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台詞

十宗罪經典台詞

1、兒童乞丐是城市裡畸形的怪物,這怪物的父親叫做冷漠,母親的名字叫做視而不見!

2、他想起少年時期,漫天的大雪,冰封的世界,他在雪地上寫詩。整片山坡被純潔的白雪覆蓋,整片山坡都有他用木棍兒寫下的詩。過去的那些歲月,那些夢想,就像寫在雪地上的詩,太陽升起,就消失不見了。——《十宗罪》

3、雨,不可拆解,只能由兩部分組成:水和思念。

4、電梯的恐懼之處在於——你永遠不知道電梯門打開以後你會看到什麼。

5、我追趕你追趕過的蝴蝶,低頭去聞你聞過的花朵。

6、一場雨落在每個人的心事之上,每一滴,都在追憶我們的似水年華和悠然過往。

7、每個人都是一座監獄!

8、如果仔細傾聽被遺忘的角落,會聽到,每一株小草都有微小而洪亮的聲音;如果向著塵埃俯下身去,會看到,每一隻螞蟻都有著卑微而堅強的微笑。

9、我可以給你一百朵關於薔薇的回憶 卻沒有勇氣獻給你一束玫瑰。

10、一個父親深沉的愛總是難以表達,他是一個殺人犯,也是一個父親。

11、在曖昧的黑暗之中散發芬芳。

12、奶奶是小孩子童年的太陽,是一個成年人回首往事時深深地懷念。

13、無論時光怎么流逝,歲月如何變遷,無論薔薇開了又謝,謝了又開,無論城市繁華流轉,滄海巨變,無論我死了還是活著,你永遠不會知道,在街道的拐角,在路燈下,在雨中,有一個孤單的男人這樣愛過你……

14、冥冥之中,已經注定結局,正如每一個人都會死亡,無法更改。

15、他們犯罪絕不是因為貧窮,而是因為無法改變貧窮的生活。

16、究竟什麼時候,我們失去了安全感,也許是因為我們看到了太多的世間慘象。

17、雪,一片,一片,一片,一片,拼出你我的緣分,我的愛因你而生,你的手摸出我的心疼。雪,一片,一片,一片,一片,在天空靜靜繽紛。眼看春天就要來了,而我也將,也將不再生存。

18、還是為了讓一對蝴蝶歇息在春天盛開的花瓣上。

19、幾年過去了,家,已經成為遙遠往事中的阡陌。

20、在此之前和從此以後,任何難關也沒人向她伸出手,這個世界上,沒有一個人可以像他,沒有人可以代替他。

21、官場比我們想像的要黑暗。

22、即使生活在地獄裡的人,也依然仰望著天堂。

23、每一個嗑過葵花籽的人,都有屬於自己的路,深知黑夜的冷和雨水的苦,只要走下去,總會遇到屬於自己的那朵花兒,那朵怒放的一直在等待著自己的向日葵。

24、男人靠征服世界來征服女人,女人靠征服男人來征服世界。

25、如果一個女孩過的太苦,流的眼淚太多,那么慈悲的上帝就會給她一個心上人,讓她不再孤單。

26、株百合就是一個小小的天堂。一株百合就是長長的一生。

27、即使是生活在泥潭裡的人,也嚮往著美好的明天,正如黑暗中的向日葵始終能夠辨別陽光的方向。

28、單親家庭的女孩都是美人魚,她們喝又苦又澀的海水長大,經歷過一些不為人知的苦難,能夠看清生活里的危險,看清游在夜晚街道上的鯊魚。警覺和好強使得她們長出一個貝殼,內心裡有珍珠,枕畔有淚水。

29、孤兒院中有一株老槐樹,陽光灑滿院落,槐樹枝繁葉茂,有風吹過,千古絕唱!

