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台詞

致青春經典台詞

致青春經典台詞

1、誰先愛了,誰就輸了。

2、青春短暫,先不瘋狂更待何時?

3、青春何需品味。

4、愛情就是一條河,誰不是摸著石子過河。

5、生命中很多人註定無法預見。很多人,一旦錯過了,就是陌路。

6、多年後,感慨青春。還記得年少時的夢嗎?像朵永遠不凋零的花。

7、有時候瘋狂過。可是面對了等待。但是只要你愛。其實等待也並不是那麼難熬的一件事。

8、那麼,瘋狂吧!在最美的年華里!青春是終將腐朽的,時間對誰都公平,誰都只有這幾年新鮮,誰都輸不起。

9、然而,現實總是殘酷的。而且一步步打碎我們青春時的夢。在愛情里付出的心血和收穫的幸福從來不成正比,越想去愛的人,就越得不到愛。

10、然而,有人依然選擇瘋狂。見鬼去吧,什麼終將逝去的青春,我賭一次永恆!

11、知道遍體鱗傷,才來以酒痲醉。啤酒入口的味道雖然苦澀,但你輕輕讓它流淌過舌尖,再細細地品味,你的舌尖上就仿佛盛開了一朵清芬的花。

12、可是生活就是場灰色幽默。很多人是很好的,只是不夠幸運,遇不到合適的人。因為即使願意將就,其實也沒那麼簡單。

13、再到最後。被現實所迷惑,最後發現愛上一個只見過幾面的人其實也不難,為了生活。

14、青春是場遠行,回不去了;青春是場相逢,忘不掉了;青春是場傷痛,來不及了。

15、眼淚無謂而徒勞的液體,流淚的人是愚蠢而可悲的。

16、少年人的愛戀,也許愛情的方式是錯的,然而愛情的直覺永遠是對的。

17、當你越討厭一個人時,他就會無時無刻不出現在你面前,當你想見一個人時,又怎麼都找不到他。

18、得到一樣東西,就意味著另一樣東西必定要失去。(經典語錄

19、是我的,就是我的,走了的,只能說明他從來沒有屬於過我,也許愛情是剛性的,婚姻卻是柔性的,我們都得學得妥協。

20、也許這才是成年人的感情,放在天平上小心計量,你給我幾分,我還你多少,我們可以付出的東西是那麼有限,再也經不起虛擲和揮霍。而年少時不計代價去愛的我們又到哪裡去了?

21、當年舟車勞頓只為與愛人片刻相依的她,一心只想把那份感情守成天長地久的她,可曾想到會有今天?愛著的時候,以為那個人就是自己的一生,誰料到一朝夢醒,就站在了另一個人的身邊。

22、她如何能不愛,感情不是水閘,說開就開,說關就關。那場感情,她豁出了自己,一絲也餘力也沒有留下。而他是在她最快樂的時候驟然離開,中途沒有爭吵,沒有冷戰,沒有給過她機會緩衝,讓熱情消散,如同一首歌,唱到了最酣暢處,嘎然而止。

  1. 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經典語錄
  2. 我可能不會愛你經典台詞
  3. 北京遇上西雅圖經典台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