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台詞

第三種愛情經典台詞

1、認識他這麼久,從來沒見他如此開心地笑過。也許我真的有魔力,能讓他快樂。

2、如果下定決心背棄,就不要回頭;如果下決心離散,就乾脆斷絕來路。

3、鄒雨:你能給我的,不是我想要的,而我想要的,是你永遠不能給我的。

4、別人看你為愛痛苦的樣子,只會暗地裡笑你是個傻瓜,沒有人同情你,更沒有人祝福你,大家只是站在旁邊看好戲,包括那個不愛你的男人。

5、林啟正:能夠給心愛的人買藥,然後放在他面前命令他吃掉,當真是一種幸福。

6、鄒雨:人生,真的不是時時刻刻都留有餘地。人的心意,總是兜兜轉轉!

7、女人,要麼就夠傻,要麼就夠聰明,中間狀態只是害人害己。

8、曾經牽手的手指,夜裡獨自合十。思念不需結果,它只證明在心裡有個人存在。

9、鄒雨:原來有愛,卻也不一定能永遠地守在一起。

10、我最愛你這一點,你活得很真誠,很自我,也很勇敢。

11、鄒雨,你記住,除非世界末日,不然,我的手機號碼永遠都不會變。

12、鄒雨:現在我才知道,還有第三種愛情,這種愛情,每個人都知道,每個人都感動,每個人都守口如瓶,每個人都諱莫如深。它是一條暗涌的河流,奔騰不止,泥沙俱下。

13、書桓:生活總是在和人開著大大小小的玩笑,所以,保持遊戲的心態很重要。

14、鄒雨:不被人珍視的愛情,就只是個羞恥的笑話。

15、鄒雨:不該開始的,往往都會開始,一旦開始了,就只能在甜蜜與傷痛中沉淪。

16、你打開一扇門,讓我看到裡面有多好,然後你又順手把它關上,理由還冠冕堂皇。

17、林啟正:鄒雨,你記住,除非世界末日,我的手機號碼不會變。

18、愛情永遠是現實而急功近利的東西,沒有人能真正地站在原地等待。

19、鄒雨:我只要一半的你,只要一半,或者還可以更少,百分之三十,百分之二十,百分之十,哪怕是百分之一,就可以了。

20、鄒雨:離開以後除了傷心,竟然還有怨恨。就這樣吧,像他所說:哪怕多過一天,都是好的。只要別離開,只要別離開。

21、鄒雨:有時候我想,能夠遇見讓自己心甘情願放棄原則的人,也是件難得的事,我只是聽從了自己內心深處的願望,所以沒有什麼好抱怨的。

22、能夠遇見讓自己心甘情願放棄原則的人,也是件難得的事,我只是聽從了自己內心深處的願望。

23、林啟正:不要想以後,以後由我來想。

24、有一種愛,停不下,卻到不了。()

25、我尋覓千山萬水,我跨越浩瀚星辰,只是為了遇見你。一個敞開心扉,如我愛你一般愛我的你。

26、他說得很慢,很溫柔,悲傷卻像流水一樣,從話筒漫出來,淹沒了我的心。

27、鄒雨:實踐證明,正因為男人追女人花的成本太小,所以放棄時也毫不足惜。

28、有第一次就有第二次,當老闆的特權之一就是可以發脾氣。

29、所謂緣分,就是最合適的遇見,直到最後你才明白之所以數次的尋覓是為了遇見那個對的人。

30、林啟正:愛過我林啟正的女人,不會再愛別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