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台詞

愛的階梯經典台詞

1、在她的心裡只有名和利,她現在是在利用你。

2、完美?可是我在他眼裡,永遠都沒有位置,可能是我自己不夠好吧。

3、我知道我錯了,那是因為我太愛樂美了,我害怕失去她,我沒辦法控制我自己,如果今天打我罵我能讓您消氣,能讓你們原諒我,打吧。

4、子涵,我不允許你這樣說自己,一個不懂得珍惜你的人,你為什麼要在乎你在他眼裡到底是什麼人。子涵,我愛你。我會用盡我所有的一切來愛你,相信我。

5、從今天起,我絕對不會再放手

6、我不希望跟你們蘇家有任何關係。

7、哥,可是我跟路風是真心相愛的,我相信他一定會為我改變,再給她一次機會,我求求你了。

8、我知道那天是我不好,你就當是我說錯話,但是我現在想明白了,為了你,我可以拋棄我現在所擁有的一切,但是我真的不能在失去你了。

9、我父母就是被宋天成和張明山逼死的。

10、皓天,你們不能結婚,子涵是你的親妹妹。

11、面對子陽的追求的時候,我也動搖過,迷茫過。皓天,好在現在老天爺又讓我們兩個在一起了。

12、在遇到你之前,我一直扮演著爸媽眼中的好孩子,朋友圈裡的富二代,這些角色我都扮演的遊刃有餘,可我不知道,到底哪一個才是真正的自己,直到遇到你以後,我從你眼中,看到一個完全不帶標籤的我,我這個故事裡的女主角是你,陳秋妍。

13、秋妍,我馬上就要和田心結婚了,你開心嗎?

14、這所有的事情都是你一個人造成的。

15、我張皓天沒有你這個兄弟。

16、你就是為了報復我爸。

17、我這個故事裡的女主角是你,陳秋妍。

18、不要再打我了。

19、張皓天,你告訴我,你為什麼要這么傷害她。

20、從今天起,我絕對不會在讓你受半點委屈。

21、樂美,讓我娶你,請你在慎重考慮考慮跟路風的婚事,我只是想讓你知道我會等你,一直等你,哪怕你永遠都不會回頭,我就在這兒嗎,如果你想到了我,我不會讓你找不到我。

22、當初你把她甩了我就不說什麼了,現在你又跑來糾纏她我就是不允許。

23、從今天起,我絕對不會在放手了。()

24、就算你拒絕我一千次一萬次,你在我心中永遠是那個最完美得女人。

25、假如有一天,我們真的找不到彼此了,那我們就再來這裡。

26、你不要再打我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