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台詞

盜墓筆記經典台詞

  盜墓筆記經典台詞

1、真是冤家路窄,該不會這裡又招蟲子咬吧?

2、我告訴你,這魯殤王,說的好聽是個將軍,其實說白了和我們一樣,就是個倒斗的。

3、要不我們學學美國人民的先進經驗,把這顆光榮彈用到真正需要它的地方,我們把子彈頭擰下來,用火藥燒他的傷口?

4、你猜……這裡面是什麼地方?

5、讓他自己照顧他。

6、做事情可以失敗,但不可以在沒有第二次機會的時候失敗。

7、你現在是天真的二次方,又天真又二--

8、很多男人,並不是因為這樣那樣而被人記住,他被人記住,是因為他永遠不會回來了。

9、你小子還不信?我胖爺來之前可是實實在在做了一個多月的準備工作,你們知道這魯殤王是幹什麼的嗎?知道借陰兵是怎麼回事嗎?知道鬼璽有什麼用嗎?

10、這是什麼地方?難道真的是個地窖?悶油瓶讓我過來是看他的醃白菜入味了沒有?

11、但是後來地時間,我都是看著三叔電腦上那張黑白照片渡過。我常常想,那挨千刀的悶油瓶,他現在在幹啥呢?

12、我說不出話,想了想オ道:沒有你說得這麼誇張,你要是消失,至少我會發現。

13、不會比我這個女人還小氣吧?

14、如果你需要一個人陪你走到最後,我是不會拒絕的。

15、那你現在就可以逃跑,或者從現在開始,和我保持相當遠的距離。

16、唯一的線索就是你,所以我才來找你。

17、我看到悶油瓶注意到了我們這邊,把頭轉了一轉,正看到我和胖子的臉,他忽然竟味深長的笑了笑,動了動嘴巴,說的是:再見。

18、第一行第十三個,第二行第六個和第三行第七個。對每個都輕輕地各敲一下。記住順序。

19、我和你說,這個所謂的魯殤王和那所謂的借陰兵打仗,其實都是一個彌天大謊,這個古墓里暗藏的玄機,如果我不告訴你,你猜破了頭也猜不到。

20、酷愛舟。(其實小哥說的是快走)

21、你要是消失,至少我會發現。

22、靠!你哪隻眼睛看見胖爺放屁了!

23、若傾你一生,只得我十年天真,只願盡我一世無邪,換你百載淺笑無憂。

24、兩個環。人有的時候並不會只求長生,也會追求死亡。

25、你們陪我走得夠多了,接下來的道路,是最後的道路,你們誰也無法承受,希望你們不要再跟著我了。

26、他繼續道:我是一個沒有過去和未來的人,我做的全部的事,就是想找到我和這個世界的聯絡,我從那裡來,我為什麼會在這裡?他看著自己的手,淡淡道,你能想像,會有我這樣的人,假如在這個世界上消失,沒有人會發現,就好比這個世界上從來就沒有我存在過一樣,一點痕跡都不會留下麼??我有時候看著鏡子,常常懷疑我自己是否真的存在,還是只是一個人的幻影。

27、我是來和你道別的。他道,這一切完結了,我想了想我和這個世界的關係,似乎現在能找到的,只有你了。

28、對了,我得問你件事,你們是不是也來找鬼璽的?

29、我來和你道別,我的時間到了。

30、我忽然有了一個奇怪的念頭,難道那房子是那小哥的家?他知道自己可能回不來,所以托人把他家的鑰匙寄給我?算是留遺產給我?

31、從你們的表現來看,我相信他多一點。

32、麒麟一笑,閻王繞道。

33、有些面具戴得太久,就摘不下來了。

34、我是來和你道別的。這一切完結了,我想了想我和這個世界的關係,似乎現在能找到的,只有你了。

35、沒有時間了,已經到尾聲了。

36、我得回我自己應該去的地方了。

37、這年頭不時興個人英雄主義了,同志,你腸子我都看見了,你就別死撐了。

38、"當然不止這麼點證據,最直接的證據就是,這七星疑棺,歷史上記載,首先就是盜墓賊使用的,因為他們自覺盜墓無數,惶恐死後遭到相同的命運,於是憑藉他們的經驗,設計了這個虛棺之局。他們認為,無論機關再精巧,也攔不住盜墓賊,唯一的辦法,就是讓他們猶豫不決,無法下手!這七個棺材,除了一個真正的主棺之外,其他六個,無論哪個被誤開,都是九死一生,裡面不是暗弩就是設了邪術。到了宋代以後,這個局才逐漸被一些能人巧士發揚光大,這種設計出自不光彩的職業,普通人家是覺得不吉利的,而且一個墓穴里放七個棺材,花費也太高。

39、天哪,這傢伙竟然沒死!

40、我不知道這是我的奴性使然,還是因為氣氛是在太詭異了。那一瞬間,我忽然就明白了,我和悶油瓶可能是不同的,距離的非常遙遠的兩個人。

41、『意義』這個詞語,本身就沒有意義。

42、有時候總覺得,人的成長,是一個失去幸福的過程,而非相反。

43、很多東西,一開始你會覺得無法接受,但一旦你接受了,也就那麼回事而已。

44、怎麼?你們什麼都不知道,竟然敢下到這個墓里?你知道不知道,這個魯殤王,他是幹什麼的?

45、沒想到阿寧並沒有太過在意,想了想就指著一邊悶油瓶,對黑眼鏡道:他帶回來的,讓他自己照顧他。

46、後面的路,我只能一個人走,你們已經沒有辦法和我同行了,太危險了,而且這事兒和你們也沒有關係。

47、我只是給你一張皮,這張面具除了戴在你的臉上,還需要戴在你的心上。

48、這種人不是膽子太肥就是腦子太瘦。()

49、悶油瓶沒有回答她,反而他轉身對我道:帶我回家。說著,頭也不回的向外走去。

50、我要去完成一件事情最後的步驟。悶油瓶道,我沒有時間了。

51、老闆,做不做生意。

52、十年已過,吳邪還在,天真不見。

53、比鬼神更可怕的,是人心。

54、裘德考已經得到他自己想得到的東西了。悶油瓶拉緊自己的背包,他終於可以安靜的離開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