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台詞

終極一班經典台詞

終極一班經典台詞

1、

黑狗:多你一個人能幹啥?
大東:你去叫你姐姐來就知道我能幹啥拉!
亞瑟:這是我自己的事不用你幫忙!

2、

小雨:莎士比亞說過同情和愛情唯一的區別就是……
亞瑟:莎士比亞沒說過這句話!
小雨:所以,我說不下去了……

3、

亞瑟:你出去。我不打女人!
大東:(用台北話講)姊仔,拜託你回去煮菜拉!

4、

(大東和亞瑟打完架後在海邊……)
東:喂!我救暸你好歹說聲謝謝吧!
亞:謝暸!
東:有沒有那麼心不甘情不願的啊!我救暸你不但要謝我,還要承認我是老大!
亞:自大狂!
東:你講什麼?自戀狂!無聊男子才會邊打架邊用頭髮邊用衣服吧!
亞:你懂什麼?這是我的STYLE啊,自大狂!

5、

寶三:完暸!KO榜的第3名第4名結合在一起。我離老大的位子越來越遠暸!
斧頭:可是大老,本來就很遠啊!
寶三:你所什麼!?啪(寶三拍暸斧頭的頭)
斧頭:不要打我的頭!(斧頭擺出一臉酷象,他學小雨)
寶三:我就偏大你的頭!小辣打他!

6、

班導:同學們,老師問你們一個問題喔!你們有沒有學習計畫啊!?
全班搖頭:沒有!
班導:同學們,你們一定要聽老師講,做任何事情都要有計畫!!我深深的相信,只要你們用有效的方法讀書,就一定會得到好成績,比如說這個跟減肥一樣,對,沒有錯不要懷疑,跟減肥一摸一樣。比如說你也不要去想說會不會瘦。你就按照自己的計畫去做,然後有一天,你站在那個磅秤上,你就會發現。OHMYGOD我成功叻。我好瘦,我好苗條,我好漂亮!
全班鬱悶中……

7、

大東父母要大東跟安其在一起時大東的反映,爆好笑!!)
東:嗯——討厭啦!人家不喜歡女生嘛!!——哎喲!!——不來叻啦!人家要去睡覺啦!

8、

雷克斯:你為什麼讓我?!
東:我還是把你當作好朋友,你知道的,我不打好朋友!!
安琪:他不打好朋友。從小就是這樣,你忘了嗎?偉大的KO。2,你忘了嗎??!

9、

亞瑟:咦!?斷腸人不是說要換衣服嗎?怎麼到現在還沒來!?
斷腸人:登噹噹當——!怎麼樣!?看的出我現在象誰嗎??
東:穿西裝的斷腸人!!
斷腸人:你!……等一下!(斷腸人跳到桌子底下,穿了件修女服又跳出來唱歌)

10、

寶三:喂,同學。我是班長金寶三,他是大辣,他是小辣,他是斧頭,記得喔!大辣很小,小辣很大,斧頭很利。
小雨:要打我就快打一打。
寶三:為什麼?
小雨:因為我還有事!
寶三:都是因為你,弄的決鬥不成,一大堆人跑來跟我退票。你知不知道這個損失啊!啊!
小雨:所以呢?
寶三:所以,嘿,什麼叫做所以?所以呢,你要賠償我的損失!
小雨:喔!
寶三:喔,什麼叫做喔?少爺,你可不可以多講幾句話?!我要你賠的,你可能賠不起喔!
小雨:那就算暸。
寶三:哈哈,好吧,那就算暸。啊!什麼叫做算暸?差點被你給騙暸!你給我聽好!我要你請我吃……炸雞\披沙\翻屬條。
小辣:珍珠奶茶\金箍棒。
大辣:可樂\熱狗\大麥尅。
寶三:啘糕\蝦條\扠燒包。
小辣:挫冰\燒賣\炒米粉。
大辣:肉丸\詸糕\面顯羹。
寶三:涼麵\春卷\甜不辣。
小辣:貢丸\香腸\大餛噸。
寶三\小辣\大辣:宇宙無敵芒果冰!
寶三:怎麼樣!怕暸吧?
小雨:不要。
寶三:呵,不要,那就算暸!吖!什麼算暸?把他架走!

