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台詞

上癮經典台詞

1、有一種人,就像毒品,沾了一口,此生難戒。

2、命中注定,我們沾染了彼此,這一輩子都別想戒掉。

3、喜歡是心頭一熱,愛是心頭一痛。

4、街道變了,景色變了,行人也變了,唯一 不變的是,當年那顆赤誠相待的心。

5、「我不能給你生孩子,你也不能給我生孩子。」 「你就是我的孩子,我這輩子疼你一個人就 夠了。」

6、有一種陶醉,無關乎性別,因為它太美,美到你忘記了人與人之間的差別和隔膜分離,是 一件痛苦又折磨人的小事兒,可是不分離,你永遠體會不到感情的濃度。

7、當年的對話,被倆人一字不漏地複述出來。誰也沒提前複習,誰也沒苦思冥想,這兩個人 從一開始出現在彼此的生命里,就已註定意義非凡。

8、「有病就趕緊吃藥!」 「你就是那藥。」

9、那個被顧海無意間碰過的枕套,裡面靜靜地躺著顧海的那件校服。八年前白洛因從家裡離 開,什麼都沒帶走,就帶走這麼一件洗褪色的校服。每天枕在腦袋下邊,就好像枕著顧海 的胸口,若有若無的心跳聲會讓他睡得很踏實。

10、有些感情,之所以難捨難分,就是在生活細微之處紮根太密太深。

11、最裡層的航空燈突然被調到最強亮度,並開始高頻率地閃爍,總共是134盞,組成八個 大字。 「白洛因,我們結婚吧!」

12、我對你媽有再大的仇恨,也抵不過我對你感情的千分之一!

13、「上來,哥帶你去學校。」 「就你那破車,我上去了就得散架。」 「你一個走路的還看不起騎 車的?」

14、你不是說了麼?你的命是我給的,那你就是我的孩子。我的命也是你給的,我也是你的 孩子。

15、房間太空曠了,床太大了,只有擠在這個狹小的空間裡,我才能感覺到家的溫暖

16、總會有那麼一天,我們的感情開始走向平淡,我變得成熟穩重,你變得優雅理性,日子 消磨掉感情的稜角,我們變得越來越和諧。我再也不會因為你手上的一道疤而大驚小 怪,你也不會因為我的一句話惱羞成怒……可真的到了那一天,我們總該有點兒什麼拿 來懷念吧?不然怎麼支撐這段感情走完一生呢?轟轟烈烈也好,平平淡淡也罷,當它自 然到來的時候,我們不是應該好好去享受嗎?

17、「我也應該朝拜朝拜。」顧海突然冒出一句。

白洛因斜了他一眼,「人家朝拜是為修來世,你為什麼?」

「我不修來世,只求今生與你相伴。」

白洛因的目光中遮掩不住的笑意,「我代表佛祖超度你!」

「哈哈哈……」

18、有些感情,之所以難捨難分,就是在生活細微之處紮根太密太深。

19、普天之下,被狼追還帶著笑容的人,恐怕只有白洛因一個了。

20、最裡層的航空燈突然被調到最強亮度,並開始高頻率地閃爍,總共是134盞,組成八個大字。

21、白洛因,我們結婚吧!

22、街道變卡了,景色變了,行人變了,唯一不變的是,當年那顆赤誠相待的心。

23、有一種人,就像毒品,沾了一口,此生難戒。

24、我不能給你生孩子,你也不能給我生孩子。

25、你就是我的孩子,我這輩子疼你一個人就夠了。

26、有一種陶醉,無關乎性別,因為它太美,美到你忘記了人與人之間的差別和隔膜。

27、命中注定,我們沾染了彼此,這一輩子都別想戒掉。

28、喜歡是心頭一熱,愛是心頭一痛。()

29、分離,是一件痛苦又折磨人的小事兒,可是不分離,你永遠體會不到感情的濃度。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