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台詞

琅琊榜經典台詞

1、人只會被朋友背叛,敵人是永遠都沒有『出賣』和『背叛』的機會的。

2、只要你沒忘記他,他就還活著,活在你心裡…我不想他活在我心裡,我想他活在這世間……

3、你就真的甘心看這寶座落在他們二人手上,若是能憑我一己之力,就將一個大家都意想不到的人送上寶座,豈不顯得我更有手段?--梅長蘇

4、如果要墜入地獄,成為心中充滿毒汁的魔鬼,那麼我一個人就可以了,景琰的那份赤子之心一定要保住。

5、再強的女人,終究只是女人,有些事情對男人來說無所謂,但對於女人,卻會是足以摧毀她心志的打擊……會讓她覺得嫁給誰,將來過什麼樣的,都是無所謂的事情了

6、雖然我的容貌全都變了,可我依然是林家的兒子。--梅長蘇

7、為了一個慶國公而失了皇上的聖心,孰輕孰重,殿下可曾想過?殿下此時宜捨棄慶國公,支持靖王。

8、身為女子一旦沒了清白,只會是茫然無措,受人擺布而已。

9、世上本沒有自由自在的人,只要一個人有感情,有欲望,他就永遠不可能是自由自在的。

10、梅長蘇:與郡主只是幾面之緣,可如何就那麼相信蘇某的為人,在這亂象叢生的京城裡,還是不要輕易相信他人為好。

11、卓鼎風日夜兼程,剛將此錦囊送到微臣家中,琅琊榜首,江左梅郎。

12、蕭景琰,你有情有義,可你為什麼就沒腦子,十三年前梅嶺的火燒的還不旺嗎,祁王府的血流的還不夠多嗎?你到底還想把多少人命搭進去?--梅長蘇

13、無論侯爺如何掙扎,今天晚上發生的一切,都是你咎由自取,這最終的果,只能你自己吞下。

14、既然我活了下來,就不會白白地活著。--梅長蘇

15、後宮的那些手腕你一定要當心。--梅長蘇

16、人只有活著才有權利說話,為父這是大義滅親。

17、魂靈是不會只看表面的,他們知道你的心。

18、下雪了,最適合殺人了。--梅長蘇

19、這些痛苦和罪孽,靖王承受不了,就讓我來背負,那些陰暗、沾滿鮮血的事,就讓我來做。--胡歌(梅長蘇)

20、若只如初見……那是不可能的,這世上有些事情的發生,不會有人預料得到,也根本沒有辦法控制得住,我所能做的,就是儘量讓它有好的結局。

21、不用顧念我,成也好、敗也罷,只要你我母子生死共擔,又有何懼?

22、我已經開始參與奪嫡了,我要得到這個至尊之位,為了所有的人。--靖王

23、郡主:你到底是誰?不知為何,總覺得與先生並未初見,有種無來由的信任感。

24、朝堂之中哪有什麼正岐之分,勝者,自然為正。

25、已經錯過的歲月,和已經動過的心,都像逝去的河水,永遠也無法倒流。

26、哪怕是恩同骨肉,哪怕是親如兄弟,也無法把握那薄薄一層皮囊之下,藏的是怎樣的一個心腸。

27、遙映人間冰雪樣,暗香幽浮曲臨江,遍識天下英雄路,俯首江左有梅郎。

28、其實讓我覺得無比痛苦的,說到底還是那個真相本身,而不是揭開真相的那隻手。

29、明知是陷阱,是虎狼之穴,可是仍然要去,利弊得失如此明顯,卻仍然要去搶,如此愚蠢,卻又如此有膽魄的人,已經很久沒有見到了。

30、麒麟擇主怎能盲目,你若滿意,今日之約就此達成,如何?

31、那麼先生是想選太子,還是選譽王呢?梅長蘇:我想選你,靖王殿下。

32、廊州方向來的,江湖中人,一定是他,若是得不到此人必須立即剷除。

33、我與郡主乃君子之交,並非有所企圖。

34、想要對付他們,一定要比他們更狠。該利用的還是要利用,稍有不慎,我們的大業就會萬劫不復。--梅長蘇

35、誰又真的比別人都強,只不過這些年殫精竭慮,只想著這一件事,自然就會周全許多。

36、謀大事者,需懂得割捨。--梅長蘇

37、這明明有一顆痣,我記得這裡有一顆痣,林殊哥哥到底是怎樣殘忍的事,能夠抹掉一個人身上所有的痕跡,讓你變得讓面目全非?--郡主(劉濤)

38、聽聞他們兩個到廊州去了,他們去爭一個什麼麒麟才子,據說得之便得天下。

39、琅琊閣的錦囊之中,到底寫了什麼?麒麟才子,得之可得天下。

40、命運的車輪已轆轆駛近,再怎麼多想已是無益,因為沒有一個人,可以重新扭轉時間的因果。

41、他本人不會絲毫武功,卻能令眾多高手聽從於他,靠的不是無雙的智計,又是什麼呢?

42、既然相愛,為何不來?為何不來?()

43、只有誠心沒有手腕是萬萬不夠的。--梅長蘇

44、靖王被封了親王,那代表太子快被廢了,殿下多年來的夙願即將達成,難道不應該恭喜嗎?

45、朝廷自有朝廷的法度,如果心中只有自己的私利,這絕非是朝廷和官場應有的風氣。--靖王

46、對那人來說,男女相愛的戀情,固然是純美如水,但兄弟之間的情誼,又何嘗不是如同金玉一般。縱然是世上最瀟灑疏闊、不拘世俗之人,終難免會有些執念,不願有半分愧對朋友。

47、人的感情就是這麼複雜,並非簡簡單單的黑白是非,可以一刀切成兩半。

48、靖王天性不善權謀,又厭倦權位之爭,奪嫡是何等兇險之事,以他這樣的性格,怎麼敵得過心狠手辣、實力雄厚的太子和譽王呢?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