爸爸,坐在旁邊的是我的爺爺,這世上僅剩的唯二好男人。

5、若晴:這位是從小和我一起長大的好朋友可可,有著較好面容和令人垂涎欲滴的身材,但不知道說她是單純還是愚笨,是執著還是遲鈍,而男人呢,根本不會理會她的內在,所以我必須好好保護她。

6、可可:愛是這個世界上最浪漫的事了。
若晴:愛呀,也是最容易騙錢的手段。

7、瑾姨:若晴你要好好的把持住自己,記住我們所受的所有的訓練,我不是教過你嗎?男人都是什麼?
若晴:敗類!
瑾姨:他們只會什麼?
若晴:欺騙!

8、若晴:摧毀一個男人,最簡單的方法就是搞臭他。

9、可可:“完美先生”也不是聖人哪,他也會生氣,也會難過。可是如果他是一個懂得珍惜你,包容你一切的人,他就是你的“完美先生”。

10、可可:若晴,你不必去迎合別人啊,你就是你的菜。
若晴:我也討厭吃我自己的菜。
可可:你總是這樣,心裡裝滿對自己的看法和偏見,永遠看不清事實的本質,就算他再完美,他也不知道你心裡在想什麼。是有很多大爛人不懂得珍惜,但也有少數的一部分人是會一直小心翼翼,守護著他們認為該珍惜的女孩。

11、可可:你不用羨慕別人,可以碰到讓你心痛又讓你心動的人,是多么可遇不可求啊,你知道有多少女人在渴望這種感覺嗎?因為這樣才會讓你知道內心真正的感覺,讓你愛的更加真實。

12、若晴:全世界大約存在著68億人口,其中約27億人的年齡是介於18到38歲之間的年輕男女。扣掉當中有15億是女性,再去掉一些神經病、孤僻宅男等等,你大概還剩下10億的男性可供選擇。在你一生的時光里,大概會遇見7500個像這樣的男人。而這裡只有百分之一的男人會和你約會。在這當中,又大概只剩三成的男人會和你交往,然後你變滿心期待著在這當中會有人成為你的真命天子。而在剛進大學的那一年,我找到了屬於我的那個他。對,就是他,我曾經的白馬王子。

13、艾倫:你知道嗎,撿起掉落的眼睫毛可以許願喔!
若晴:嗯?
艾倫:來,你想要許什麼樣的願望?
若晴:你已經讓我美夢成真了。

14、瑾姨:越帥的男人等於他越怎么樣?
冰姨:混蛋!
璐姨:混蛋!
瑾姨:Good!節奏要跟上,守則一,我們要全面的防守,永遠不要被男人亂了陣腳。混蛋會用各種造型和方式出現在你的面前。永遠要散發迷人光彩,為自己挺身而出。男女關係總是非常難經營,所以女人一定要懂得保護自己,因為守則三告訴我們,真愛只出現在童話故事裡。

  1. 許三多語錄
  2. 調侃語錄
  3. 王小賤罵人語錄
  4. 靜思語錄
  5. 李碧華語錄
  6. 木心語錄
  7. 南懷瑾語錄
  8. 2013搞笑語錄
  9. 2012搞笑語錄
  10. 2013傷感語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