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台詞

三傻大鬧寶萊塢經典台詞

1、今天我不請求上帝給我這份工作,只為這生命而感激。

2、響而不臭的屁是光榮的-- 半響的屁是可忍受的--

3、他的人和名字一樣不同尋常。

4、即使馬戲團的獅子也會因為怕鞭打而學會坐在椅子上,但你們會說這是『良好的訓練』,而不是『良好的教育』。

5、一出生就有人告訴我們,生活是場賽跑,不跑快點就會慘遭蹂躪,哪怕是出生,我們都得和3億個精子賽跑。

6、為什麼一生下來父母就幫我們決定我們長大要做什麼,從來沒人問我們想做什麼。

7、"All is Well"(一切皆好) (最火的一句)

8、1千克秋葵,5百克奶油,外加一個免費就能叫醒他,為什麼犧牲我?

9、你們都陷入比賽中,就算你是第一,這種方式又有什麼用?你的知識會增長嗎?不會,增長的只有壓力。這裡是大學,不是高壓鍋……

10、這支筆是卓越的標誌,等你遇見和你一樣卓越的學生,請再傳給他,32年,我一直在等那個學生出現……

11、我為你所做的事都非虛情假意,我一向聽你話,哪怕一次,讓我聆聽自己的聲音。求你了……爸。

12、去活出你自己,我的兒子。

13、有位智者說、、、學習是為了完善人生,而非享樂人生,追求卓越,成功就會在不經意間追上你……

14、為什麼要把缺點公之於眾呢?好比你缺鐵,醫生會給你開補鐵藥,但不會到電視上說你缺鐵。

15、鹽水具有極強的導電性,初二物理知識,我們都學過,只有他會套用。

16、--踢得好!想當足球運動員嗎?做你想做的吧!

17、輕輕地微放是可怕的--無聲的屁是讓人致命的--

18、一種記錄、分析、總結、組織、討論及解釋信息的、有插圖或無插圖的、硬抄或平裝的、加套或不加套的,包含有前言、介紹、目錄表、索引的用以增長知識、加深理解、提升並教育人類大腦的裝置,該裝置需要視覺、有觸碰的感官形式使用。(實際上是在說:書)

19、因為你是懦夫,害怕未來,看看這個,戒指比手指頭還多。為開始戴,為姐姐嫁妝戴,為工作戴……你這麼害怕明天,怎麼能過好今天?又怎麼能專注於學業?兩個怪兄弟,一個害怕,一個虛偽……

20、斷了兩條腿,才讓我真正站起來,好不容易獲得了這種態度,我不會改變的。你們留著這份工作吧,而我保留我的態度。

21、在人類行為學課上我們曾學過,朋友失敗時,你難過;朋友成功時,你更難過。

22、但他總說,有兩個白痴會來找我的。

23、追求卓越,成功就會出其不意的找上門。

24、心很脆弱,你得學會去哄他,不管遇到多大困難,告訴你的心『一切順利』。

25、我想說服你,爸。但不會以死相脅,爸,我做一名攝影家又會怎樣呢?掙得少一點,房子小一點,車子小一點,但我會很快樂,會真正幸福。

26、好訊息,院長。警察和JOY的父親都沒有線索。大家都認為這是一起自殺。屍檢報告顯示,死亡原因是窒息死亡,氣管壓力過大。大家都認為他死於頸動脈脈壓過大,那四年來的心理壓力呢?屍檢報告中卻沒有提及。工程師是一群聰明的人,但是他們沒有製造出能測量心理壓力的機器。如果製造出來,大家就都知道這不是自殺而是謀殺。

27、劇情太複雜,而且沒有字幕,不適合你。

28、杜鵑從來不自己築巢,他只在別人的巢里下蛋,要孵蛋的時候他們會怎樣?他們會把其他的蛋從巢里擠出去,競爭結束了,他們的生命從謀殺開始,這就是大自然--要麼競爭,要麼死……

29、他的腦子一定很值錢,因為從來都沒用過!

30、你的朋友不及格,你感覺很糟;你的朋友考第一,你感覺更糟。

31、電影中的場景現在發生在我們身上。()

32、入學那天,你問了我一個問題,為什麼太空人在太空中不能用鉛筆?如果筆尖斷了,失重的話它就會漂浮在空中,進入眼睛,鼻子,儀器。你錯了,你不可能一直都對,你明白嗎?這是一個重要的發明(指太空筆),你知道嗎?我的院長說,等你遇見和你(指主任)一樣卓越的學生……去,學習去,考完試就滾……

33、知道我為什麼第一名嗎?因為我熱愛機械,工程學就是我的興趣所在,知道你的興趣嗎?這就是你的興趣……跟工程學說拜拜,跟攝影業結婚,發揮你的才能,想想麥可傑克遜的爸爸硬逼他成為拳擊手,拳王阿里的爸爸非要他去唱歌,想想後果多可怕?

34、--如果病毒(校長的綽號)說『我的孫子將是一名工程師』,我就打爛他下巴,但當他最終說話時,我們都驚訝了

35、Every thing is fair in love and war.愛和戰爭中沒有什麼事是公平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