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台詞

我們都是壞孩子經典台詞

我們都是壞孩子經典台詞

1、有一種人就是會讓你莫名其妙的討厭,或者莫名其妙地喜歡。

2、其實,我們不是不喜歡上學,只是不喜歡上課。如果沒有老師,學校會是世界上最美好的地方。

3、每個寢室都有一個最能鬧的,一個最能吃的,一個最臭美的,還有一個最能睡的。

4、你們整天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的,可是我愛你的首字母加起來,不就是一個玩嘛。

5、那些讓我們哭過的事,總有一天會笑著說出來。

6、愛情在空白的時候就是這么隨便。

7、我們總有一天會長大雖然我們是那么的不想長大。

8、我們的優點是我們知錯能改,我們的缺點是我們不知道錯了。

9、眼睛為他下著雨,心卻為他打著傘這是什麼啊?是愛情。

10、對於愛情,總有一天能看清,關鍵時刻掉鏈子,這就是男人。

11、如果當年網咖老闆堅持讓我出示身份證才進門,調酒師在給別人調花哨的雞尾酒時只給我一杯果汁,門口煙攤能把我攔在櫃檯前面說未成年人禁止吸菸,如果我對自己的責任好還有那么一點點,現在的我應該是什麼樣子……

12、別人把第一次給了最愛我,我卻給了一個最恨的人。

13、那些曾將讓你哭的事有一天你會笑著講出來。

14、你要是想找一個不出軌的小火車,你就必須要做一個不會劈腿的美人魚。

15、老師:誰讓你起來的,趴下。誰讓你趴下的,我是讓你小弟弟趴下。

馬明亮:它不聽話,我還是趴著吧!

16、我說馬明亮,小艾可是我們班級最後一個處女,你沒事不要拿出來你的兇器好嗎?

17、她們都叫他花美男,有一種人就是會讓你莫名其妙的討厭或者莫名其妙的喜歡。

18、其實每一間寢室都藏著一個秘密,或大或小,或深或淺。

19、我習慣給別人戴上安全帶,安全。

我習慣給別人戴上安全套,這樣會更安全。

20、山子在我們的心裡就是這么一個神秘拉風的男人,就像愛情和死亡這種終極命題一樣,男生如何混進女生宿舍,是一個永恆的話題。

21、這是我們第一次上夜店,不知道是因為音樂,還是飛揚的荷爾蒙。我們瞬間就興奮起來,我們努力擺脫雛的樣子,這時候我們無比羨慕angela,因為她和男友葉曉晨早已是夜店的常客了。他們都已經知道好多種可以嗨起來的方式,而我們連跳舞還得跟著angela後面扭。

22、天天吃辣的,你膩不膩,還有,別動不動就叫過來,都什麼時代了,現在講究的是品位,要尊重女性。

23、兜風兜你妹啊,現在油價這么貴。

24、在不合適的時間不合適的地點,發生了一段不合適的感情,子怡叫他愛情遊戲,那是高手中的對弈,我永遠望塵莫及。

25、angela:我就是他媽的想知道你到底要什麼?你是要胸大的還要屁股翹的,咬舌頭靈活的還是腰有勁的,你是要淑女、御姐還是蘿莉,我都可以給你找來,省的你辛辛苦苦去泡還泡不到。

26、女人就是這樣,一旦爆發戰爭,就永遠無法保持中立。

27、只有在這個時候,我們才真的是一群孩子,那些小小的壞不過是我們裝作成人的標誌,這一刻,我們的心跳如此的接近,在我們的心裡,未來是那么的新鮮,充滿了那么多的期待,當然,陽光下最適合做夢,這樣的溫度可以讓人感覺幸福。

28、每次真心大冒險都是以某個人中大招結束,這一次中大招的是我和花美男。

29、我忽然意識到,我的第一次戀愛就這么結束了。

30、不要想從男人身上找到愛情,愛情只有一瞬間,就像是海邊的煙花,看上去很美,轉眼就沒了。

31、我自殺過很多回,有用嗎?他不會因為你做的這些掉一滴眼淚。

32、子怡說,那些讓我們哭過的事,總有一天會笑著說出來。

33、青春是寶貴的,如果不珍惜,真的會後悔的。

34、我突然有一種感覺,就像是躺在油一樣粘稠的水面上,水底遊動著那些想把我捲入深淵的水草,我的周圍是黑漆漆的森林,耳邊是尖叫的風聲,水,一會兒沸騰,一會兒又成了冰,我想,我完全能夠體會子怡躺在浴缸里,割脈時的那種絕望和無助,起伏的感覺讓我噁心,四周的酒氣讓我窒息,子怡承受過的,我正在承受。

  1. 九家之書經典台詞
  2. 新戀愛時代經典台詞
  3. 富春山居圖經典台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