30、那段時間,鍵盤上開滿了鮮花,兩個人日日夜夜的傾訴,互相思念。

31、最好的建築應該是學校。

32、他們跪在地上,他們的愛從大地深處——墳墓的位置,相互攀援,愛與思念繚繞成一道徐徐上升的豆莢牆,萬花搖曳,美不勝收。相愛的人是自私的,他們只為對方開花。

33、男人都是下半身動物,用小頭代替大頭思考愛情和婚姻。

34、你讓我生活在地獄,我就毀掉你的天堂

35、黃色的花遍地搖曳,紫色的花漫山遍野,紅色的花隨著山崗連綿起伏,流水一樣的人生,靜靜看花開花落。

36、汽車其實並不會動,汽車只是靜靜地停在城市的浮萍之上,任由浮萍隨著流水到達一個人想去的地方。

37、黑黑地夜,昏黃的燈。針尖兒扎了娘的手,娘,疼了不?娘啊娘,織毛褲。白白的雪,大冷的天。針尖兒扎了娘的手,娘,你疼不?

38、我想你,一直在愛你,我跨越城市,走遍千山萬水,只是為了找到你,只要靠近你,我就心跳不止,我只能用恐懼占領你,找到你,我唯一要做的事情就是——殺死你!

39、樹梢的一根冰落下來,他們聽見心裡水晶落地般的一聲響,一輩子,就這樣有了歸屬。那一瞬間,世界 冰天雪地,兩個人的內心鳥語花香。

40、我們的童年總是走在野花爛漫的小路上。我們的少年總是走在燈光昏黃的小巷裡。

41、我們知道,有些光是肉眼看不到的,而是要用心去看。這個世界上比金子更珍貴的東西是什麼?這個世界上比金子更閃耀的東西是什麼?

42、你可曾知道,我總是在下雨時分,寧靜與憂傷之間,最想念你。你可曾知道,我總是在落雪時節,沉默與孤獨之間,最想念你。

43、他鄉有人吹簫,他鄉菊花泛黃

44、孩子有時比大人更殘忍,

45、一個男孩和一個女孩,他們穿著輪胎製作的鞋子,離開了山羊,離開了筐,離開了村子,離開了家,從此踏上一條流浪的路。如果沒有你,這條路將是多么的孤獨和艱難。

46、你可曾知道,我總是在下雨時分,寧靜與憂傷之間,最想念你。你可曾知道,我總是在落雪時節,沉默與孤獨之間,最想念你。——《十宗罪》

47、也許自殺是一種解脫,結束自己的生命,來緩解家庭的經濟壓力,讓自己的痛苦和家人的悲傷隨著縱身一躍而結束

48、夕陽西下,暮色蒼茫,一陣簫聲從遠處傳來,有著像霧一般散淡的惆悵。

49、在這個世界上,最骯髒的人恰恰是需要潔淨的,被拋棄的人恰恰是最需要關懷的。

50、三十不浪四十浪,五十正在浪尖上,六十後浪推前浪,七十還要浪打浪。

51、每個人都是如此,左手屬於惡魔,右手屬於天使。

52、研究一場愛情的發生簡直和探究宇宙的起源同樣困難,她們是如何相愛的呢。

53、我們的往事中總有那么一個雨天,那天下起了一生一世中最大的一場雨,永難忘懷。

54、夜來香在雨中開著,紅色花朵掛著雨珠。

55、娘啊娘,補衣裳。

56、每個人都有野獸封印在胸中,都有魔鬼深鎖在眼眸。

57、最心動的相遇也是最悲傷的離別。

58、一個人總要去一個陌生的地方,走上陌生的路,見到陌生的人,這是我們生命的一部分。

59、因為偶然,薔薇島嶼上長著兩棵櫻桃樹。因為偶然,茫茫人海中多了兩個相愛的人。一個人是一座薔薇島嶼。

60、他們是鄰居,隔著一道矮牆。她喊他泥娃哥,他喊她么妹。

61、他們有時也會跪在一起,這相當於一個男孩的命運加上了一個女孩的宿命。螞蟻往他們的身上爬,麻雀從他們頭頂飛過,他們從世界的某處到達某處,走遍千山萬水,他們是從何時漸漸走進了對方的內心?

