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台詞

天天有喜經典台詞

天天有喜經典台詞

大型神話古裝劇「狐仙女友獵愛記」《天天有喜》由拉風傳媒出品,陳浩民、穆婷婷、譚耀文、陳紫函、歸亞蕾等聯袂主演。講述了劉楓和白梅瑛兩人婚後,在磨磨蹭蹭中學會包容,並共同婆媳矛盾、傳宗接代、教育後代等問題的故事。

1、人間只知道有財神爺,殊不知,財神爺也有文武之分,文財神掌福祿壽,武財神嘛也神通廣大,而且一生正義。不止能招財進寶,而且還會驅魔降妖,由於他法力高強,行事快捷之故,因此善於催快財。

2、「我拜託你不要追我了好嗎,我吃了你的仙果,我會想辦法賠償給你的。」
「賠,你要怎麼陪,你可知道,我已經修行了幾百年就差服下那顆仙果便可羽化登仙,現在卻被你給吃了,讓你化作了人形,你要賠是吧,那就拿命來賠吧」

3、武財神的武功果然名不虛傳,不過徒有虛名罷了,今日貧道就小試手中的噬魂大法,借點武財神你的精魂助我修行,我看你還是乖乖就範吧。

4、妖道你少做夢,本君哪怕拼了元神與道行全部散盡也要為民除害。

5、「你是誰,到底是什麼人」
「我是那遁世修煉的雪山巫女,來此是為了懲處那個偷吃我仙果的小狐狸的,了卻塵緣。」
「原來是同道中人,不過很可惜啊,那個小狐狸被我打成重傷,就要快死了,不過他身邊那個可是有用之人,天庭落難的武財神。」

6、你著小狐狸偷吃了我的仙果,我也不想趕盡殺絕。你既然偷吃了。也說明你們有緣,沒想到你化為了人形,卻招來了殺身之禍。

7、今天的劫數早已經命中注定,也是我命中該有的劫數,無論如何我都會救他的,更何況捨身相救武財神,也算是莫大的功德。

8、「你打我,這姑娘你講不講理呀你。」
「我今天不僅要打你,還要把你的店給全部砸了,我問你啊,昨天我向你們店訂了一千個壽桃,你們也收了我的定金,為什麼只給我八百個,你看我今天非教訓你不可。」

9、這麼好的數砍下來不是太可惜了,管不了那麼多了,砍完再收工了。

10、「好心的姑奶奶你給評評理,明明是這位姑娘強人所難嘛。我們這樣的小店怎麼可能在一天之內,做出一千個壽桃呢」

11、千萬不要迷戀我,那只是一個巧合。

12、上面的是不是和我一樣是妖怪?

13、你這個原生態無添加的野丫頭。

14、我今天不僅要放你的鳥,你這裡的所有動物我都要放!

15、等我當上了妖王,你就是我唯一的妖后。

16、我可是賣藝不賣身的

17、一起叱吒妖界!

18、她是我的妻子,更是我的棋子

19、我是男人,是有節操的

20、你不能娶別人為妻,必須娶我——妹妹為妻!你妹啊!

21、你們賣藥的不是有回扣的嗎?四文錢好了。

22、我花她的,我住她的,這算什麼,做人真難!

  1. 中國合伙人經典台詞
  2. 致青春經典台詞
  3. 新戀愛時代經典台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