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台詞

一吻定情經典台詞

一吻定情經典台詞

1、愛情從邂逅當初就是一場意外事故,不僅來得突然,而且多多少少都會在心裡留下傷痕。

2、我喜歡那種努力想完成自己所無法完成的事,為此用盡力氣而倒下的人。

3、那么對你來說到底什麼事才是不無聊的呢?

4、沒錯,我是個天才,聰明到你這個笨蛋難以企及的地步,但是我不想變得這么聰明,我想成為普通人,普通到可以做一些瘋狂的事情,普通到可以和你談戀愛。成功對我來說沒有什麼意義,天才心裡也有說不出的苦!我多想像你一樣大喊出來!

5、可是像你這樣瞧不起什麼都不會卻很努力的人,這樣你就滿足了嗎?

6、“如果我更加努力你會認同我嗎?”這句話不光是入江覺得驚訝,連我看第一遍的時候也驚到了,平常傻裡傻氣的琴子竟然在關鍵時刻反應這么快。日版琴子的特別之處就在於此,每次都能逆轉挫折,即使入江悻悻地說完:再見,頭也不回地要上樓,琴子還是發揮出了她的絕招——毅力,這個品質極大地彌補了她智力上的不足,成為打動入江的法寶。

7、“現在你這么看不起我你這么討厭我,只要我努力你綜合對我另眼相看待的,我想要在這裡努力。”“拜託你這次就放過我吧”琴子說這幾句話時真是爆發出了日本女性獨有的謙卑的品質,每次琴子說我知道入江你討厭我的時候我都熱淚盈眶,一個能不顧自尊在喜歡的人面前說出這種話的女孩多么堅強!琴子在任何不可能面前都展現了非凡的勇氣。一個馬拉松賽,對入江來說,或許贏了也沒什麼。但是對琴子來說,雖然輸了,她看中的也不是結果,她珍惜的是這次約定為她帶來的第一個好機會,就是讓入江徹底改變對自己的看法。入江眼鏡也瞪大了,一方面他被眼前這個不依不饒女孩的毅力驚到了,另一方面他看到了琴子的特別之處,就是她是個更看重過程的人,她的心態令人敬佩。

8、“謝謝你以往對我的照顧。你所做的努力,我會認同的。”就在琴子說完再見,轉身要走的時候,轉機來了,入江的話音一起,熟悉的鋼琴曲背景音樂也響起,和琴子溫馨的告別比起來,這句話雖然還是冷冰凍的,但是至少入江開始對琴子坦誠相待了,這無疑是一個進步。

9、“我在到處找你”找琴子對入江來說,可能沒有找其他人容易。琴子是特別的,因為琴子先人後己的品格,她首先在乎的是裕樹的心情。雖然到處找了,但是終於還是找到了。入江在找公園前肯定想到了琴子在馬拉松賽跑時不達目的不罷休的精神,在琴子的問題上最容易印證自己的想法,琴子的實際行動使入江不再懷疑她的毅力。我終於找到你了,早就該找到了。

10、“你擔心我所以特地來這裡接我的嗎”琴子的話永遠都是這么實誠!但是我們可以料到,熱情似火的琴子還是無法避免地被入江潑冷水的。還好的是,琴子的微笑和勇氣永遠不會被澆滅!

  1. 大宅門1912經典台詞
  2. 陸貞傳奇經典台詞
  3. 中國合伙人經典台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