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台詞

愛在春天經典台詞

愛在春天經典台詞

《愛在春天》改編自1996年香港亞洲電視的經典電視劇《我和春天有個約會》。在新版中將上世紀60年代的香港調整為上世紀30年代的上海,並加入了抗日故事的線索。此次新版故事脫胎於舊版,又完全不同於舊版。男主角沈家豪一角由俞灝明出演,女主角分別由袁姍姍(女一號),徐璐,陳燃,趙韓櫻子出演。本劇將於2013年5月28日在湖南衛視金鷹獨播劇場播出。裡面有很多經典台詞,今天本站就和你一起分享,希望對你有幫助。

1、小蝶如果有下輩子,我一定像你一樣好好唱歌,不會隨便愛上任何人。

2、“餵你幹嘛抱著我,放開我,你什麼意思啊?”
“沒事不客氣。”
“我又沒有跟你說謝謝,你這是什麼意思啊”

3、我跟你說過多少次了,凡是經過這裡的人都是你的對手就是敵人,你缺心眼啊,跟人家聊什麼聊,有那個閒心不如想想怎么征服評審吧,你長長心眼吧,小心被人家賣了,你還替別人數鈔票。

4、你這那裡是拋媚眼哪,你這是翻白眼哪你。

5、別害怕老鼠已經不敢再來打攪你了,在我心中你是最勇敢的。

6、上海灘出了名的金露露既然自個洗衣服,真是太陽打西邊出來。

7、我也怕老鼠,希望它出去迷路不再回來了。

8、“有時愛並非偶然發作的,有時愛是漸漸向你蔓延而來的……”

9、你不是一個人在唱歌,你是帶著我的夢想在唱歌,你唱歌就是我唱歌。你當歌后就是我當歌后。

10、人家說音樂能穿透人心,打開心扉,希望你別再難過開心一些。在我最孤獨無助的時候。你的音樂給了特殊的寧靜,你的關心讓我的心平靜多了。

11、記住過不了多久,我洪蓮西就會成為上海灘,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大明星,麗花皇宮的時代曲歌后,一定是屬於我洪蓮西的。

12、我媽常說香水我女人用來征服男人的武器。

13、誰都知道音樂無國界想冒充音樂專家太可笑了。

  1. 中國合伙人經典台詞
  2. 陸貞傳奇經典台詞
  3. 致青春經典台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