11、

寶三:完暸!KO榜的第3名第4名結合在一起。我離老大的位子越來越遠暸!
斧頭:可是大老,本來就很遠啊!
寶三:你所什麼!?啪(寶三拍暸斧頭的頭)
斧頭:不要打我的頭!(斧頭擺出一臉酷象,他學小雨)
寶三:我就偏大你的頭!小辣打他!

12、

煞姐:亞瑟王,你那個來暸是不是。周期性叻!

13、

寶三:是這樣的,東哥。我一直一來歷史都還不錯,我想我可以擔任歷史小老師喔!哈哈哈哈哈!
煞姐\套子\琳達打寶三:啪\砰\哐
煞姐:你看的不是那種康熙帝國,不然就是乾隆王朝——大長今!教!教個屁啦!

14、

校長:我在說一句,我只說一句喔!終極一班的班導不是隨便人都可以乾的終極一班的班導你知道淘汰率有多高媽?平均一學期要換掉3個班導。不是被嚇的辭職就是被嚇的住醫院好不容易來暸一個田俽老師用她的耐心愛心感動暸同學更難得的是同學也喜歡她你知道這是什麼嗎?這是奇蹟啊!你想想看人生一輩子能夠碰見幾次這樣的奇蹟啊!

15、

寶三:東哥,有件事我不知道該不該跟你說!
東:那就不要說吧!
寶三:這不是一般的小事情,你答應我,你聽暸以後絕對要冷靜喔!!
東:你很煩也,別吵我要睡覺!
寶三:嗯——不要這樣嘛!那我長話短說。
東:最好夠短!!金寶三,你知不知道今天我心情很鬱卒!
寶三:好!那我講重點----自從啊,我沒當老大以後,煞姐她不在LOVEING我,班上同學也沒有人甩我……
(寶三還沒說完,大東就打斷暸!)東:重點!!!

16、

寶三:(小聲)你知道黑貓大酒店嗎?
東:你講什麼?大聲一點!
寶三:我說!你知道黑貓大酒店?
東:知道!
寶三:(小聲)我看到雷尅斯在那裏!
東:(小聲)什麼啊!你知不知道你在用這種方法跟我講話會被我(大聲)用腳踩!!

17、

寶三:我想啊!會不會是雷尅斯家裏倒暸!現在經濟又不景氣,所以出賣自己!嗯——好可憐喔!被邪惡的黑道大哥所控制!咦——我怎麼說話變成這樣!!
煞姐:大東!金寶三那種內傷末期,頭腦壞掉的人,講話怎麼能信啊!
斧頭:可是雷尅斯那麼斯文,是又可能被控制也!
小辣:對阿!現在又這種特殊癖好的人越來越多咧!!
寶三:是啊!連我啊昨天都差點被那些邪惡的黑道大哥所抓走更何況是雷尅斯。埃,你們不要看我長這個樣子喔!其實啊現在喜歡我這種類型的人很多喔!

18、

班導:同學們,你們一定要聽老師講,做任何事情都要有計畫!!我深深的相信,只要你們用有效的方法讀書,就一定會得到好成績,比如說這個跟減肥一樣,對,沒有錯不要懷疑,跟減肥一摸一樣。比如說你也不要去想說會不會瘦。你就按炤自己的計畫去做,然後有一天,你站在那個磅秤上,你就會發現。OHMYGOD我成功叻。我好瘦,我好苗條,我好漂亮!
全班鬱悶中……

19、

小雨:大東,你會劈腿嗎?
大東:會啊……你要我現在劈給你看嗎?……(啪)啊——!——!——!!——!——小雨,對不起,我太久沒劈腿——喔。好痛啊——……小雨啊,你沒事飈什麼戰力指數啊。喔喔,飈那麼高幹嗎……
小雨:我還是滿喜歡用刑的。

20、

寶三:大東哥!就在今天早上八點三十分的時候,我按照慣例啊吃完我每天早上一定要吃的阿飛大腸面線及兩盤臭豆腐,因為怕臭啊!所以我到對面便利商店……
東:講重點!!!
寶三:東哥!快……快講到重點了!因為怕臭啊!所以我到對面便利商店去買包口香糖,這裡啊!我順道提一下,那個店員MM啊,其實已經哈我哈很久了……
東:金寶三!我告訴你!你最好用最簡單最明了的方式告訴我!雷克斯在哪裡?

