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台詞

大男當婚經典語錄

大男當婚經典語錄

1、我曹小強,今年35歲,我對人真誠,我熱愛生活,我努力工作,我一直想要有一個家,但現在我還沒有,這也就是我的現實,我得面對這個現實,但是我相信,在這個世界上的某一個角落,肯定還有另外一個人,她也在等著我,她也在尋找我,為了她,我要更加熱愛生活,我要每天都健健康康的,快快樂樂的,我要努力工作,拚命賺錢,就是為了有一天碰到她的時候,可以組成一個幸福的家,而我相信,總有一天,這一天會出現的,我不想錯過她。

2、我不是20多歲的毛頭小伙子了,今天喜歡這個,明天喜歡那個,我35歲了,我就想找個人,找個喜歡的人,成個家,有個孩子,再大的困難兩個人一起扛,一起去克服,踏踏實實的把這輩子走下去,一輩子很長,我不想一個人走,我想有人陪我一起走下去。

3、人這輩子總共五件大事,結婚,生孩子,送走老人,自己的孩子結婚,送走自己。

4、人一生的每一秒,都要往死里珍惜。

5、單身時間長了容易得絕症!

6、我只問你一句你願不願意跟我在一起?谷清:可是?曹小強:沒有那麼多可是。愛情本身就是未知數沒有那麼多可是……你懂麼?

7、我要每天都健健康康的,快快樂樂的,我要努力工作,拚命賺錢,就是為了有一天碰到她的時候,可以組成一個幸福的家,而我相信,總有一天,這一天會出現的,我不想錯過她。

8、如果你真的愛她!就應該把自尊扔進垃圾桶去!

9、一輩子要在一起,一輩子很短嘛,不就是幾十年……

10、你要善於發現,注意聆聽。每一個女人都是好的學校,我愛學習!

11、鞋舒不舒服只有腳知道,要是你覺得光著腳更舒服那你就光著腳!

12、我對人真誠,熱愛生活,努力工作,我一直想要有個家,但現在我還沒有,這就是我的現實,但我相信,在這個世界的某個角落,肯定還有另外一個人,她也在等著我,她也在尋找我,為了她,我要更加努力生活,我要健健康康快快樂樂的,努力工作、拚命掙錢…我相信,這一天總會出現。

13、趙凱說:我都八年沒談戀愛了。怎麼談啊。

14、你俠骨,她柔情,天生一對,你就從了吧!

15、不孝有三,無後為大。

16、曾經有一份真摯的感情擺在我面前,我沒有珍惜。什麼叫天無絕人之路,那就是得知道進知道退。面對萬丈深淵還非得往前走,那不是執著,那是傻帽。

17、黃偉業:第一次跟人見面,一個體面的禮物很重要。關鍵得有趣,一看就是你用心思考過的。取決於你送什麼東西,體面含蓄,既能表達內心的澎湃又不會太唐突。所以送禮是門學問。

18、你頭本來就夠大的了,不要再當冤大頭了。

19、曹小強對徐若雲說的話:幸福是最重要的,什麼是幸福是,父母平安就是幸福,身體平安就是幸福,夫妻和睦就是幸福,子孫滿堂是幸福。「很真實,很簡單的幾句話,不幸福的根源其實是索取的太多。懂得滿足,生活就是天堂。

20、你隨身都帶著戶口本,隨時都準備結婚。

21、我寧願活的傻乎乎的,哪怕是裝出來的。本來心裡不高興的,裝著裝著沒準真的就高興了。

22、男人穿嫩紅嫩紅的衣服,不是悶騷就是上火!

23、這男人就像地一樣,你只要伺候好他,你想讓他長什麼就長什麼,一輩子吃不完。是這樣的嗎?

24、高興也是一天,難過也是一天,何必給自己找痲煩呢。我其實寧可活得傻乎乎的,哪怕是裝出來的,本來心裡不高興,裝著裝著,沒準真的高興了。

25、人生有五件大事,結婚,生孩子,把家裡的老人送走,看著自己的孩子結婚,最後把自己送走。

  1. 陸貞傳奇經典台詞
  2. 中國合伙人經典台詞
  3. 盛夏晚晴天經典台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