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台詞

《來自星星的你》經典台詞

來自星星的你》經典台詞

1、如果有必要相遇,就終究會遇到的,不是嗎?

2、我要求婚了,我等了你15年,等的時間夠久了吧。

3、千頌伊小姐,我說過,報告必須按格式寫,字數不能少,不能複製貼上,但是這些,你全都幹了。所以這份報告是0分,有異議嗎?

4、一大早辛苦了,要騎腳踏車去嗎?

5、平時沒有通告的時候,都喜歡騎腳踏車去,還喜歡甩呼啦圈。真的是,效果超讚。

6、摩卡的卡路里可是很恐怖的,我可不想為了喝這個在跑步機上浪費2個小時。

7、喜歡的女人Style,沒有。討厭的女人Style有,喝得爛醉的女人。無視別人,自以為很紅的人,具備這所有特徵的女人,我倒是認識一個。

8、哎喲,真是的,好好呆著不要滑下來。

9、開門啊,芝麻開門。開門啊,芝麻開門。哎喲真的開了。

10、當然開了,是我開的。

11、啊,朝鮮罵人精!

12、我可不是隨便罵人的人。

13、罵人精,為什麼在我家?

14、不是你家,這是我家。

15、那么相像的人,真的存在嗎?

16、我以獨立軍赴死的心情就直言一句,姐姐這種風格呀,不能跟冬粉溝通。

17、無概念無大腦除皺針,是在說我的大腦是不是打了除皺針估計連皺紋都沒有。

18、離開之前,我想再一次見到……

19、這可真是無知引發的血案啊,簡直要瘋了。

20、我就犯這么大的錯嗎?整個地球你都知道嗎?那么有學問嗎?

21、千頌伊,給我打起十二分精神來。不管你了不了解這個世界,這個世界都不會讓著你。就算你無止盡地墜入谷底,就算你覺的自己一身清白,實在被冤死的委屈,也沒人會懂你的心思。你現在就站在了懸崖最邊上,一個不小心就會墜入萬丈深淵消失得無影無蹤。

22、嫉妒屬於人類感情當中最低等的,笨拙幼稚的感情。因為這是對方的愛意有可能會向著他人的恐而產生的感情,與憤怒差不多性質的這種感情,會從幼兒期開始萌芽,看到媽媽抱著別的孩子高興的模樣,就會耍脾氣,吐出吃完的食物,吸吮手指的行為就是例子了,我們通常稱之為退化,就算長大成人,自尊感弱的人愛上別人,就會經過這種退化過程,怕對方被某人奪走,做出笨拙的行為與言辭,以此表達嫉妒的感情。當然,嫉妒不止表現在這一方面,還有你沒得到的,你覬覦的東西也會讓你產生這種感情,你看到別人過得比你好吧,經歷你沒經歷的,你嫉妒對吧?呵呵… 嫉妒是最低級最幼稚的感情,只有缺乏自信而且自卑的人才會有,所以我從來沒有那種感覺。

23、“我這一次跌入谷底,有很多時候心情都很糟糕,但是也有一個好處,就是認清了很多人:真正站在我這邊的人和假裝跟我一夥的人。我覺得人生在世,偶爾會遇到困苦磨難,是上帝給我們機會來分辨清楚誰真誰假。”--千頌伊

24、曾經有一瞬間,我希望時間永遠停止。只為了,無論如何都不想聽到的一句話

25、上一次,初雪降臨的那一天,我對您說得話(我想快點長大,想讓您看到我變成窈窕淑女的樣子),您還記得嗎,在遇見您之前,我對未來的日子不抱任何希望,滿心只有抱怨和心灰意冷,

26、不管你了不了解這個世界,這個世界都不會讓著你,就算你無止盡地墜入谷底,就算你覺得自己一身清白,實在被冤死的委屈,也沒人懂你的心思。

27、叫獸:"這個世界不會讓著你,就算你無止境地墜入谷底,就算你一身清白卻被冤死得委屈,也沒人會懂你的心思。你現在就站在懸崖邊上,一不小心就會墜入萬丈深淵消失得無影無蹤。所以…" 頌伊:"所以我現在不是讓都經紀人你陪在我身邊嘛。" 叫獸:"為什麼相信我,我,不能永遠陪在你身邊。

28、如果有必要相遇就終究會遇到,如果遇不到就說明我們之間沒必要相遇。 無論是否情願,該發生的事情總是會發生的,地球人把這種事情叫做命運。

29、我喜歡那個女人。太喜歡了。不管是一個月還是兩個月。我只是想和她在一起。就算不能回到原來的星球。就算要死在這裡。只要能不從幸福的夢裡醒來……我只是想這么做。這樣真的不行嗎?

30、千頌伊,給我打起十二分精神來。不管你了不了解這個世界,這個世界都不會讓著你。就算你無止盡地墜入谷底,就算你覺的自己一身清白,實在被冤死的委屈,也沒人會懂你的心思。你現在就站在了懸崖最邊上,一個不小心就會墜入萬丈深淵消失得無影無蹤。

31、千頌伊:開門啊,芝麻開門。開門啊,芝麻開門。哎喲真的開了。

都敏俊:當然開了,是我開的

千頌伊:啊,朝鮮罵人精

都敏俊:我可不是隨便罵人的人

千頌伊:罵人精,為什麼在我家

都敏俊:不是你家,這是我家

32、無概念、無大腦、除皺針,是在說我的大腦是不是打了除皺針估計連皺紋都沒有。

33、離開之前,我想再一次見到……

34、這可真是無知引發的血案啊,簡直要瘋了。

35、不管你了不了解這個世界

這個世界都不會讓著你

就算你無止盡地墜入谷底

就算你覺得自己一身清白實在被冤死得委屈

也沒人會懂你的心思

你現在就站在懸崖的最邊上

一個不小心就會墜入萬丈深淵

消失得無影無蹤

所以,請打起十二分的精神來

36、總是做著一個很悲傷的夢夢見你很愛我

37、要我告訴你怎樣才能不被人傷害嗎

不要付出也不要接受任何東西

不要期待任何事情

那么也不會失望也不會受傷了。

38、在我存在的世界,就算我消失,世界依然如故,只有我會被忘卻

39、我還要經歷多少次,連再見都來不及說的分離

40、我做了個幸福的夢……

然後我懂了

醒過來之後

幸福的夢會讓我感到更加不幸

一開始我就不應該做幸福的夢

41、曾經有一瞬間我希望時間永遠停止,只為了,無論如何都不想聽到的一句話。

42、聽說人心就是如此,看到處的地方比自己好的人,不是想著我也要去那裡,而是你也來我這泥潭裡吧,下來吧下來吧。但是,不好意思,我是不會下去的,你生活的那片泥潭,怨恨某人,嫉妒某人,如地獄般的地方,我不會的, 所以不要再向我招手 叫我下來了。()

43、不管你了不了解這個世界,這個世界都不會讓著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