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台詞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過的女孩經典台詞

1、青春期的男生可以在一百個人面前極盡丟臉之能事,還兼洋洋得意--只要其中沒有他喜歡的女孩。

2、一起代表這件事一個人無法獨立完成,回家意味著背後的溫馨情愫。

3、或許,根本是最重要的。

4、人如果無法在心底深處感受靈魂的所有嚮往,情感才會變得殘缺。

5、你一定會死,那你為什麼不現在就死一死?我拄著下巴,實在是不爽到極點。

6、沈佳宜,你就是柯景騰的青春。

7、糟糕,我會不會太奸詐了?我看著月亮。不會,你是非常非常的奸詐。月亮說。不客氣。我豎起大拇指。

8、對我來說,告白如果只關心成不成功就太遜了,因為如果一旦成功了,就不會再有下一次的告白了。告白當然要成功,所以僅有一次機會。因為僅有一次機會,當然就得想辦法讓告白漂漂亮亮,永生難忘。

9、我多想和你再靠近一點點,用盡各種手段。

10、我衝上去吻住你老公的那一刻,我知道你笑著哭了。

11、真羨慕他們啊。謝謝你喜歡我。我也很喜歡當年喜歡你的我。你永遠,是我眼中的蘋果。

12、不客氣。我豎起大拇指。

13、走在一起時,男生開始留心女孩是不是走在安全的內側,女生則無法忽略男生僵硬的擺手,是不是正在醞釀牽起自己的勇氣。

14、喜歡對的人,身上會發光。

15、那種事情發生的話,可以想見我的生命將如虛踏河面的葉,縱使漂浮在潺潺流水上,卻仍將漸漸枯萎。

16、沒有夢想,跟沒有魅力劃上了等號。

17、糟糕,我會不會太奸詐了?我看著月亮。

18、持續發著八年的光呢。

19、不會,你是非常非常的奸詐。月亮說。

20、柯景騰,你真的很幼稚。

21、有人說,愛情可以讓販夫走卒變成詩人。是真的。

22、戀愛中,可以花盡種種心機,運用策略打敗對手,但做自己是很重要的。

23、你該不會常翹課吧?當然啊,我本來就不喜歡念書啊。我是為了你才念誒。

24、青春期的男生可以因為成績差勁、上課搗亂、跟牆壁說話,變成某種反其道而行的英雄--只要他不需要坐在喜歡的女孩的前面。

25、人生沒有意外,只能說是命運使然。

26、如果愛情不能使一個人變成平常不會出現的那一個人,那麼愛情的魔力也未免太小了……不是我們日夜祈手禱盼的,那種夠資格稱為愛情的愛情。

27、有人說戀愛最美的時期,就是曖昧不清的階段。

28、戀愛就是集體作戰啦,這樣才有熱血。相信我,熱血的愛情總有一天會流行起來的。

29、不,反而格外珍貴了。

30、讓這個世界,因為有了我,會有一點點差別。

31、2 、 分手,只需要一個人同意,但在一起,可是需要兩個人同時認可才能作數。戀愛就是要這麼不確定才有趣,不是嗎?至少我已經完成了我這一半的拼圖。

32、彼此探詢對方的呼吸,小心翼翼辨別對方釋出的心意,戒慎恐懼給予回響。每一個小動作似乎都有意義,也開始被賦予意義。

33、你可是我追了N年的女生誒,要是你不見了,我找誰回憶我們的故事啊? 長達兩個小時的,兩年來第一次的通話,結束在女孩那句謝謝你喜歡我之後男孩說的:我也很喜歡當年喜歡你的自己。

