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台詞

少林足球經典台詞

1、除了唱歌,我想不到其它di方法來表達內心地興奮和對你地仰慕。

2、你是用兩隻腳踢球的對不對?

3、不要怕,全是幻覺,看來我們這次豆腐金剛隊要出真功夫了。

4、打打殺殺你找別人吧,我受過高等教育的。

5、我是瘸。怎麼樣?你有得瘸麼?

6、足球教練是吧,足球界有誰不認識峰哥的啊,我們從小就看峰哥踢球了,你是用兩隻腳踢球的吧?我沒亂蓋啊。

7、掃地只不過是我di表面工作,我真正di身份是一位研究——僧。

8、做人如果沒夢想,那跟鹹魚有什麼分別?

9、地球很危險地!你還是回火星去吧!!

10、話不能這麼講,我心中的一團火是不會熄地。

11、其實我也是個武林中人,給個面子好不好?

12、每次呢把球踢上天,萬一打下飛機來你陪得起嗎?

13、戴上它。都幾十歲的人了,你看你多賤,你沒尊嚴啊?我不想看見你,快點戴上,然後去看醫生。

14、我打你應該,不打你悲哀!

15、喂!你介不介意把褲子拉高一點,讓我看看你的腿?

16、碰巧今天司機放大假,碰巧今天又把車借給人家了,碰巧剛剛又把錢包拉在上面了,今天請不了你們吃飯了,嘀嘀,嘀嘀,車來了呀!

17、我一秒鐘幾十萬上下,無緣無故跟你們幾個廢物去踢球,不好意思啊,你知道我這人就這麼直的;無緣無故還要跟你這個死瘸子去參加比賽,你原諒我就是這麼直了啊;最後還要無緣無故地贏了比賽,這或然率呀,低過零啊!

18、掃地只不過是我的表面工作,我真正地身份是一位研究僧(生)。

19、峰哥是吧,財經界有誰不認識峰哥的啊,你看他一身的IT造型,

20、命運真是不公平,為什麼我這麼帥卻要掉頭髮,你們長的那麼醜卻不掉頭髮。

21、做人如果沒夢想,跟鹹魚有什麼分別?

22、我打你應該,不打你悲哀!

23、周星馳:你來這裡幹什麼?趙薇:我想幫你們比賽。周星馳:你怎麼幫?你快點回火星吧,地球是很危險的

24、我一秒鐘幾十萬上下,我會和你去踢球?

25、周:你以為我不知道你想什麼?趙薇:說什麼,討厭啦!周:你想嚇我是嚇不倒的,我什麼都怕,就不怕鬼!

26、靚女又怎麼樣,我是讀書人。

27、少林功夫 加唱歌跳舞你說有沒有搞頭?

28、是啊,這二十年來,有句話一直埋在我心裡,其實,我愛你!

29、球,並不是這麼踢地。

30、除了唱歌,我想不到其它的方法來表達我內心地興奮和對你地仰慕。

31、你們不要這樣,我想踢球啊!

32、為什麼?這個問題我也想問。我也不明白,為什麼我老爸不是李嘉誠,為什麼我長的這麼帥,但是要掉頭髮呢,你們兩長這麼醜,卻不掉頭髮呢?

33、我這雙名貴的球鞋,原價要兩塊錢,因為你,算一塊五。

34、十幾年來我的鐵頭功,從來就沒有荒廢過。()

35、明天我就要去踢球了,我一定會紅透半邊天的。可是當時如果沒有你幫我把這雙鞋補好,可能我就不會踢球了。你對我多重要,你知道麼。

36、為什麼我老爸不是李嘉誠,為什麼我長的這麼帥,但是要掉頭髮呢,你們兩長這麼醜,卻不掉頭髮呢?

37、從他們整齊的制服,友善的眼神,我完全可以感受到那份誠意,和體育精神。

38、已經沒有時間了,太陽都下山啦。

39、你快點回火星吧,地球是很危險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