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台詞

十六個夏天經典台詞

1、這個世界上,無解的事很多,比如說,如果你可以早一分鐘,或者只要早幾秒鐘,你是不是就會和某個人,某件事產生連線。但往往大部分的人生我們總是在錯過。

2、木瓜牛奶,對你有好處,對我也有好處,一人吃兩人補。

3、終有一天可以笑著說出那些曾經的遺憾,終有一天可以含淚道出那些曾經的不見。輕縷髮絲,折平衣角,心裡的動容會再次相見。

4、付出是危險的開始。——方韋德

5、為什麼做錯的人是他,但是難過的人卻是我?

6、談過的戀愛,並不會像剪掉的頭髮,風一吹就飄走了。談過的戀愛,會變成葉片上的紋脈,腳踝上的微血管,儲存記憶,維持生命,難以察覺,但一直存在。

7、見面,只是多餘,有時候我也會想,你會不會怪我,當初沒有好好說再見,就離開。

8、痲煩把那段記憶從你生命里刪除。

9、為什麼花了很多幾年忘掉的,在見到你的一瞬間,統統都回來了,為什麼,你會在這個時候出現。

10、這個應該叫做,成長的煩惱,長大之後呢,就會慢慢地失去某些東西。

11、就說我不是他的收藏品,亂說什麼啊!

12、我們都想當個贏家,考試考得比隔壁的danile好,得分比隊上的Mike多,喝酒絕對不輸給公司的Nick,什麼都想贏,甚至感情……才會選擇「遺忘」……但或許記得酸甜苦辣的,才是贏家。

13、社會就這麼現實啊,對不對,無奈事這麼多,你以為你發發牢騷,地球就繞著你轉?

14、那時候我們的世界一夜之間全變了。

15、喜歡這種東西沒有什麼理由,就像磁鐵不知道為什麼會相互吸引,地心引力為什麼……

16、早就懷疑他有別人了,只是沒想到,他竟然喜歡一個大香菇。

17、很多事情很玄,比如明明想說的話,為什麼嘴上不敢說,只敢用偽裝的方式把它包起來,像一顆糖一樣,遞到他面前,等待他拆解,期待他解開我的密碼。

18、好東西要與好朋友分享!

19、你最愛玩的遊戲叫做你問我答。只要你問,我就要答。這麼無聊的遊戲你卻可以樂在其中,我不懂。我也不懂為什麼現在我想回答你,你卻不再問了。

20、只不過驀然回首,那些曾經對你很重要的人,已經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消失在時間裡了。

21、很多事正當你以為很有把握的時候,就會出現一個轉彎,讓你措手不及,這樣的改變,無力改變,只能接受。

22、帥到掉渣,我想吐到掉渣啊!

23、每個人心中都會有一個人,無論開心的事、難過的事,那個人是你第一個想要告訴的對象。

24、三十歲的唐家妮,人見人怕,人緣超差。同事還幫她取一個綽號,叫做鬼見愁。

25、我要是年輕十歲,我不會挑你。

26、男人都一個樣,無情無義,船過水無痕,狼心狗肺。

27、若心照不宣,別人看不見,愛種在昨天,不怕距離遠;心沒有再見,如果再相見。

28、看A片是我們這種血氣方剛的年輕人正常的休閒活動啊!

29、溫度是一種很奇妙的感覺,特別是在冬天,特別是在有點孤獨沒人陪伴的節日,剛剛好的溫暖,雖然簡單卻足以讓你記得很久很久很久,久到冬天結束,夏天再度光臨,然後你在不知不覺中恢復了力氣,迎接新的陽光。

30、你不覺得你欠我一句謝謝嗎?你的見義勇為並沒有得到多大的效果,我還是被fire了。

31、如果你們現在兩個人躺在同一張床上的話,你們倆怎麼會什麼都不發生,肯定會那個的!

32、當你習慣錯過這兩個字無所不在,那麼這個世界上還有什麼可以難倒我的。

33、以德報怨才是傷害別人的事,你這樣做是在減輕他的罪惡感,這叫做善事好嗎!

34、我看你乾脆出家當尼姑好了,不過我看你的頭型不適合剪光頭。

35、說話沖的人,心裡都是軟的;稀里呼嚕開口罵人的呢,其實是因為膽子小。

36、跟不好的說拜拜才會遇到好的,工作嘛,再找就有啦!

37、牛郎和織女相隔那麼久的時間才能相遇,而且他們還不能結合……

38、我始終沒有向家妮告白的原因,只是因為抱著這個美夢,世界看起來特別可愛,一切都充滿希望。如果這一刻長一點,我的夢就可以做得再久一些。

39、談個戀愛又不是要一生一世。

40、看不出來喔,那個村姑竟然那麼open啊!

41、改變往往出現在你意料之外,好像這就是這個世界的定律。

42、就是好朋友才不要有金錢上的來往啊。

43、你不可能屬於我,我也不知道怎麼走下去,只能逃。

44、竟然有女生可以逃過你這個淫魔的魔爪!方韋德:我是情聖!

45、跟另外一半住在一個屋檐下,當然需要一些時間來磨合,不過日子久了自然就有默契了。

46、你拿衛生紙幹什麼啊?方韋德:看片呀!

47、兄弟感情可以這樣玩弄嗎?

48、他這個問題就是他太乖了!俗話說男人不壞,女人不愛嘛!

49、我不是叫你去交男朋友,而是找一個人好好愛你啊!

50、我要努力證明,你是錯的。

51、這個男人是不說謝謝的。男人是不擦防曬的。

52、姐,你這句話好深啊!

53、你要是真的喜歡就不要讓遺憾發生。

54、我根本就不是方韋德的菜啊!

55、腳踏兩隻船的男人都是爛人!

56、唐家妮,其實我從來沒有指望過我們再相見,聽說你事業順利,聽說你過的很好,聽說你結婚了,這樣就夠了。

57、他喜歡我,我卻沒辦法回報他的喜歡。

58、聖誕夜一定要飽餐一頓喔!ps千萬不要愛上我,拜託。

59、日劇不是演嗎?聖誕節要跟男朋友一起吃大餐喔!

60、我現在很享受單身,不想談戀愛。

61、但我知道他一定超崩潰的,有你這樣的女朋友,又笨又凶又沒禮貌,劈腿只是剛好,對你還有點同情心,下個月搞不好下個禮拜,你就被甩了,你以為染個金毛就當外國人啊。

62、人生不就是這樣,很多事都沒有辦法預測,只有一連串的意外。

63、唐佳妮,為什麼你會在這個時候出現,為什麼感覺會這麼強烈,我已經好久沒有真正地感覺過,感覺到溫度,感覺心跳加快,感覺活著,感覺一切。

64、是啊,丁國慶好單純的,單純到現在還是處男呢!

65、談過的戀愛,並不會像剪掉的頭髮,風一吹就飄走了。

66、這是我的電話,拿去吧,妨礙交通不好。()

67、離世界末日只有半年了,你難道不想找一個你愛他,他也愛你的人啊!

68、今天本來就不該是二號出現的日子。排名沒有分什麼喜好順序。

69、從男孩蛻變成男人,這樣你渾身上下散發出來的魅力就不一樣啦!

70、兩個死小孩,毛還沒長齊,吃老娘豆腐啊。

71、如果那天陪在你身邊的人是我,我們兩個人的結局應該會不一樣吧,但是那天我終究是錯過了你。

72、你是法國人聽不懂中文嗎?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