34、但後來為什麼分手啊?他對你不好嗎?並不是。我只是覺得阿和不夠喜歡我。阿和很喜歡你啦!被你喜歡過,很難覺得……別人有那麼喜歡我。

35、愛情不是人生的全部,卻是我人生的味道。

36、分手,只需要一個人同意,但在一起,可是需要兩個人同時認可才能作數。戀愛就是要這麼不確定才有趣,不是嗎?至少我已經完成了我這一半的拼圖。

37、沒有火車經過,鐵軌只是單調的線條。雨水也僅僅是灰色的塗鴉斜線。

38、柯景騰:雖然,我還沒追到你喔,不過那些追都沒追過你的男生怎麼可以牽你的手啊,我自己都沒牽過誒。

39、電話里,男孩詢問女孩和他兄弟阿和過去的一段短暫戀情,卻聽到了女孩這樣的一句話

40、總是以祈求著永遠在一起的心意追求喜歡的女孩,是我的愛情之道。正因為如此,當我昨晚對女孩告白時,儘管還是被婉轉拒絕了,我依舊能義無反顧信仰著我獨一無二的熱血愛情。

41、最強這兩個字,就是男子漢最好的獎品。

42、一起回家這四個字,不管在哪個生命歷程,都有很浪漫的意義。

43、沈佳宜:人生本來就有很多事是徒勞無功的,但是我們還是依然要經歷。

44、電影《侏羅紀》公園有句經典台詞:生命會自己找到出路。是不是真的我無法確定,但我相信--人生沒有意外。

45、等待也是行動的一部分。

46、既然告白的方式僅僅是表象,告白的結果不會因此而改變,那麼苦苦思考告白時機或如何在驚喜中讓對方知道自己的愛意這件事,難道都只是愚蠢的把戲嗎?

47、錯過了聽見神氣魔咒的時機,卻因為一場荒謬又熱血的怪比賽,讓我與深深喜歡的女孩從此在愛情的路上分道揚鑣,各自化作一條線,在人生的路上賓士。

48、就可以一直靠信仰愛情,堅持下去。

49、對啊!我就是幼稚,才會追你這種努力用功讀書的女生!我就是幼稚,才有辦法追你這麼久!

50、青春期的男生可以在籃下被蓋一百次火鍋,還覺得打籃球是件有趣的事--只要附近沒有他喜歡的女孩。

51、所謂的厲害,就是……

52、沈佳宜,我很喜歡你,非常喜歡你,總有一天,我一定要追到你!百分之一千萬,一定會追到你。

53、『沒問題,但是怎麼吻新娘就要先怎麼吻我。』

54、迴避情感才是最不正常的事。

55、第一次與你一起回家的人,你一輩子都不可能忘記。

56、當時的我只承認張學友是世界上唯一的歌神,根本無法想像多年後會有一個叫做周杰倫的奇才,靈異地顛覆我對音樂的想像。

57、每個女孩都是我們人生的燭火,照亮了我們每段時期瘋狂追求愛情的動人姿態,幫助我們這些男孩,一步一步,成為像樣的男子漢。

58、手,為什麼還要這麼早談戀愛?這樣不是很沒有意義?沈佳儀很嚴肅地說。

59、而我的世界,不過就是你的心。

60、真正認識了情感--自己獨一無二的情感,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才有大人的成熟世故跟小鬼頭的義無反顧的差別。對我來說是這樣。

61、你想知道答案嗎?我現在就可以告訴你……

62、柯景騰:那天晚上我們聊了很多回憶,很多很多用功讀書只為了更靠近她的日子。

63、不要!我沒有問你,所以你也不可以拒絕我。

64、但是我知道,現在,對你最好的祝福,就是隔出最美麗的距離。

65、如果你討厭你的情敵,意味著你除了討厭他,其餘的都不能做。這只是證明你樣樣都不如他,無可奈何之下,只好在情緒上做個敵對。

66、沈佳宜,我可不可以問你……為什麼當時沒有想和我在一起啊?常常聽人家說啊,戀愛最美好的時候就是曖昧的時候。等到真正在一起了,很多感覺,都會消失不見。所以我就想,乾脆讓你再追我久一點,不然等你追到我之後就變懶了,那我不是很虧嗎?

67、我可是聰明到連我自己都喜歡就養了啊?流浪狗有了名字就不是流浪狗了。取了名字就要替它的人生負責不是嗎?

