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台詞

我的朋友陳白露小姐經典台詞

1、我想,每個人某一時刻的價值觀和儀表,都不是孤立的形態,它有來路、有去處,它的來路是過去的生活環境和人際關係,它的去處是一整個未知的人生。

2、誰能擺脫孤獨感?只是人心的承受力是有限的,當你完全不能在任何一個群體裡找到一丁點兒的認同感時,那種感覺很痛苦。

3、你好傻,你以為被當作蛀蟲會快樂嗎?旁人永遠不會給她真正的尊重,她甚至沒有存在感。

4、生存和虛榮之間一定有明顯的界限嗎?如果有一種人,他們從小生活奢侈,在只能勉強維生的人看來,這是虛榮,可是在他們看來這是唯一的生存方式。

5、如果說這幾年旁觀和親歷的生活教會了我什麼,如果說人類的歷史曾經告訴我什麼,那就是:除非你笨到無藥可救,你慾念中想要的,總是可以得到的。陳白露說:「好女孩得到一個『好』字,壞女孩得到所有。」

6、是不是欲望越強烈的人,越容易被老天眷顧呢?民間的說法叫"會哭的孩子有奶吃"。象他這樣什麼都想抓在手裡的人,就算偶有失手也比別人得到的多,我這樣無欲無求的人,唯一想要的,一旦失手,就兩手空空。

7、獎賞和懲罰總是一股腦淋下,由不得你選擇,因為這就是人生。

8、你我都是見過人情冷暖的人,你我最清楚,這個世界上沒有誰會白白對你好,如果有,那是因為愛你。有人肯愛你是老天額外給你的東西,就算你不要,至少應該心懷感激。你不可以把別人的真心放在腳下踩,這是會遭報應的!

9、好女孩得到一個好字,壞女孩得到所有。

10、最難的,不是物質生活一落千丈,而是保持高貴的心態。

11、真正的自由,不活在別人的價值觀里,也不為什麼主義而活著。真正的自由會讓你快樂和勇敢,只要你跟隨自己的良心。

12、我有底線,而且我的底線還很高呢,一不賣國,二不出賣朋友。

13、人往低處走,就像水往低處流一樣自然,我並不是多麼愛這些享受,只是用這樣的儀式提醒自己,不要低頭。

14、誰能擺脫孤獨感?只是人心的承受力是有限的,當你完全不能在任何一個群體裡找到一丁點兒的認同感時,那種感覺很痛苦。

15、你是過客,花是主人。()

16、我會一直活著,我永遠打不死。

17、是不是欲望越強烈的人,越容易被老天眷顧呢?民間的說法叫"會哭的孩子有奶吃"。象他這樣什麼都想抓在手裡的人,就算偶有失手也比別人得到的多,我這樣無欲無求的人,唯一想要的,一旦失手,就兩手空空。

18、早知道筵席有散的一天,我寧願不要人生里的每一個初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