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台詞

妙手仁心經典台詞

妙手仁心經典台詞

《妙手仁心》是中國香港拍攝的電視劇,講述醫護人員的工作、生活故事。該劇由鄧特希、戚其義監製,由鄧特希、梁敏華、進行編劇工作。下面本站為大家分享《妙手仁心》經典台詞:

1、如果兩個人有共同的秘密,表示兩人的關係已是非比尋常的了。

2、感情之事,是沒有年齡之分她很好,可是不能因為她好,我就順理成章的喜歡她,喜歡一個人是講求感覺的。

3、最沒有可能的,應該是覺得「可惜」,你要對我真有感情才會有這種感覺。

4、幸運的是,她對你做了其他都女人做不了的事; 不幸的是,你要為她做的事,不是她想你為她做的。

5、對感情執著,並不是壞事;不過,你應該知道在甚麼時候改變。

6、當你關心一個人的時候,只要你因為他的快樂而快樂,這種感覺其實是可以令人很滿足的。

7、爭取「幸福」本來是沒錯的,不過,你有否想過,你的幸福是不是建築在別人的痛苦上呢?

8、人總是在適當時候應該要做的事卻不願意去做,反而在無可挽救的時候做了。

9、對自己喜歡的人說謊,而且是一個持續多年的謊言,倒是十分辛苦的。

10、逗太太開心不是一支戒指就可以的,最重要的是你要讓她知道, 她在你的心裏面占著重要的位置。

11、喜歡一個人是不會計較他是甚麼身份、背景和地位,不會介意他性格上的缺點你會願意為他作無條件的付出,而不會考慮最後的結果會怎樣。

12、兩個人要一起相處,其實絕不簡單,所以我很佩服那些有勇氣結婚的人。

13、不要隨便放過任何的機會,將自己交給感覺去決定,不可這樣理智,也不可以這樣計算。

14、甚麼也有可能,可能追求一段過去了而沒有結果的感情,又可能去追求一個沒有可能和他發展感情的人。

15、一個對感情不負責任何的人,對身邊的人的傷害真是可以很大的啊!所以到頭來他自己所受到的懲罰也不會少。

16、我會在其中一顆星星上笑著,所以當你晚上看著夜空的星星時,就好像感到所有星星都對著你微笑,只有你,

17、兩個人走在一起,感情可以維繫到老並非易事,所以我很羨慕那些公公婆婆還可以手拖手到公園散步。

18、不同的人有不同的價值觀,有些事在你眼中毫不重要,但對我來說,卻是全部。

19、我們過著的每一天並非是理所當然的事,如果我們不珍惜擁有的一切,是何等愚蠢的事!

  1. 全球熱戀經典台詞
  2. 鄰家特工經典台詞
  3. 畫壁經典台詞
  4. 門徒經典台詞
  5. 竊聽風雲2經典台詞
  6. 不再讓你孤單經典台詞
  7. 哭笑不得經典台詞
  8. 一代宗師經典台詞
  9. 大男當婚經典台詞
  10. 成人記經典台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