68、如果我的愛情回憶在化為一份記錄性書寫時,有任何的意義,那便是希望每個讀著這些故事的男孩女孩,都能從中獲得一點點,相愛的勇氣。

69、如果告白的方式,竟然可以決定女孩會不會喜歡男孩或會不會答應與男孩,那麼喜歡的定義就幾乎與愛情脫鉤,變成一種只講浪漫花招,而不深入真正本質的東西。

70、越是深沉的痛苦,代表我曾經愛得越飽滿。

71、每個人都想要讓心愛的對象在見識到自己的喜歡時,能夠擁有最好的心情,好在記憶相冊本里存留最深刻的一頁。所以我們挑場合,選時間,製造氣氛,為了他,為了她,為了彼此。多麼誠懇的心意。

72、所以在我心目中愛情的樣貌里,如果女孩夠喜歡男孩,即使男孩是一邊打哈欠一邊告白,女孩九成還是會答應與男孩交往,剩下失敗一成機率,就是男孩有毀滅性的口臭這件事在打哈欠告白的瞬間,殲殺了女孩對男孩的喜歡。算是意外。

73、一切一切,不只是因為自己想表現得好,更是因為自己的心裡出現一個位置,獨屬於地球上另一個人--那一個人。這種機率大約是,五十七億分之一。

74、故事是我的翅膀,從來就不是我的囚牢。只要等到對的風,我就可以開始飛翔。

75、女生迷上戀愛心理測驗,男生開始懂得吃飯時先幫女生拆免洗筷的塑膠套。

76、每嘗過一次愛情,我都能獲得無與倫比的勇氣,在跌倒的時候吹拂傷口,然後重新站起。

77、再見,再見,再見。你永遠都看不見我放棄的背影有多麼傷心,我的幼稚出自我熱血的根性,就是靠著這股熱血,我才能喜歡你這麼久。

78、而這份熱血,竟成了你否定的無謂存在。

79、我錯了,原來,當你真的非常非常喜歡一個女孩,當她有人疼,有人愛,你會真心真意地祝福她,永遠幸福,快樂。

80、人真的不能太高估自己的天分,這只會讓努力這兩個字失去應有的光彩。青春里的兩個女孩,聯手讓我認識了這一點……並且拼了命相信,努力就會看見美麗的風景。持續不懈的一流努力,就會看見不可思議的世界。

81、要給你最大程度的快樂,與其讓快樂指數從零跑到一百,不如從負一百飆到正一百,這樣絕對值是兩百整,非常厲害又一輩子忘不了的快樂吧!

82、那我就繼續幼稚下去咯。一定要喔。

83、我們所要做的,就是再多喜歡那女孩一點。再多一點,再多一點一點。

84、成長最殘酷的部分就是,女孩永遠比同年齡的男孩成熟。就是這種成熟,讓男孩招架不住。

85、只要夠喜歡,就沒有辦不到的等待。

86、其實,女孩早已在孔明燈的另一面寫下:好。()

87、不經意間聽到某一首歌,某一段旋律,就會瞬間回憶起某段時光里的自己。或大學,或高中,或看見曾經在自己座位旁,那張用粉筆劃下著白線的青澀臉孔。會害怕啊!於是我們就這樣聊了起來,以一種我的人生需要被矯正的方式。

88、更早在高中畢業典禮那天,陽光很好,她和自己的閨蜜坐在操場邊看著這群男生嬉笑打鬧,突然轉身在閨蜜耳邊說:如果,柯景騰和我告白,我會很高興。

89、柯景騰:誒,你不懂啦,如果你真的非常喜歡過一個女生,你就會知道,要真心祝福她永遠幸福快樂,這個是不可能的事!

90、你想想,你跟小華現在才十五歲,如果你們現在就在一起了,真的可以一直當男女朋友直到三十歲結婚嗎?就算你們彼此喜歡,但就是不可能一直當男女朋友啊。如果早就知道一定會分

91、沈佳宜,你相信有平行時空嗎?也許,在那個平行時空裡,我們是在一起的。

92、拜託不要現在告訴我,請讓我……繼續喜歡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