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台詞

權力遊戲經典台詞

1、慈悲,這是個無情的陷阱,給得太多他們說你軟弱無能,給得太少你便成了殘暴野獸。

2、計謀就像水果,需要時間醞釀才能成熟。

3、雖然全天下的侏儒都可能被視為私生子,私生子卻不見得要被人視為侏儒。

4、逝者不死必將再起,其勢更烈。太陽落山後,蠟燭也無法替代。長夜黑暗處處險惡,凡人皆有一死,凡人皆需侍奉。

5、Stark,你把你的榮譽像盔甲一樣穿在身上。你覺得你好像安全了,卻不知道它可以重得壓倒你、讓你動彈不得。

6、一個統治者如果讓其他人替自己執行死刑,他很快就會忘記死亡的涵義是什麼。

7、我們有能力去愛,那是對我們最美好的恩賜,卻也是我們最深沉的悲哀。

8、世界上,沒有比人本身更可怕的生物了。

9、如果我回頭,一切就都完了。

10、跟你發誓,贏得王位的時候我感到從未有過的活力,可坐上王位後是從未想過的死氣沉沉。

11、我以青銅和鋼鐵的名義起誓。

12、有時候風暴實在強烈,你別無選擇,只能收起船帆。

13、一個真誠的人會做他想做的事,不是他必須做的事。

14、所愛越多,人越脆弱。為了他們,你會明知不可為而為之。你會裝傻逗他們開心,保護他們的安全。誰也別愛,除了你的孩子。這種事情,做母親的別無選擇。

15、恐懼比利劍更傷人。

16、當大雪降下,冷風吹起,獨行狼死,群聚狼生。

17、唯有階梯真實存在。攀爬才是生活的全部。

18、勇氣和愚蠢往往只有一線之隔。

19、靜如影,輕如羽,迅如蛇,止如水,柔如絲,疾如兔,滑如鰻,壯如熊,猛如狼,不動如石。

20、死的歷史用墨水書寫,活的歷史則用鮮血。

21、永遠不要忘了你是誰。因為這個世界就不會。把你的特點變成你的力量,它就永遠不會成為你的弱點。用它武裝自己,它就永遠不能傷害你。

22、從小時候起,他就是一個聰明人。但聰明和明智是有區別的。

23、最愚蠢的人通常也比嘲笑他們的傢伙聰明。

24、那是小指頭說知識就是力量。皇后說權利就是力量。

25、謊言能否不失榮譽,取決於內容與目的。

26、守夜人老頭子對雪諾說 想要領導 先學會服從。

27、永遠不要忘記你是什麼人,因為這個世界不會忘記,你要化阻力為助力,如此一來才沒有弱點,用它來武裝自己,就沒有人可以用它來傷害你。

28、人唯有恐懼方能勇敢。

29、死亡一下就把人帶到盡頭,而活著能有那麼多的可能性啊。

30、眼淚並不是女人惟一的武器,你兩腿之間還有一件,最好學會用它。一旦學成,自有男人主動為你使劍。兩種劍都免費。

31、很多人想往上爬,卻失敗了,且永無機會再試--他們墜落而亡。

32、永遠不要忘記你是誰,這樣別人就不能拿你的身份傷害你。

33、戴上王冠的狗,在拴起來就難了。

34、當一切都消失的時候你會明白生命究竟有何價值。

35、我雲遊四海,見過不同的民族,說不同的語言信仰不同的神,在我看來,唯一的真神就在女人的兩腿之間。

36、凡人皆有一死。

37、在權力的遊戲之中,你不當贏家,就只有死路一條,沒有中間地帶。

38、力量存於人心,信則有,不信則無。

39、我以大地和河流的名義起誓。

40、因絕望或是愚蠢所做的事往往十分相似。

41、我們生來便是為了受苦,而受苦會讓我們堅強

42、很多人寧可否認事實,也不願面對真相。

43、吾思即吾劍。我的兄弟有他的長劍、國王羅伯特有他的戰錘,而我有的是腦子……頭腦要閱讀才能保持清醒,就像劍要磨才鋒利一樣。

44、飛,都是從墜落開始的。

45、有的勝利靠寶劍和長矛贏取,有的勝利則要靠紙筆和烏鴉。

46、長夜將至,我從今開始守望,至死方休。我將不娶妻,不封地,不生子。我將不戴寶冠,不爭榮寵。我將盡忠職守,生死於斯。我是黑暗中的利劍,長城上的守衛,抵禦寒冷的烈焰,破曉時分的光線,喚醒眠者的號角,守護王國的堅盾。我將生命與榮耀獻給守夜人,今夜如此,夜夜皆然。

47、我們以冰與火的名義起誓。()

48、混亂不是深淵。混亂是階梯。

49、你玩權利的遊戲,結局要麼贏、要麼死。沒有其他選擇。

50、有人本有機會攀爬,但他們拒絕了。他們守著王國不放,守著諸神,守著愛情--盡皆幻象。

51、女人最厲害的武器不是眼淚,是兩腿之間的東西。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