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台詞

魯豫經典台詞

陳魯豫,1993年畢業於中國傳媒大學外語系國際新聞專業,曾在中央電視台擔任《藝苑風景線》的主持人。1994年獲「中央電視台最受歡迎的十大節目主持人」稱號。1996年加入鳳凰衛視擔任《魯豫有約》主持人,並主持《音樂無限》、《音樂發燒友》和《神州博覽》節目,被媒體稱為「東方奧普拉」。她曾參與主持鳳凰衛視許多重大新聞直播節目,如香港回歸、澳門回歸、千禧之旅、黛安娜王妃葬禮、美國總統大選等。1998年4月後,陳魯豫擔任新創資訊節目《鳳凰早班車》主持人,開創「說新聞」的主持風格。2010年入選《中國國家形象宣傳片》人物。2013年8月1日,擔任安徽衛視語言競技類真人秀《超級演說家》的導師和總監製。2014年,陳魯豫借能量影視IPO「一夜暴富」。2016年1月,主持「百花迎春——中國文學藝術界2016春節大聯歡」晚會。本站為您精選魯豫經典台詞請您欣賞。

1、我從來都堅信一點,只要你真心的想做一件事、想念一個人,無論何時何地絕不放棄這份堅持,所謂心想事成,只是時間的問題。當然,堅持是聰明的堅持,在一步步靠近夢想的道路上,有時要退讓,有時要迂迴,有時甚至要忍痛暫時放棄。這頗像打仗的道理。

2、很多人說,如果一件事情你堅持做二十一天,那麼這件事情會成為你的一種習慣。那如果一件事你堅持做十八年,這是什麼,我想這已經不僅僅是一種習慣了,裡面會包含很多情感因素,比如說責任,比如說愛。

3、愛情需要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我始終認為,每次戀愛都是一次華麗的冒險,而智慧的人看到的總是希望。

4、美女要會自寵。

5、女人要自信,獨立,才能贏得老公永遠得愛情。

6、優雅是一種境界,優雅的男人讓人如沐春風。

7、每個人對藝術都有自己的欣賞,我就是非常感性,非常自我,看我喜歡看的東西。

8、一個人在適當的時間,適當的場合出現,就會閃出她的光彩。

9、一個人愛不愛你,不是看你們在一起的時間長短,而是他願意給你一個承諾。我不懂什麼叫挽留,我只知道,愛我的人不會離開我,因為他知道,我會難過。你無法叫醒一個裝睡的人,也無法感動一個不愛你的人。

10、我很容易受傷,但從來不會被打到。

11、我希望如果人有一種獨到的眼光,能夠在別人發現一個畫家好之前能夠先發現他,我覺得那個感覺太棒了,但是很難。

12、一個在某方面極其出色的人,那麼在別的某些方面一定大智若愚!()

13、不僅是我,任何一個年輕女性,任何一個人要獲得成功都必須全身心地投入,敬業精神是最重要的。

14、哪怕愛明天讓你遍體鱗傷,今天你還是要愛,哪怕它只有一瞬間。因為在你愛的那一刻,這個世界真的是無與倫比的美好。

15、我相信人這一生快樂悲傷的總和,總量是一樣的。我不認為誰的經歷會比誰少一些,所以這麼一想的話,當很快樂的時候不會忘乎所以,很悲傷的時候也不會特別絕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