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台詞

求婚大作戰經典台詞

求婚大作戰經典台詞

《求婚大作戰》劇情描述了姜柏豪和暗戀了近20年的青梅竹馬的韓尹瑟的愛情故事。故事很悽美,也很讓人心疼。本文就是精選了求婚大作戰這部影片中的經典台詞,和大家一同欣賞這份悽美。

《求婚大作戰》經典台詞

1、每個人手上都握著一把打開奇蹟之門的鑰匙,只是,明白這個道理的人少之又少。改變命運的奇蹟,從不以匆匆的姿態出現。只要心懷改變的夢,一步步不斷積累,總有一天奇蹟之門會為你敞開。

2、王爾德曾說過,男人希望成為女人的第一個戀人,而女人希望成為男人的最後一個戀人。

3、人類在歷史上做得最出色的一件事情就是找藉口。

4、成天把努力掛在嘴邊的人通常是不會努力的。

5、人類有個毛病,一遇不順就想用一句“沒想到”或者“偶然”來做擋箭牌。

6、畢業既可說是離別,也可說是啟程,有人為離別而傷感,有人為擺脫而雀躍。畢業之際每人的感情都化作了一本畢業證書。

7、沒有完成目標,之前做了什麼都沒意義。

8、人每當遇事不順時,就會開始為自己尋找理由,情形、時機、天氣、運勢、依靠種種藉口來安慰自己,心想“不該是這樣的,好想重新來過”,重新來過就真的能萬事如意嗎?重新來過就能化解最初的不盡人意?這樣的自信到底從何而來?

9、想說的話,就要說出來,以為不說對方就能明白,那就大錯特錯了。

10、不要做後悔的事喔,以為總還有明天,會吃苦的喔。明天再做的人是傻瓜。

11、不在你能做到的時候去做的話是不行的。

12、不試著全力以赴,就親手關上了奇蹟之門,幸福永遠不會招手。

13、如果是自己不想失去的東西,就算讓人笑話,能不能奮不顧身的踏出第一步,才是最重要的吧。

14、自以為是的妄下定論,還未嘗試就止步不前,這是人類的通病。

15、不下定決心放手一搏,可能會一直拖下去喔。

16、如果不是從頭到尾由自己去尋找的話,是找不出讓自己滿意的答案的。

17、因為在乎這些小事情,才抓不住大的幸福。

18、著名的亞伯拉罕·林肯曾這么說過,跌倒並不可怕,可怕的是跌倒之後爬不起來。

19、人與生俱來有一種便利的功能叫做“遺忘”。

20、年齡大了,自然就會消失的東西有很多,有很多不用太過勉強的事情啊,沒有必要做的事情,會有很多,沒意義啊,麻煩啊,一句話就打發了的事情,今後會出現很多,但是,記憶啊,回憶啊,就是這樣的產生的東西。

21、抱著不成功的覺悟,本來就不行,做的事變得更糟糕的話,人就活不下去了嗎?不是這樣吧,正因為本來就不行,獲得偶然成功的話,人生才有趣,就算失敗也是理所當然,萬一成功了就是男兒好漢。本來不行論是為了我們這樣的普通的工薪階層而存在的話。

22、幸福置身何處我們不得而知,意想不到的幸運也許就與你同在,要想將幸運收入囊中,有一點不可或缺,那就是,不管被不幸如何摧殘,也不能受陷入低谷的牽絆,總而言之,要親力親為,這才是打開幸福之門的第一步。

23、不能放棄奇蹟之門,勢必要改變命運,只有如此不斷的祈禱,才能打開奇蹟之門,打開奇蹟之門的鑰匙,就藏在自己心中,只是自己還沒發現。

24、不去試試看的話就不會知道那裡是否有答案,即使那裡沒有答案,再找其他的問題後知後覺的我終於明白,比起勇敢嘗試後的失敗,望而卻步換來的後悔,不知痛苦多少倍。

25、重要的事情,不是悔恨過去的現在,而是想改變現在的未來。

26、男人放不下初戀,而女人放不下最後的羅曼史。

27、人只要拚命努力很多事是能做到的。

28、即使回到過去,也無法坦率的自己,讓我感到無比憤怒。

29、量變達不到一定程度是不會發生質變的。

30、說出你的願望吧,否則不會讓你如願。去尋找吧,否則不會發現。去敲門吧,否則門不會為你而開。

31、重要的人,就坐在你旁邊。

32、我只是不想留有遺憾,重新來過。

33、每次回到過去,我總是拚命的默默跑著,不明白怎樣才是正確的路,能做的就只有拚命不停的跑。

34、明明那么長時間都在一起,健三你卻什麼都不明白,什麼都不明白。

35、我覺得你勉強想要忘記也是沒有用的,就是因為不能即刻忘卻才稱之為戀愛不是嗎?

36、命運為什麼總是這樣讓人難受呢?在希望別人能幸福的時候,為什麼總有一個人必須要悲傷呢?

37、為什麼有些事,兒時的我能輕易做到,長大以後,卻變得如此複雜,如此艱難?

  1. 盛夏晚晴天經典台詞
  2. 中國合伙人經典台詞
  3. 陸貞傳奇經典台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