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台詞

奧特曼經典台詞

1、暫時的分別,並不是結束,而是新的回憶的開始!

2、只要活著就應該做點什麼。

3、過去雖然無法改變,但未來還可以繼續奮鬥

4、就算我化為宇宙星辰,也會與你同在;所以,請你相信你自己,然後,也請你相信我。

5、這個世界,我來守護!

6、我從來不會真正離你而去,光明照耀著每一個角落,存在於每個人心裡。如果你睜開眼睛看看四周,你就可以找到我的光芒。

7、奧特曼也好,人類也罷,只要有夥伴在,無論怎樣的強敵都能與之交手,並且能夠戰勝它們!

8、要愛人類,就必須要了解人類,人類的強大、弱小、美麗、醜陋,如果不了解這正反兩方面的東西,你是不可能愛上這顆星球的,我們弟兄接連來到這裡作戰,是相信這星球是顆值得守護的星球,現在將這顆星球的未來,託付給你和生活在這顆星球上的人們了。

9、只要你們培養起的東西在,就一定能守護好地球!

10、要保護這個星球,用我們的雙手。

11、到現在人類已經被奧特曼拯救了許多次,只有當我們防衛隊戰鬥到極限的時候,奧特曼才會出現啊,正是因為我們的存在,奧特曼到現在為止都沒有放棄這顆星球。

12、你這是什麼樣子?那目光,那眼淚,又是怎麼回事?你的這些眼淚能拯救地球嗎?

13、你們應該能聽到,聽到就算現在不在身邊,也堅信勝利並肩作戰的夥伴的聲音,不要轉移你們的視線,地球的未來現在就託付給你們了,真因為有你們人類在,我們才會,無論面對怎樣的強敵都來與你們並肩戰鬥,這是你們教給我的,還有去救我們的弟弟吧!只要有你們培養起的東西在,就一定能守護好地球!

14、做不做得到,不試試看怎麼知道?

15、一定要有夢想,即使長大了,也不要放棄夢想。

16、即使不能見到,重要的人也會在身邊。

17、熱忱之心不可磨滅,體恤弱者,互相幫助,無論與哪國的人都能成為朋友,不要丟掉這份感情,縱然這份感情被背叛過幾百回。

18、對武器,只要我們下功夫去研究,就能不斷改進,問題在於你們,使用武器的人,也要跟著進步。因為跟怪獸作戰不是武器,而是我們!

19、熱忱之心不可磨滅。體恤弱者,互相幫助,無論與哪國的人們都能成為朋友並且不丟掉那份感情,縱然這感情被背叛過幾百回。

20、這個光的力量,從遠古以前,一直承傳到現在,現在人類正朝著下一個時代邁進,光的力量,再度被人類所需要!但是,你並不是一個人,人類如果不齊心協力就不能進入下一個時代,就像我們的種族一樣,面臨絕跡!

21、能象這樣,理所當然般和宇宙人共存,如果能有這一天該多好啊!那一天,一定會來臨的!

22、要實現夢想,就要向現實挑戰!

23、正因為有了光明才有了黑暗,同時,正因為有了黑暗才有了光明。

24、只要還活著就一定要盡我所能做點什麼!

25、地球,一定要由我們人類自己的雙手來保衛!

26、就算不知道未來會怎樣也要進發,名人名言

27、孩子們憑著夢想,才能創造出地球美好的未來!

28、堅信未來的信念,將不可能轉化成可能,因為這信心可以化為勇氣!

29、暫時的離別不是結束,而是新的美好回憶的開始。

30、只要有頑強的意志,夢想就可以成真。

31、就算現在不在身旁,也堅信勝利並肩作戰的夥伴的聲音!

32、不,這不是奇蹟。是他們三個人奪回了作為人類的驕傲與尊嚴,在一次拼了性命,救回了我們所有的人。

33、被黑暗纏繞著,即使流著淚呼喊著誰。只要有火熱的心,夢想會戰勝一切……

34、正因為有你們人類在,我們才會無論面對怎樣的強敵都能與你們並肩戰鬥!

35、男人總是獨自戰鬥,總是在挑戰自己。

36、這個世界不會毀滅,只要人們相信明天。

37、好好珍惜與朋友之間的感情,我經歷的痛苦,不想讓你再體驗。

38、只要心中有勇氣,熱忱之心永不泯滅,人類總有一天會為自己帶來光明的!

39、我們奧特曼絕非神靈,無論怎麼努力,既有不能挽救的生命,也有無法達成的想法。

40、無論在何種絕望中,人的心中,光都不會消失!

41、對每個人來說,都有想要忘記的過去,過去已不能改變,但未來也許可以

42、相信未來的堅定信念,可以把不可能轉化為可能,因為這信心可以轉化為勇氣。

43、戰鬥的意義不是憎恨,是為了守護我們一起描繪的夢想。

44、這個世界不會就這樣毀滅!

45、也會變成美麗的花啊!

46、人類的心裡潛在著比宇宙更廣闊的能力。

47、人類自己能解決的事情一定要由人類自己解決。

48、努力地活完自己短暫的一生,把成果留給後代去繼承,這也許就是生命的意義吧!

49、我們一定能把握未來!

50、科學技術的價值,在於使用者的意圖!

51、過去的奧特曼們曾有過被強敵打敗的事,但是,人類化解了那些奧特曼陷入的危機,奧特曼也好,人類也罷,只要有夥伴們在,無論怎樣的強敵都能與之交手,並且能夠戰勝他們。

52、這個世界不完美有什麼關係?有衝突又有什麼關係?

53、我在這裡仰望天空,看到走向的彩虹。

54、直到最後都不放棄,將不可能轉化為可能,這就是奧特曼。

55、迪加之所以這麼無敵,是因為他的本質是光。

56、他和我們一樣,在失敗中學習。憎恨,恐懼,還有真正的勇氣,他在作為一個奧特曼成長的同時。獲得了難以動搖的堅強,已經不會輸給邪惡的侵略者了!

57、我要用我的光賓士到底!()

58、難道這就是答案?為了保護這些人而戰,因為他們是我的夥伴,他們是我所愛的人!

59、妖怪在這個世界上存在是有一定道理,然而,只要又戰勝妖怪的那份鬥志,就能夠百戰百勝,遠離危險,戰勝困難!還有,勇士經常是的。勇士必須連續作戰,保持勝利戰果,所以就變得非常!你能忍耐麼?

60、人類啊,終於憑藉著自己的力量來到這裡了嗎?終有一日,你們會與我們一起,來到並肩穿梭於星球之間的日子吧在那之前,我們會成為你們世界的盾牌,期待著下次與你再會。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