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台詞

賭俠經典台詞

劉德華,周星馳試圖將《賭神》和《賭聖》的名牌「發揚光大」的作品,這部《賭俠》也是他們早期的代表作品之一。劉德華與周星馳完美的合作引得此片一度的好評。劉德華帥氣的表演不僅吸引很多小女生,也讓很多影迷覺得華仔還是適合演喜劇,再配合周星馳和吳孟達這一對「黃金搭檔」,使得此片既是一部帥氣的賭王之爭片,也是一部無厘頭喜劇。

下面本站為大家分享《賭俠》經典台詞

1、賭神大人在上,小弟阿星在下,小弟三歲到澳門,四歲進普丁,五歲讀到變成精,六歲學人不正經,怎知七歲就輸得亮晶晶,今年27,還是無事一身輕。所以希望拜以賭神門下,能夠學到一技在身。

2、昨天呢,我的菲律賓女傭走過市場,耳聞有的魚販說有一個小子叫做賭神,就是你!哈!哈!我當場嚇一跳,原來開玩笑。這個世界上還有人自稱是賭神,這分明是衝着我來的。我就是賭聖,你賭牌好還要戴隱形液晶體眼鏡,我才懶得了你。我直接就看穿牌,這叫特異功能。這裡有一張A士,只有我輕輕一搓,就立刻變成一張皺的A士,因為我還沒發功,我一發功還能變出一桌痲將來,你說我瞎掰,我說你還是自戀。靠,看什麼,你要是不服氣,打個大哥大,大家來研究一下。當然,你要補償一個150萬我就不再說了。還瞄我,你以為不用錢的呀?抄下我的電話號碼,是香港3345678,我再重複一遍,是香港3345678。你不找我,我沒關係,因為這是你的損失,10點以後你不要打來,因為我睡了。

3、以我這種人才拜在你們門下,我除了說恭喜之外也不知該說什麼了。

4、 酒保 : 先生 您要喝什麼?

阿星 : 你們有什麼?

酒保 : 什麼都有!

阿星 : 五加皮、雙蒸、二十四味涼茶,再加一粒龜蛋攪拌均勻,再加一滴墨汁……你們有沒有呀?

酒保 : 有……有!

阿星 : 全場一人一杯我請客 我自己來一杯柳橙汁就好了!

5、阿叔:有沒有聽過三叔為父,三嬸為母。

阿星:我只聽過爹親娘親都不及毛主席親。()

6.吳:有沒有聽過三叔為父,三嬸為母。周:我只聽過爹親娘親都不及毛主席親。

7.以我這種人才拜在你們門下,我除了說恭喜之外也不知該說什麼了。

8.昨天呢,我的菲律賓女傭走過市場,耳聞有的魚販說有一個小子叫做賭神,就是你!哈!哈!我當場嚇一跳,原來開玩笑。這個世界上還有人自稱是賭神,這分明是衝着我來的。我就是賭聖,你賭牌好還要戴隱形液晶體眼鏡,我才懶得了你。我直接就看穿牌,這叫特異功能。這裡有一張A士,只有我輕輕一搓,就立刻變成一張皺的A士,因為我還沒發功,我一發功還能變出一桌痲將來,你說我瞎掰,我說你還是自戀。靠,看什麼,你要是不服氣,打個大哥大,大家來研究一下。當然,你要補償一個150萬我就不再說了。還瞄我,你以為不用錢的呀?抄下我的電話號碼,是香港3345678,我再重複一遍,是香港3345678。你不找我,我沒關係,因為這是你的損失,10點以後你不要打來,因為我睡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