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台詞

上陣父子兵經典台詞

上陣父子兵經典台詞

簡介:抗日戰爭時期,東北長白山下的小村子裡,一個老實巴交的普通農戶之家一下出了兩個抗日英雄的訊息轟動了整個小山村。老漢的大兒子二兒子在抗日前線英勇殺敵,慨就慷義。留在老漢身邊的小兒子成了家裡傳宗接代的獨苗,老漢視小兒子如掌上明珠,就盼著他早日延續香火。今天本站就和你一起來分享下裡面的一些經典台詞,希望對你有幫助。

1、都是五尺高的漢子,都是站著撒尿的,憑啥讓他們在我們頭上拉屎拉尿啊,指定得削他!

2、你什麼意思,我說我找了嗎?另外我敢找嗎?就你個狗脾氣,我給你找個後媽,她能往那裡頭給你下耗子藥,你信不信?

3、放著正經日子不過,當什麼兵娜。白髮人送黑髮人娜,一個一個送啊,你們安的是什麼心娜。

4、我,我就納這個悶了。過去嘛跟人家淌哈喇子。現在呢一口一個不行了。人家怎么得罪你了呢?

5、我的媽啊,你可臊死我了。耍大刀也成正事了?

6、好,你不跪是吧?不跪是吧?我跪,我跪下。列祖列宗在上,我喬日成沒出息,養了個有出息的兒子。當初你爺爺打我,都是我自己扒的褲子,你把褲子扒下來。

7、我的媽呀,關公面前耍大刀,還跟我拽上了。

8、一壺酒下去了,跟你放句狠話,這回,今天你回去也得回去,不回去也得回去。你是逼著你爹跟你玩硬的是不是?動手。

9、至於你怎么犯事。想犯個什麼樣的事,你進那個豬圈,就看你自己的本事了。

10、老子就看那個戴眼鏡的不順眼,老子就削他了。你知道這個地方是幹嘛的,這叫豬圈,趕進豬圈的豬就是過年的豬,你就等著挨刀吧。

11、上回啊,你說你出不去,我還不大相信,這回來了才知道,知道你被關進了豬籠就等著挨刀了。

12、聽著我改變主意了,我不許你嫁人。咱倆還得聊個大事呢!

13、都是五尺高的漢子,都是站著撒尿的,憑啥讓他們在我們頭上拉屎拉尿啊,指定得削他!

14、真是蒼蠅采蜜——裝蜂(瘋)啊!

15、謝團長找我是純做飯嗎?

16、我正掃地呢、廚娘一進來我…我沒控制住。

17、你要不救我,跟我說話的就不是你了,是閻王爺,哈哈。

18、孩子死了來奶了,早幹啥去了。

19、喬日成對小滿說:“喬群,這是小時候一腳沒踩住,成精了這是。”

20、有多大屁股穿多大褲衩。

  1. 我們都是壞孩子經典台詞
  2. 九家之書經典台詞
  3. 富春山居圖經典台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