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台詞

瘋狂動物城經典台詞

1、朱迪:在動物城,每一個動物都有無限的可能。

2、兔子朱迪:今天又是嶄新的一天!羚羊巴基:沒錯,但今天可能是更操蛋的一天!

3、尼克:天哪,我是第一次這么近距離跟羊接觸!手感好好!

4、我不怪你,換做我,我也不會原諒我自己。

5、但是,不能因為我的錯,讓肉食動物遭受這一切。

6、大牛局長:不是你想乾什麼就能幹什麼,而是你幹得了什麼才去乾什麼!

7、朱迪:長官,我不是什麼吉祥物兔寶寶。伯格部長:辦不到的話,你就辭職吧。朱迪:成交。

8、我又蠢又不可靠,還固執得不得了。

9、朱迪:現實生活可比牆上的標語複雜多了。

10、狐狸尼克:嘿,閃電,想不想聽個笑話?兔子朱迪:不要啊!樹懶閃電:想聽……狐狸尼克:你怎么稱呼有三個駝峰的駱駝?樹懶閃電:我不……知道……也……狐狸尼克:懷孕的駱駝

11、當我們解決了這個案子,你可以繼續討厭我,

12、朱迪:人生不可能一帆風順的。我們都會犯錯的。不管你是哪種動物,改變從你開始。

13、兔子朱迪:當我們解決了這件事,你再繼續討厭我吧。沒關係,因為我是個糟糕的朋友,我傷害了你。到時候頭也不回地走開,心裡罵著都是我的錯。我真的只是一隻蠢兔子,真的是。

14、狐狸尼克:每個來動物城打拚的人都以為有天能成為理想中的自己。別做夢了,你只能是你。像我只能是狡猾的狐狸,而你只能當呆蠢的兔子。

15、朱迪:你被捕了。尼古拉斯:為啥?因為傷害了你的玻璃心?

16、朱迪:準備好把世界變得更美好了嗎!

17、大牛局長:生活不是什麼卡通歌舞劇,妞妞屁股唱首歌你的傻逼夢想就會實現。醒醒吧親!

18、沒關係,因為我是個糟糕的朋友,我傷害了你。

19、我知道,你永遠都不會原諒我。

20、朱迪:我們真的真的很急!閃電:我……正在……朱迪:處理?閃電:休息。

21、伯格部長:光有志向是不夠的,重要的是你的能力。

22、我真的只是一隻蠢兔子。

23、到時候,你大可以大搖大擺地離開,確信自己至始至終都是對的。

24、兔子朱迪:我來動物城是希望讓這個世界變得更好,但我好像把它攪得一團糟。大牛局長:這個世界本來就是一團糟,所以我們才需要好警察。

25、兔子朱迪:生活可能有一點亂糟糟,我們都會犯錯誤。但不管你是哪種動物,天性如何,重要的是你開始改變。

26、我知道,你永遠都不會原諒我。我不怪你,換做我,我也不會原諒我自己。我又蠢又不可靠,還固執得不得了。但是,不能因為我的錯,讓肉食動物遭受這一切。當我們解決了這個案子,你可以繼續討厭我,沒關係,因為我是個糟糕的朋友,我傷害了你。到時候,你大可以大搖大擺地離開,確信自己至始至終都是對的。我真的只是一隻蠢兔子。

27、兔子朱迪:等一下,聽著!我知道你永遠都不會原諒我。我不怪你,我也無法原諒自己。我又傻又不可靠,還固執得不得了。但不能因為我的錯,讓肉食動物遭受這一切。

28、尼克:你覺得她睡覺的時候會數自己嗎?()

29、朱迪:我們唯一要害怕的就是害怕本身。

30、教父比格:可能我們早已進化,但我們骨子裡的動物屬性依然存在。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