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台詞

權力的遊戲經典台詞

1、你玩權利的遊戲、結局要么贏、要么死,沒有其他選擇。

2、我們生來便是為了受苦、而受苦會讓我們堅強

3、如果我回頭、一切就都完了。

4、當一切都消失的時候你會明白生命究竟有何價值。

5、我們以冰與火的名義起誓。

6、混亂不是深淵。混亂是階梯。

7、最愚蠢的人通常也比嘲笑他們的傢伙聰明。

8、世界上、沒有比人本身更可怕的生物了

9、在權力的遊戲之中、你不當贏家、就只有死路一條、沒有中間地帶。

10、一個真誠的人會做他想做的事、不是他必須做的事。

11、長夜將至、我從今開始守望、至死方休。我將不娶妻、不封地、不生子。我將不戴寶冠、不爭榮寵。我將盡忠職守、生死於斯。我是黑暗中的利劍、長城上的守衛、抵禦寒冷的烈焰、破曉時分的光線、喚醒眠者的號角、守護王國的堅盾。我將生命與榮耀獻給守夜人、今夜如此、夜夜皆然。

12、唯有階梯真實存在。攀爬才是生活的全部。

13、永遠不要忘了你是誰。因為這個世界就不會。把你的特點變成你的力量、它就永遠不會成為你的弱點。用它武裝自己、它就永遠不能傷害你。

14、力量存於人心、信則有、不信則無

15、我以青銅和鋼鐵的名義起誓。

16、人唯有恐懼方能勇敢。

17、永遠不要忘記你是什麼人、因為這個世界不會忘記、你要化阻力為助力、如此一來才沒有弱點、用它來武裝自己、就沒有人可以用它來傷害你。

18、有時候風暴實在強烈、你別無選擇、只能收起船帆。

19、死的歷史用墨水書寫、活的歷史則用鮮血。

20、靜如影、輕如羽、迅如蛇、止如水、柔如絲、疾如兔、滑如鰻、壯如熊、猛如狼、不動如石。

21、我雲遊四海、見過不同的民族、說不同的語言信仰不同的神、在我看來、唯一的真神就在女人的兩腿之間。

22、當大雪降下、冷風吹起、獨行狼死、群聚狼生。

23、眼淚並不是女人惟一的武器、你兩腿之間還有一件、最好學會用它。一旦學成、自有男人主動為你使劍。兩種劍都免費。

24、所愛越多、人越脆弱。為了他們、你會明知不可為而為之。你會裝傻逗他們開心、保護他們的安全。誰也別愛、除了你的孩子。這種事情、做母親的別無選擇。

25、我以大地和河流的名義起誓。

26、永遠不要忘記你是誰、這樣別人就不能拿你的身份傷害你。

27、有人本有機會攀爬、但他們拒絕了。他們守著王國不放、守著諸神、守著愛情--盡皆幻象。

28、計謀就像水果、需要時間醞釀才能成熟。

29、很多人寧可否認事實、也不願面對真相。

30、從小時候起、他就是一個聰明人。但聰明和明智是有區別的。

31、雖然全天下的侏儒都可能被視為私生子、私生子卻不見得要被人視為侏儒。

32、死亡一下就把人帶到盡頭、而活著能有那么多的可能性啊。

33、Stark、你把你的榮譽像盔甲一樣穿在身上。你覺得你好像安全了,卻不知道它可以重得壓倒你、讓你動彈不得。

34、很多人想往上爬、卻失敗了、且永無機會再試--他們墜落而亡。

35、一個統治者如果讓其他人替自己執行死刑、他很快就會忘記死亡的涵義是什麼。

36、謊言能否不失榮譽、取決於內容與目的。

37、勇氣和愚蠢往往只有一線之隔。

38、那是小指頭說知識就是力量。皇后說權利就是力量。

39、守夜人老頭子對雪諾說,想要領導,先學會服從。

40、凡人皆有一死。

41、逝者不死必將再起、其勢更烈。太陽落山後、蠟燭也無法替代。長夜黑暗處處險惡、凡人皆有一死、凡人皆需侍奉。

42、飛、都是從墜落開始的。

43、戴上王冠的狗、在拴起來就難了。

44、我們有能力去愛、那是對我們最美好的恩賜、卻也是我們最深沉的悲哀。

45、慈悲、這是個無情的陷阱、給得太多他們說你軟弱無能、給得太少你便成了殘暴野獸。

46、吾思即吾劍。我的兄弟有他的長劍、國王羅伯特有他的戰錘、而我有的是腦子……頭腦要閱讀才能保持清醒、就像劍要磨才鋒利一樣。

47、因絕望或是愚蠢所做的事往往十分相似。

48、恐懼比利劍更傷人。

49、女人最厲害的武器不是眼淚、是兩腿之間的東西。

50、跟你發誓、贏得王位的時候我感到從未有過的活力、可坐上王位後是從未想過的死氣沉沉。

51、有的勝利靠寶劍和長矛贏取、有的勝利則要靠紙筆和烏鴉。

52、Power is a shadow on the wall.A very small man can cast a very large shadow.
權力就像牆上的陰影,再渺小的人也能投射出巨大的影子。

53、 You waste time trying to get people to love you, you'll end up the most popular dead man in town.
把時間浪費在博得別人愛戴上,你會成為世界上最受愛戴的死人。

54、It doesn't matter what we want, once we get it, then we want something else.
不管我們想要的是什麼,一旦到手,我們便又會想要其他的。

55、If we die, we die. But first we'll live.
如果我們一定要死,那就死唄。但首先要好好活著。

56、 A mind needs books like a sword needs a whetstone .
要保持劍的鋒利就得時時磨拭,要保持頭腦靈光就得看書。

57、 A good man does everything in his power to better his family's position regardless of his own selfish desires.
好男人應該放棄私慾,竭盡全力為家族爭取優勢地位。

58、 Fear cuts deeper than swords.
恐懼比利劍更傷人。()

59、If your gods are real and if they are just, why is the world so full of injustice ?
如果你的神真的存在,如果他們真的公正,那為何世上儘是不公之事?

60、We mothers do what we can to keep our sons from the grave. But they do seem to yearn for it.
我們做母親的總是竭力阻止兒子們踏進墳墓。可他們偏要往裡走。

61、Prodigies appear in the oddest of places.
奇才總是出現在最不可思議的地方。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