62、婚前,想到的是甘甜的甜,婚後,嘗到的是辛酸的酸。

63、她用雷聲提醒那個失蹤的男人沉默中也有雷霆,用閃電告訴他夜晚 不全是黑暗。

64、多少個無眠的夜晚,一個巨人,站在街頭,牽著木馬,等它開花

65、心中的向日葵永不凋謝。

66、我們生活在這世界中,並不是單單只為追自身的幸福,而應作他人做些貢獻。

67、這種仁慈與博愛,如同皎潔的明月,如同璀璨的星光,用一切美麗的辭彙用來歌頌一個捨己為人的人,絕不會顯得過分。

68、新聞聯播看多了吧,黨國並不是你想像的那么美好。

69、梅花落在地上,和白雪一起吹散,漂流瓶不再漂流,半個身子嵌入冰中。

70、昨天的烏雲也是今天的烏雲。黑暗的歷史也在黑暗中結束。

71、陽光穿透迷霧,霧氣漸漸消散,這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清晨。

72、我要將他們攏入懷中,如同簇擁的仙人球收攏花苞,然後將手中的黑暗呈現在世人面前,

73、每個人都是一座監獄

74、我們知道,愛情花朵總是靜悄悄的盛開。沒有愛情,花朵也就不再美麗。

75、愛情 是一個花瓶,每次吵架,花瓶上就多一道裂痕。愛情花瓶摔碎了就不會再復原。

76、我走過你曾走過的街頭,徘徊在你徘徊過的路口。

77、那些賣腎的人,左邊腎上寫的是愚昧,右邊腎上寫的是貧苦。

78、河堤是兩個很陡的雪坡,他先上去,蹲在上面向她伸出手,男孩的臉上帶著純淨的微笑,如同雪後初晴的陽光,如同冰雪消融後的春風,溫暖從一隻手傳遞給另一隻手,最終抵達心臟。他們的初戀,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

79、麻雀總是帶著閃電的味道,螞蟻有著樹根的顏色。愛情的美妙和驚心動魄不可言傳,他們每時每刻都能聽到對方心靈的回音。

80、有時候,一扇緊閉的門就能讓你想起當年的情景。

81、路邊的梔子花,潔白而芬芳,默默綻放

82、原來奼紫嫣紅開遍,似這般都付與斷井頹垣。良辰美景奈何天,賞心樂事誰家院。

83、她把感情隱藏了起來,她退到白堊紀之前,將自己 的感情隱藏在石頭裡。

84、愛,不是一天,一個月,一年,而是一生,一世,一輩子,從相愛的那一天,直到死亡,只有死亡才能讓兩個人分開,少一天少一分鐘,都不是愛,只有白頭偕老的愛情,至死不渝的愛情,一輩子的愛情,才是真正的愛情。

85、一個少年眼神中流露的叛逆和頹廢並不是偽裝的

86、有時,我們無法叫醒一個裝睡的人。

87、紅旗飄揚在學校上空,兩個年輕少年在國歌聲中離開了校園,他們迎著冷眼與嘲笑,踏上茫茫未知的旅途,向著遠方,身影漸行漸遠……

88、一隻手握住另一隻手,需要穿透多少烏雲,需要多么大的勇氣?他鄉有人吹簫,他鄉菊花泛黃。

89、魂牽夢縈之中,家的炊煙永不消散,炊煙散盡了,還是炊煙。

90、月下臨風一刀斬,雲意沉沉紅花畔。爛柯亭前醉賒酒,腰束賊頭上梁山!

91、其實任何一個我們身邊看似普通的人,都存在他背後所不為人知曉的另一面。

92、一隻忙忙碌碌的螞蟻,面對命運,又能怎樣呢

93、他想給兒子一種嶄新的生活,一種與過去完全不同毫無聯繫的生活

94、人對痛苦和折磨,有著極強的忍耐力。

95、夕陽西下,暮色蒼茫,一陣簫聲從遠處傳來,有著像霧一般散淡的惆悵

96、夜深了寶貝你怕不怕黑。()

97、你有惡魔深鎖在雙眸,我有野獸封印在胸口。

98、離開一個人,才知道自己有多么的需要他。

99、路邊的白楊,長的又高又細,似乎一陣大風就可以將樹折斷,樹幹上刷著白灰,纏著的草繩濕漉漉的,也許每一棵樹都有一個離別的人抱著哭過。

100、村民們只留下這么一株桃樹,到底有什麼含義,是讓它看著人世間的疾苦嗎,是讓它默默的感受農民世世代代的苦難嗎?還是為了讓一對飛倦了的蝴蝶歇息在春天盛開的花瓣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