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台詞

長大經典台詞

《長大》由SMG尚世影業、北京華美時空文化傳播有限公司、上海東霈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深圳市騰訊計算機系統有限公司聯合出品青春勵志情感劇,林妍執導、張巍擔任編劇,白百何、陸毅、江疏影、趙子琪、張子萱、白宇、格桑等共同主演。該劇講述了一群意氣風發的80後醫大學生在仁華醫院外科實習過程中的故事。

1、程:你這兒都不對啊,這塊得翻下來啊。
周:我這可是立領的。
程:西服西服還有立領的?

2、總共躺了半小時,還聽了20分鐘的瓊瑤劇。

3、小樣,敢和我叫板,等著受死吧。

4、萌萌:病人太多忙著忙著就餓了。

5、身為一個美麗的白衣天使,美麗不僅是你的權力,更是你的義務,越是不見天日,就越要燦爛的綻放,正好提醒我們,在醫院這個沉重的生老病死的環境下,還有一個美麗的世界。

6、安穩覺從此以後對你們來說都是奢侈品。

7、精神科就在旁邊,你要不要治治自戀。

8、你說我問得太細教科書上沒有,那請問病人會按照教科書來生病嗎?

9、周醫森:你就知道次算了,我也餓了,等著我去買飯。

10、其實呢,做個選擇並不難,難的是不後悔自己的選擇。所謂的成熟,並不是說每次都能選擇正確答案,而是說就算選錯了,也能裝作不後悔。

11、曦:那你告訴我,劉志光為什麼乾他不擅長的外科 李琪為什沒非要送他負擔不起的禮物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執念 無論這個執念看起來多麼荒唐 外人看起來是多麼的不值得。

12、你說一萬句我沒事,都不如你身邊有一個人說有我呢。

13、有時候在最粗糙的外表下,藏著一顆最柔軟的心。

14、招生的都瞎了眼了,招你這麼蠢的來幹嘛?你不是剛被甩麼?那就,哪兒來的回哪兒去。

15、我就奇了怪了,招生的都瞎了眼,招你這麼蠢的來幹嘛?

16、周醫森:你怎麼又餓了?你一天要吃幾頓啊。

17、我不笑,不是給你活路嗎,我長得比你帥,又你有親和力,你還活不活了?

18、你喜歡一個人他又不喜歡你,你又舍不掉,這就叫丟人。

19、他請客,我買單。

20、我就奇了怪了,招生的都瞎了眼,招你這麼蠢的來幹嘛?

21、你以為四海皆為你媽 都得哄著你慣著你。

22、像你們這種流一個星期血都不會死的品種。

23、你是我的學生,以後兒科的事你少參合!

24、我不笑,不是給你活路嗎,我長得比你帥,又你有親和力,你還活不活了?

25、人家不是頭一次坐飛機嘛。

26、那你去告訴那幫學生、別來仁華實習了、因為仁華只會教他們、疑難雜症不要接、危急病人不要碰、什麼希波克拉底誓言都是扯淡、裡面的每句話翻譯成你的意思就是:痲煩。

27、一樹梨花壓海棠,仁華醫大謝南翔。

28、不是所有錯誤都能被原諒,也不是所有人都願意去原諒你。

29、怎麼這多壞人啊。

30、程大媽,你有完沒完?我看你收拾收拾去婦聯報到得了。

31、兒科的事,你少摻和。

32、越是在醫院這樣的地方,才更應該注意外表,好提醒大家世界還是很美好的。

33、我告訴你我的外科,不需要視頻百萬轉發不需要大半夜和前男友在這又哭又鬧演言情劇,這不是秀場這是戰場,不是你能呆得住的地方。

34、萌:為什麼執著不喜歡自己的人?

35、青春是用來犯錯的。而成熟是用來改錯的。

36、剛才那是彩鈴,不是我。

37、你說我問得太細教科書上沒有,那請問病人會按照教科書來生病嗎?

38、錦上添花,都願意。但防微杜漸,咱也不能忘。

39、為什麼這麼多壞人啊。

40、周醫森對謝楠翔說:你說的話,我連標點符號都不信。

41、如果你願意一層一層地剝開我的心,你會發現上面有二尖瓣,三尖瓣,隔緣肉柱,乳頭肌,但就是沒有你!

42、蠢不蠢啊你。()

43、我發誓一定要考到你的組,並且讓你求著我留下來。

44、你沒法跟謝南翔和白曉菁拼爹,把時間花在該花的地方!

45、因為他有夢想,夢想會使一個人變得強大 無論他再窮困再卑微再沒有天分 永遠不要嘲笑一個人的夢想 也不要嘲笑一個有夢想的人。

46、如果你願意一層一層地剝開我的心,你會發現上面有二尖瓣,三尖瓣,隔緣肉柱,乳頭肌,但就是沒有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