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台詞

西遊降魔篇經典台詞

西遊降魔篇經典台詞

1、陳玄奘:曾經痛苦,才知道真正的痛苦;曾經執著,才能放下執著;曾經牽掛,才能了無牽掛。

2、段小姐:女孩子閉上眼睛就是要你親她啦。

3、陳玄奘:「我愛你,第一次見到你就愛上你了」段小姐:「有多愛。」陳玄奘:「好愛,我沒有一天不想你。」段小姐:「愛多久?」陳玄奘:「一千年,一萬年」段小姐:「一萬年太久,我要你現在愛我。」

4、空虛公子:「這倆字會不會讀是腎虛,不不不,是空虛!我是腎虛公子!不對,我不是空虛公子我是腎虛,我告訴你喔,我從小腎就……不……我從小就很空虛!腎這一塊呢我有好好保護。」

5、四大「美人」之一:「你怎麼不早說呢?」

6、孫悟空:「從南天門砍到蓬萊東路,砍了三天三夜,眼睛都沒眨一下!」陳玄奘:「你眼睛不幹嗎?」孫悟空:「我TM說我殺人不眨眼,你TM問我眼睛乾不乾?」

7、漁婦:「你死過老公嗎?我問你死沒死過老公?!」陳玄奘:「大姐,你相信我,我真沒死過老公!」

8、空虛公子:「這位要飯的是?」陳玄奘:「我也是驅魔人。」空虛公子:「看得出來,給點飯!」

9、陳玄奘:「孫先生你覺得我扮女人怎麼樣?」孫悟空:「陳先生請自重啊!」

10、做人如果沒夢想,跟鹹魚有什麼分別?

11、「小姐要不要幫忙?」「要。」「怎麼幫?」「走開。」

12、道士拿來錢還給村民魚乾:怎麼貴重的東西我是不會要的!

13、不開心,就算長生不老也沒用,開心,就算只能活幾天也足夠!

14、你是要飯的?
我也是個驅魔人!
喔,看得出來,來人給點飯!

15、我是空虛公子,不是腎虛,我是腎虛,不,不是我腎虛,我腎虛公子。

16、一萬年太久,愛我,現在。(經典語錄

17、我嘴吃這個雞腿,但是我心沒有。你嘴上說不愛,但你的心愛。

18、看我幹嘛?我TM還能去哪兒?

19、不要只看到我的容顏,那樣太膚淺。

20、小小魔怪為何你這麼壞。

21、小姐,需要幫忙麼。需要。怎麼幫。走開。好。

22、有過痛苦,才能了解眾生之痛苦;有過執著,才能放下執著;有過牽掛,才能了無牽掛!

  1. 那年冬天風在吹經典台詞
  2. 我可能不會愛你經典台詞
  3. 北京遇上西雅圖經典台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