21、

亞瑟:咦!?斷腸人不是說要換衣服嗎?怎麼到現在還沒來!?
斷腸人:登噹噹當——!怎麼樣!?看的出我現在象誰嗎??
東:穿西裝的斷腸人!!
斷腸人:你!……等一下!(斷腸人跳到桌子底下,穿了件修女服又跳出來唱歌)ILOVEYOUILOVEYOU,怎麼樣我現在象誰??
亞瑟:穿修女服的斷腸人!!
斷腸人:你!你……好!在等我一下。(斷腸人換了件消防服上來)哪裡失火了!快告訴我!我要去救火!兄弟們!衝啊!怎麼樣!我現在看起來象誰》?
小雨:要救火的斷腸人!!

22、

斷腸人:三位眼前只剩下一條半的路可以走了!
亞瑟:我想聽聽你所謂的半條路!
斷腸人:問的好!!(斷腸人拿出一隻被鋸掉一半的小鹿娃娃)你看!!一條鹿剩半條!呵呵呵呵!

23、

大東:天啊,自戀狂,你的意思是……石中劍上的劍石,保存期限已經過了,那……劍魔不是要跑出來了!
亞瑟:自大狂,你講就講,表情不要那麼誇張好不好!
大東:噓噓噓噓!你不懂的啦!這種劇情,完全超過我能理解的範圍。
(鏡頭一轉,大東臉特寫)
大東:可米國際影視股份有限公司的戲,還真難演!
編劇:那你到底還要不要演!?

24、

錢萊冶:我說再說一句啊,我只說一句啊!目前的環境,生存是多麼困難的事情啊,現在股票不漲,物價飛漲,國民所得不高,失業率極高,滿街都是現金卡,高利貸,不但大環境如此惡劣,連我們私校界也是如此,我為了我芭樂校園能生存下去,你知道我付出了多少努力,多少體力,多少心血,多少心機嗎?用心良苦這句話你明白嗎你?
賈勇:校長,你這句話可真長!

25、

大東:你在笑什麼啊?講出來也讓我笑一下啊!
小雨:沒什麼,只是有人,要和亞瑟交配!
亞瑟:說什麼?誰要和她……
小雨:哈哈!
亞瑟:你!
小雨繃住嘴:我真的不笑了,就算你真的和她交配我也不笑了!
大東:哈哈!

26、

班導:汪大東,丁小雨,你們兩個在打架對不對?
大東:班導,你怎麼會知道?只不過我們還沒開始!
班導:汪大東,你還敢講!我剛剛進班上沒有看見你們兩個人,我就知道不對勁了!王亞瑟今天早上還提醒過我,我就是不相信,我沒有想到我來到這邊真的看你們兩個來這邊!你看看你們,你看看你們——簡直就像好像要殺人似的!你們兩個為了安琪這個樣子,也不能這個樣子啊對不對?真是氣死我了!氣死我了!
大東:你誤會了啊,班導……
班導:我怎麼可能誤會?誤會你個頭啦!我又不是當班導當個假的!我告訴你,我什麼大事小事我沒見過?唉!你看看你們兩個人,一定是剛剛打完架對不對?唉,你們真是讓我太失望了!丁小雨,尤其是你!我還以為你能夠容忍那麼一點點,不要學汪大東那麼脾氣火爆似的,你看看你,真的是讓我太失望了!
大東:班導,我……
小雨:安靜。
班導:對!你最好給我安靜!你知不知道王亞瑟的事情把我搞得一個頭兩個大?現在你們兩個又為了安琪這樣子,爭成這個樣子值得嗎?不值得!晚上怎麼辦?晚上我一定會失眠,失眠然後呢?早上起來就會便秘,便秘然後又發胖,發胖然後要減肥!對不對?你看這個便秘,發胖,失眠,然後還要再減肥,你說值不值得?不值得!我現在已經可以想像我那個時候的樣子!到時候我一定會把氣出你們兩個人身上!尤其是你,汪大東!你最好不要跟我講話!對,就是你!你當初答應我的事情你沒有一件事情做到的!你沒有一件事情答應過我然後做到的!你真的是,唉,夠了,不要再講了!好了,回去上課!Let'sgo!走!真的是八九不離十!丁小雨,你是要去學汪大東嗎?汪大東他有這麼好學嗎?根本都沒有嘛!對不對?你們快一點,走快一點,腳步跟上來……跟上來……跟上來!唉,真的是氣死我了!氣死我了!

  1. 天台愛情經典台詞
  2. 天台經典台詞
  3. 小時代經典台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