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台詞

最佳前男友經典台詞

1、你欠別人的,總會有另一個人要回去。別人欠你的,總會有另一個人還給你。你對某人做的事情,不管是付出還是傷害,總會有另一個人報答或者報復。在不同的時間節點,人生的無情與多情,絕情與爛情,總體來說是守恆的。

2、生老病死,誰都沒辦法,我們不能掌握生命的長度,但可以拓展它的寬度。

3、你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砸得又狠又準,應該爽到心裡了吧!

4、一著急起來,別說臉了,就連腦子都不要了。

5、我這是以賤人之道還治賤人之身,先這麼做的人是你,你有這個時間在這裡表現你的無知,諷刺別人的努力,不如花點時間,在你的璀璨上面,我倒要看看,你這牛皮吹的有多大,你的璀璨到底有多璀璨,別到了最後就是一場空了。

6、任何事情,到最後都會變成一件好事,沒有變好是因為還沒有到最後。

7、永遠不要活在別人的嘴巴里,一切殺不死你的東西,都會讓你更強大。

8、每件東西珍貴與否,不在於它的價值,而在於它對你的意義。它究竟對你有多重要,你有多珍惜它,都是你自己決定的。

9、如果你認為愛情是通過遇到合適的人來實現的話,那麼機率幾乎是零,我覺得愛情是遇到自己開始的。

10、這個世界上,哪有誰離開誰會活不下去的,當黑暗來臨的時候,連影子都會離開你,所以做人還是要靠自己。

11、大家都是俗人,還是談錢吧!

12、遺忘是不需要刻意的,所有的孽緣,都是以真高興認識你開始,到了解你之後就結束的。

13、我們現在就像黃昏和黎明,在某些時刻看著很相似,但是卻隔了一整個黑夜。

14、不是記憶靠不住,而是時間太強大了,我覺得,愛一人最好的方法,是經營自己,給對方一個最優質的愛人,而不是一味地對他好,一味地妥協。時間可以改變很多事情,有時候事情會變好,有時候事情會變糟,但是我們也只能跟著時間賽跑,但是不用擔心跑輸或者跑贏,只要不要留下遺憾就好。至少我們還有明天。

15、如果我們不能改變世界,至少不要讓世界改變我們。

16、優於別人並不高貴,最高貴的是,優於過去的自己。

17、這個世界上有百分之二十的人,不管你做什麼,他們都討厭你;還有百分之六十,會根據你的行動,改變對你的態度,一會兒綠轉粉,一會兒粉轉黑;還有剩下的百分之二十,不管你多笨,犯了多大的錯,他們都照樣喜歡你。

18、失敗不可怕,可怕的是失去信念,因為失去了信念的人,被擊倒之後就永遠也站不起來。

19、你脖子上那東西每天在意淫什麼,我一點興趣都沒有,我傅方思一定會憑實力告訴你,我的品牌,絕對會站在時尚的殿堂上。

20、因為有些話你不馬上說,也許就沒有機會說出口,有些事情你不馬上做,也許就沒有辦法實現了。

21、你腦子裡都是馬賽克啊!

22、其實這找對象啊,就跟找廁所找位子是一樣的,你找到第一間,你嫌有屎,找到第二間呢,你又嫌沒紙,等找到第三間是既有屎又沒紙,等你要回頭了,前兩間都有人了,這種事啊,就是不能等。

23、其實兩個人在一起
並不是一加一等於二
而是各自減去零點五
然後加起來等於一

24、你的過去我來不及參與
你的未來我奉陪到底

25、是不是你的那杯茶呢
你自己喝了才知道
別人是幫不了你的
別想太多

26、有個帥哥站在你面前
你卻不懂得珍惜啊

27、你生起氣來
都自帶很嚇人的背景音樂的

28、我說什麼來著
我的24K火眼金睛
是不會看錯的
跟我賭  輸死你們兩個
---小人得志啊()

29、急著投胎唄
跟一輩子沒見過兩百塊錢似的
是啊  沒見過
拿著別人的錢去投胎
感覺就是好啊

30、作為一隻資深的單身狗,
還要給別人介紹女朋友嗎?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