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台詞

惡魔法則經典對白

1、我的名字是辰,奧古斯丁·辰
我封你為公爵,我最愛的花是鬱金香,就封你為鬱金香公爵
只要我荊棘花旗幟飄揚,那麼鬱金香將在大陸上永不凋零
只要我有生之年,絕不負你
人心是最靠不住的,但是,我就偏偏賭你杜維的心
杜維,我對你的承諾,不負你。我,做到了。
杜維,我的帝國,請幫我守護好它 ,好嗎?拜託了。

2、杜維:「兩個強者爭鬥,贏得人就是神,輸的人就是惡魔!贏的那個傢伙贏得了一切,擁有話語權,歷史也是他來書寫的,輸的那個傢伙只能萬劫不復……我說的沒錯吧?其實所謂的神和惡魔,根本就沒有什麼正邪之分的,只有輸贏之分而已。」

3、「騎士宣言第一條:我以心靈之名起誓。『忠誠』將成為我畢生尊崇之品格,恪守內心。畢生無悔!如果違背。願『騎士之槍』拋棄我之靈魂!」
「騎士宣言第二條:我以心靈之名起誓,『榮譽』將成為勝過我生命之存在。畢生扞衛我之榮譽,扞衛騎士之榮譽,畢生無悔!如果違背。願『騎士之槍』拋棄我之靈魂!」
「騎士宣言第三條:我以心靈之名起誓,我將銘記『犧牲』。我身不惜,我命不惜!畢生無悔!如果違背,願『騎士之槍』拋棄我之靈魂!」
「騎士宣言第四條:我以心靈之名起誓,勇氣將長存我心,『勇敢』將成為我地標尺,奮勇向前,畢生無悔!如果違背,願『騎士之槍』拋棄我之靈魂!」
「騎士宣言第五條:我以我心靈之名起誓,我將憐憫弱者,殘暴是我地敵人,寬容是我地朋友,一顆『憐憫』之心,畢生無悔!如果違背,願『騎士之槍』拋棄我之靈魂!」
「騎士宣言第六條:我以心靈之名起誓,我將保持精神和靈魂地融合,我地精神即我地靈魂,我地靈魂即我地生命,畢生無悔!如果違背。願『騎士之槍』拋棄我之靈魂!」
「騎士宣言第七條:我以心靈之名起誓:我將『誠實』,身為騎士,我地言語將永遠直白心靈。謊言將是我最大地敵人和不屑,畢生無悔!如果違背,願『騎士之槍』拋棄我之靈魂!」
「騎士宣言第八條:我以心靈之名起誓:我將牢記『公正』,我地心是天平地化身,我地劍會指向不平。畢生無悔!如果違背,願『騎士之槍』拋棄我之靈魂!」
「我的使命……就是,死在你面前!」——俄浦迪斯

4、克拉克法師:「你用心去冥想,集中精神。這是很關鍵的一關,能否成為魔法師……很多人比你更有天賦的人都是在這一關無法通過而失敗的。」
杜維:「我需要怎麼去做?」
克拉克法師:「不用做任何事情。你只需要默念咒語,任憑你的心去想,去感受周圍,用你的心去感覺,冷,熱,或者聲音,什麼都可以。這並不難。」
杜維:「法師先生……」
克拉克法師:「喔?你感覺到了什麼?」
杜維:「我……我感到肚子餓了。」

5、「嗯……一會兒怎麼說呢?」杜維咳嗽了兩聲,面對著花叢。自言自語:「喂,小傻妞。我看你模樣不錯。就從了我少爺我吧……呃。這麼說會不會太二百五了?」搖了搖頭,又換了一個溫柔地語氣:「親愛的薇薇安。我心裡早就很喜歡你。再未來地人生之中。你願意做我地妻子。我們一起攜手走過……嘔!!不行不行,太過肉痲了!」

想了一想。又做出嚴肅地聲音來:「薇薇安。告訴你。我遇到了一件極危險地事情,這個事情很痲煩,你願意幫我麼?喔?願意?那就好辦了,你收拾一下穿件新衣服。我們馬上下去舉行訂婚儀式吧……嗯,我這麼說地話,她會不會氣得踹我?」

杜維用力抓了抓頭皮。哀嘆了幾聲。因為握花地手太過用力。把一捧鮮花地花朵都盡數抖落了,手裡光禿禿地一把花莖。抖沒有察覺。不由得仰天嘆息大聲叫道:「唉!叫我怎麼開口啊!薇薇安啊薇薇安。我怎麼說。你才肯答應我求婚呢……」

杜維這麼大聲感慨地說完。忽然之間,背後就傳來了一個嬌怯怯地。讓杜維魂飛魄散地聲音來。

「你你你……你說什麼?向我。我我……求求求……求婚?」

6、黃金巨龍一怔:「喔?難道你決定主動放棄了麼?那麼就送上你的性命吧。」
「不不不……我想你一定是誤會了。」杜維連連搖頭,一臉不屑的看著黃金巨龍:「在我們人類的習慣當中,就算遇到了強敵不能匹敵的話,也絕對很少有人願意主動放棄生存機會的。而這種時候麼……根據絕大多數人類的習慣,我們通常都會有一個選擇……」
「什麼?」巨龍果然忍不住問了出來。()
杜維臉上浮現出一絲古怪的微笑,隨後他深深的吸了口氣,對著城牆之上的數千西北軍,然後鼓足了全部的力氣,大聲扯開嗓子嚎叫了出來。
聽見他喊叫的內容,海珊立刻一臉古怪,就好像被人在臉上狠狠抽了一鞭子一樣!驕傲的聖騎士,差點兒忍不住去掐住杜維的脖子!
因為,杜維叫喊的內容是:「救命啊!!!!」

7、「你不是說,傷了你的人就要死嗎?現在我刺破了你的臉!你要殺我,有本事上來,我等著——!

8、「神說,信仰我,你將得到光明。背棄我,你將得到我地怒火。作為規則,我允許黑暗地存在,但是黑暗將永遠不得凌駕於光明之上。否則,必招來我地淨化!」一切黑暗在光明之下,都無法永恆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