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台詞

墊底辣妹經典台詞

在最近即將上映的電影中有一部讓大家備受期待的影片,那就是由村架純、伊藤淳史、吉田羊、田中哲司主演的劇情影片《墊底辣妹》。那么在這兒我們不妨搶先看一看劇中的經典勵志台詞吧。

1、人生路上本來就少不了困難挫折,對於這些挫折,不再逃跑勇敢面對才是最好的方法。

2、世界只因一個晚上就可以改變。

3、最喜歡的一句台詞是那個老師說的:之所以有壓力是因為你有可以成功自信

4、你曾說,是我改變了你的人生,但我其實,正是你努力的樣子,改變了許多的人的人生。

5、別把我和你混為一談,我不一樣!我跟你才不一樣!

6、僅憑外表就判斷我不行的大人,我一直都瞧不起他們。我什麼都沒有,這點我最清楚,如果沒有目標,就不會被任何人期待。

7、不管周圍人怎么說你不行,充滿自信地繼續說出你的夢想,不怕嘲諷和失敗。

8、勇於挑戰夢想的力量,對我來說是多么耀眼。()

9、不管周圍人怎么說你不行,充滿自信地繼續說出你的夢想,不怕嘲諷和失敗。勇於挑戰夢想的力量,對我來說是多么耀眼

10、不管周圍人怎么說你不行,充滿自信地繼續說出你的夢想,不怕嘲諷和失敗。勇於挑戰夢想的力量,對我來說是多么耀眼。

11、之所以有壓力是因為你有可以成功的自信。

12、最喜歡的一句台詞是那個老師說的:之所以有壓力是因為你有可以成功的自信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