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台詞

運動會閉幕式主持稿

運動會閉幕式主持稿(一)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嘉賓、同志們:
員工運動會在全體運動員、裁判員、工作人員的共同努力下,經過兩天的激烈比賽,圓滿地完成了各項任務,今天,我們在這裡舉行閉幕式,今天的閉幕式主要有四項議程,第一,總裁判長宣布比賽結果;第二,頒獎;第三,領導致閉幕詞。
現在進行第一項議程:請大會總裁判長xx同志宣布比賽成績。
現在進行第二項議程:同志公布本屆員工運動會“優秀組織獎”、“精神文明獎”獲獎名單。
現在進行第三項議程:頒獎(由於單項獎項目比較多,我們只頒發團體獎,單項獎和紀念獎閉幕式結束後到******領取)
(1)請獲得本屆運動會團體總分第1名、第2名、第3名、第4名、第5名、第6名的代表上台領獎;
(2)請獲得“精神文明獎”的單位上台領獎;
(3)請榮獲“優秀組織獎”的單位上台領獎;
現在第四項議程:。同志致閉幕詞!
閉幕式即將結束的時候,讓我們再次以熱烈的掌聲向為本屆員工運動會做出即將貢獻的單位和個人表示衷心的感謝,為獲得榮譽的團體和個人表示最熱烈的祝賀!
現在我宣布:xx員工運動會閉幕!

運動會閉幕式主持稿(二)

各位領導、老師、同學們:大家好!
伴隨著春天的氣息,我們迎來了xx三中春季田徑運動會的勝利召開。
在今天,我們將用行動踐行奧林匹克精神,我們將用吶喊為本屆春季運動會加油、為我們全體運動員們加油。
本屆運動會以“青春激活校園,運動鑄就健康”為主題,努力發揚“弘毅自強,唯先是爭”的三中精神,奮力拚搏,勇攀高峰,賽出風格,賽出水平,賽出友誼,充分展示個人風采,為班級增光,為校園添彩。
本次運動會開幕式共有九項議程。
現在大會進行第一項:請三中校長、黨總支書記趙希 強同志宣布xx三中2015年春季田徑運動會開幕式現在開始!
(xx縣第三中學 2015年春季田徑運動會開幕式 現在開始!)
大會進行第二項:裁判員、運動員入場。
(播放運動員《進行曲》,劉克健播放,伴隨著進行曲,播音員解說。)
大會進行第三項:奏國歌 (請全體起立 ---- 坐下)
大會進行第四項:請趙校長致開幕詞。
大會進行第五項:裁判員代表( )宣誓。
大會進行第六項:運動員代表( )宣誓。
大會進行第七項:由高一年級副主任 宣讀運動會大會紀律。
大會進行第八項:由政教處主任 宣讀
運動會精神文明班級評選條件。大會進行第九項:裁判員、運動員退場。
萬里長空,任我們盡情飛翔;大地無邊,讓我們任意縱橫!我祝願參賽的運動員能夠在本屆運動會上創造新的佳績!能夠在我校運動史上譜寫新的篇章!祝願本屆運動會圓滿成功!祝願xx三中的明天更美好!
現在各工作人員各就各位,比賽開始。

運動會閉幕式主持稿(三)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在學校各位領導的大力支持下,在全體運動員 、裁判員、工作人員的共同努力下,經過為期兩天的激烈比賽,圓滿地完成了運動會的各項比賽項目。讓我們以熱烈掌聲對運動會取得圓滿成功表示祝賀!下面舉行運動會閉幕式。
第一項:運動員入場。
第二項:請總裁判長宣布比賽成績。
1、請獲獎班級派代表到台前領獎(音樂)。
讓我們以熱烈掌聲向他們表示祝賀。
2、請獲得“文明觀眾”的班級到台上領獎(音樂)。
讓我們以熱烈掌聲向他們表示祝賀。
第三項:請學校領導致閉幕詞。()
謝謝,讓我們把最熱烈的掌聲送給他!
在閉幕式即將結束的時候,讓我們再次以熱烈的掌聲向為本次運動會做出積極貢獻的每一個人表示衷心的感謝!我們希望全體師生把校運會上團結奮鬥、頑強拼搏、樂觀向上、銳意進取的精神發揚光大,把體育運動中的堅強意志、沖天幹勁和競爭意識運用到今後的工作和學習中去,以便能在今後的工作、學習和生活中取得更加豐碩的成果!
閉幕式到此結束。
現在,我宣布,岔河鎮中學xx年秋季運動會勝利閉幕。請運動員、裁判員、全體同學按順序退場。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