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台詞

烈日灼心經典台詞

1、他真不是一般人,只一眼就敢拔槍。

2、咱們做同樣的工作,同樣出生入死,你的工資卻只是我的五分之一。

3、誰都不知道七年前發生了什麼……

4、我也不會對你說下不為例,因為人性這麼複雜的東西,只能靠理解。

5、有些事,爛在肚子裡,或許更有意義

6、老頭,我們做愛吧。

7、他們會對尾巴好嗎他們會給尾巴花錢嗎要很多很多錢的

8、辛小豐把那女孩日死掉了。

9、查個證動刀動槍幹嘛,快來幫忙

10、這麼多年,其實每天都沒指望還有明天有些事爛肚子裡,或許更有意義

11、我很喜歡法律。我認為法律是人類發明過的最好的東西。你知道什麼是人嗎?在我眼裡,人是神性和動物性的總和。就是它有你想像不到的好,更有你想像不到的惡,沒有對錯,這就是人。所以說,法律特別可愛。它不管你能好到哪兒,就限制你不能惡到沒邊兒。它清楚每個人心裡都有那麼點髒事兒,想想可以,但做出來不行。法律更像人性的低保,是一種強制性的修養。它不像宗教要求你眼高手低,就踏踏實實的告訴你,至少應該是什麼樣兒。又講人情,又殘酷無情。

12、那麼十惡不赦的三個人陰影下還有這麼一點光,如果說這三個人是死活人,唯一能讓他們眼睛裡放光的就是尾巴,那也是人間最單純的一種愛,就是孩子。

13、我看不見尾巴,我受不了,智商有時候還他媽不如智商的

14、他們都是gay

15、每個人心裡,都有那麼點小黑暗它有你想像不到的好,還有你想像不到的惡

16、我幹這行知道有一個詞叫天譴。

17、法律是人性的低保,不管你有多好,不可以突破這個底線

18、法律是人類發明過的最好的東西

19、法律,是介於神性和動物性的合體它非常可愛,它知道你好,又限制你沒法惡到沒邊兒,哪個人心裡沒有那麼點髒事兒

20、放手!你們三個去自首吧

21、你叫他把車停在這個地方因為這裡是離我辦公室最近看的最清楚的地方,你拼了命想把我帶進這個圈子,現在你成功

22、法律是人類發明過的最好的東西。

23、該河裡死的,井裡死不了!

24、我也不會對你說下不為例,因為人性這麼複雜的東西,只能靠理解

25、我很喜歡法律,我認為法律是人類發明過的最好的東西。你知道什麼是人嗎?在我眼裡,人是神性和動物性的總和,就是它有你想像不到的好,更有你想像不到的惡,沒有對錯,這就是人。所以說,法律特別可愛,它不管你能好到哪兒,就限制你不能惡到沒邊兒。它清楚每個人心裡都有那麼點髒事兒,想想可以,但做出來不行。法律更像人性的低保,是一種強制性的修養,它不像宗教要求你眼高手低,就踏踏實實的告訴你,至少應該是什麼樣兒,又講人情,又殘酷無情。

26、有些事,爛在肚子裡,或許更有意義。

27、我智商 卻活的像。

28、法律,是介於神性和動物性的合體。它非常可愛,它知道你好,又限制你沒法惡到沒邊兒,哪個人心裡沒有那麼點髒事兒。

29、人是神性和動物性的結合體

30、沒有絕對的好人也沒有絕對的壞人

31、大哥你要碟嗎,有男和女的,有兩男三女的,有男和男的

32、你騙我,你不是gay ,我就想問你,你為什麼不敢愛! 解開上衣後,我命給你了!回去問你個!

33、水星 逆行日,易出事易出事。

34、每個人心裡,都有那麼點小黑暗。它有你想像不到的好,還有你想像不到的惡。

35、其實這麼多年,每天都沒指望還有明天。

36、誰都不知道七年前發生了什麼

37、真他媽一根筋。()

38、法律是人性的低保,不管你有多好,不可以突破這個底線。

39、我是真的很愛他啦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