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台詞

遠得要命的愛情經典台詞

1、宴會,要不是若男的話,這種話,估計這輩子都不可能從我嘴裡說出來。

2、你的眼神告訴我你不快樂,只有我能看得出來。

3、放心吧,我能養得起孟響,就能養得起你。

4、對不起對不起,我不是故意接近你的。

5、這個家沒有人教我該怎么做男人,更何況,因為我的存在,這個家也很難再有男人了。

6、不管是不是故意,我還是先送你去醫院吧——

7、孟響,我願意相信你,也知道像你這么大的孩子不願意跟家長交流,但是你什麼事都不說又讓我怎么相信你?

8、你帶著一個十幾歲的孩子,一下子就變成重災區了,拜託你有點緊迫感。

9、他怎么不說他長得像頭驢似的

10、茄子冰淇淋,大蒜烤紅薯,誰的童年能接受這樣的黑暗料理。

11、那些個女人,全都是衝著我的外表來的

12、很簡單,作為沈氏的總裁我需要一個婚姻讓自己看起來更加的穩重可靠。但一切都僅限於婚姻,別妄想什麼。

13、就算是我朋友把這輛車弄沒了,我也賠得起。

14、初夏,我真的是太高興了,這個世界上終於有一個能被你欺負的人了。

15、其實所有的高級餐廳都是一個味兒的,我現在導師想嘗嘗孟初夏的特色菜了,同不同意我去蹭飯呢?

16、你們家孟響這哪像十五歲,我覺得我到三十五歲都達不到他這種心理素質。

17、你看不出來嗎,我是裝的,你要是真陪我進去,我就真穿幫了。

18、我現在在這聽你們將什麼愛情啊心動啊都覺得特別的遙遠,我呢,就希望能找到一個願意接受我們照顧我們的男人,我就願意用一輩子來感激他。什麼百轉柔腸的愛情,都沒有過日子來的實際。

19、那時候我也是寶劍出鞘利得很吶!

20、回家以後我一定會把這件事處理好。

21、愛情離我遠的要命。

22、俗,現在的女孩太世俗,長得跟一匹馬似的還想坐寶馬

23、起了個英文名字,還真以為自個兒是海外華僑,我們家樓下買燒餅的,起的那英文名可真比您洋氣。

24、雖然我的男朋友現在還在觀察期,但是只要我還不是單身,我就不能接受其他男人的約會。

25、跟我結婚真的沒什麼壞處,保證能讓你得到姐妹般的照顧

26、現在的女孩子還真是主動啊,搭訕的方式都這么別出心裁。

27、這個家沒有人教我怎么做男人,更何況因為我的存在,這個家也很難再有男人了。

28、跟他比起來,我也算得上是男人中的上品

29、喲,這小姑娘清湯寡水的,走到哪都有人護著她是吧?

30、動我就是動老闆的錢包,他才沒有那么傻呢!

31、你家是兒子,你當然不會上心了。

32、跟我結婚真的沒什麼壞處,保證能讓你得到姐妹般的照顧。

33、我從小就特別羨慕你們這樣把生活過得像刀子一樣的人,但是我這把刀什麼時候能開刃呢?

34、解釋什麼呀,解釋不清楚了。

35、剛才跟你見面的劉家小姐說你精神有問題。

36、大夥都看見了吧,幹這種齷齪事的人連她的朋友都鄙視她。

37、聯繫方式就別留了,錢也不用還了,因為我最討厭奪人所愛的人,不想跟這種人打交道。

38、長得帥是我的錯嗎

39、我要找的是可以結婚的太太,並不是什麼談戀愛。

40、他是鑲鑽小手槍,你是陳年擀麵杖,你跟他一比,簡直戰鬥力為負數。

41、在每個孩子的成長過程當中,每個家長都是很有壓力的。

42、我叫詹姆斯,不姓詹。

43、我媽啊是個老好,一緊張就詞窮,絕對是一個和平主義者。

44、二十八歲的白領剩女算不上什麼太困難,但是你帶著一個十幾歲的孩子,可就一下子變成寸草不生的重災區了。

45、我覺得她是在裝矜持。

46、他怎么不說他長得像頭驢似的。

47、當時為什麼不說?

48、不管是不是故意,我還是先送你去醫院吧——

49、你叫誰大姐呢?你年輕,年紀輕輕就給人當小三?

50、那時候我也是寶劍出鞘利得很吶!

51、這個世界上就有一些好運氣的人,一開始就能碰到自己的另一半蘋果,可是像咱們這樣的呢,注定要兜兜轉轉尋尋覓覓,所以必須抓緊時間,一旦發現不合適,立馬撤退,浪費一分鐘都是犯罪。

52、俗,現在的女孩太世俗,長得跟一匹馬似的還想坐寶馬。

53、打死不認,一句話解決所有戰鬥。

54、不要臉的小三兒狐狸精,今兒我可逮著你了。

55、凡是我忍不了的,都是他改不掉的,你想讓一個喜歡你的男人改掉自己二三十年形成的習慣,還不如指望世界和平呢!

56、我只有搶不到的打折菜,訂不到的輔導班。

57、初三怎么了,初三就不能有朋友嗎?

58、哪有媽媽給孩子幹活嫌累的!

59、你說的是現實世界,我說的是幻想世界。

60、喲,這小姑娘清湯寡水的,走到哪都有人護著她是吧?

61、長得帥是我的錯嗎。

62、不論是視覺味覺嗅覺觸覺聽覺,我都不允許客人在這家餐廳這有任何不舒適的感受,你回來的時遞交一份醫生診斷書,如果這種過敏不是偶發性的我希望你能主動遞交辭呈,當然沈氏會給你不錯的經濟補償。

63、三塊五,四塊七,一塊四,算九塊吧,你看吧,這菠菜一掐根就知道撒了好幾次水吧,新鮮不新鮮不說,這水呀是會壓分量的,還有這個白菜,這裡面呢都不是特別好,要不我給你撕開重新選?

64、以前總是覺得吧,談對象要是懸殊太大,不行!現在想,朋友之間要是經濟差太多,也累得慌。

65、對敵鬥爭這么多年,我要是連鬼子這點行蹤都發覺不了的話那我真是白混了。

66、我從小到大做的事情,沒有一件你不說傻的。

67、那些個女人,全都是衝著我的外表來的。

68、不要跟我講不被愛的才是第三者這種理論,都是女人搞出來的小把戲,強人東西就是搶,披上感情的外衣也變不高尚。

69、你憑什麼替我做決定。()

70、人和人的交流就像在跳蹦床,你要碰到跟自己跳得同樣頻率同樣高度的人才能說得上話,否則再勉強也只能擦身而過。

71、你叫誰大姐呢?你年輕,年紀輕輕就給人當小三?

72、他的樣子在我的印象當中就像一團霧,只記得他溫和的聲音和那個笑容。

73、三塊五,四塊七,一塊四,算九塊吧,你看吧,這菠菜一掐根就知道撒了好幾次水吧,新鮮不新鮮不說,這水呀是會壓分量的,還有這個白菜,這裡面呢都不是特別好,要不我給你撕開重新選?

74、凡是我忍不了的,都是他改不掉的,你想讓一個喜歡你的男人改掉自己二三十年形成的習慣,還不如指望世界和平呢!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