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台詞

龍門鏢局爆笑經典台詞

1、下蛋的是一隻勤勞,勇敢,善良,正直的老母雞,請尊重它的勞動成果。

2、我想說墓碑太沉重了,換成我倆的雕像你看好比好。

3、我地,天堂的幹活,你地,地獄十八層思密達!

4、比如說,為了糊糊的成長,你可以帶他到廣東去讀書,那邊師資力量強大,更容易中舉。

5、告訴他們,我除了才華橫溢英俊瀟灑別的無可奉告。

6、如果她還活著,我們的孩子已經完成義務教育了。

7、你知道你為什麼這麼害怕嗎?是因為你不了解。對未知事物的恐懼是人類的共性。你的恐懼來自於你的無知,你的無知來自於你的懶惰和虛榮。

8、他躲得過初一,躲不過高三

9、你們放心,你們要是回不來,我會親手把撫恤金轉交給你們的父母,致以最誠摯的哀悼,另外逢年過節,還有一筆特殊的費用,用於購買蠟燭,元寶,再次向二位,致以最誠摯的哀悼!

10、相敬如賓,那不是朋友,是客服。

11、無所謂,看誰熬過誰,無所謂,別小看年掌柜。

12、為了泡妞,他們發明了語言,為了能泡好多好多妞,他們發明了謊言,為了能夠同時泡更多的妞呢,他們又發明了文字,為了把這些泡妞的經驗傳承下去,他們創造了歷史,一但自己玩砸了,就把歷史推到女人的頭上,說是她們的錯。

13、我不是來借箭的 我是來借金瘡藥的。

14、沒事兒,就算被捉住以後,只要你把寶劍舉過頭頂,大喊一聲:裝備歸您。你就安全了。

15、加了麝香和藏紅花,減了曼陀羅和生草烏,藥性減半,成本翻了一番太不專業了。

16、哥呀,眼看就要入夏了,你穿這身毛毛你不覺得熱啊!

17、還疼嗎二師兄,要不回高老莊歇兩天。

18、美成這樣,其他的女孩子該怎麼辦?真同情你們。

19、這算我說錯了行嗎,他是到了下輩子都沒出息,我滴媽呀,這是要發呀,就沖他這一驚一乍的勁兒,到了2013年他也發不了。

20、我一刀砍你桃花開!

21、她不是去比武的,她是組團去看熱鬧的時候,不小心一腳踩空了。

22、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的距離。而是我站在我未來丈母娘的面前,卻只敢管她叫阿姨 。

23、對,臉型是差不多,但臉皮厚度差太遠了。

24、人生何其短,誰還有一個踩狗屎的時候。

25、我有個遺傳病,一看到帥哥就走不動道

26、你見到外婆千萬不要這樣說,不然呢,她用竹板抽你腳底,然後在你背上刺字「沙發板凳頂樓主,不轉不是中國人」。

27、還有一個叫什麼砍你個桃花朵朵開?

28、放心吧,這馬車一般是不會追尾的。

29、是金子你就是24K的,是木頭你就是紫檀的,是石頭你就是祖母綠的,是垃圾你都是綠色環保可回收的。

30、除了臉,什麼地方都可以砍。

31、老子信了你的鞋!

32、龔叔,除了節操,您啥都有。

33、就怕等不到他們破產,我先破產了

34、真不應該練武,練得滿手老繭,還內分泌失調。

35、又不是上市公司,財政報表好看頂個屁用。

36、小編來了,今天繼續為大家更新龍門鏢局的經典台詞。

37、年輕的負責殺人,年老的負責教學,辦殺手學校,光培訓費他們都賺翻了。

38、我要一套成熟的,性感的,一看就情不自禁讓人想投懷送抱的衣服。

39、也沒什麼,就是狼啊,老虎啊,銀背大猩猩啊,野人什麼的,尤其是野人,看見人就抓,你問他什麼他也不說,就一直在那喊,為了部落。

40、我的媽呀,這是要發呀,誰那麼敗家呀,五十兩做一個夜壺。

41、師叔,我有一閨蜜問您怎麼豐胸啊?

42、敗家娘兒們,注意你的兒化音,來,看我的口型,follow me,敗家娘er們兒!

43、拖出去,KO三百次。

44、萬萬沒有想到,敵國的王子竟然是我的前男友,羅納爾多拉A夢。

45、我讓你把鏢局的車放下,這是公物,想走的話自己再雇一輛,我可以幫你付錢。

46、非洲人的爸爸,你黑老子。

47、我這泔水可不是普通的泔水,這是經過我精心調配出來的,能讓豬肉變瘦的泔水。

48、為了泡妞,他們發明了語言,為了能泡好多好多妞,他們發明了謊言,為了能夠同時泡更多的妞呢,他們又發明了文字,為了把這些泡妞的經驗傳承下去,他們創造了歷史,一旦自己玩咋了,就把歷史推到女人的頭上,說是她們的錯。

49、你把這個銀票換成銀子 然後鑄成物件 鑄成啥呀 別人死也不會碰的東西 夜壺?哥 你也太奢侈了。

50、哎呀,你這太水啦,有點張力行不行,放開點行不行?

51、武當派的衝動道長,峨嵋派的滅燈師太,相約前來討個公道,就在你那個位置……一怒之下,雙雙還俗,孩子都滿月了。

52、如果不是我們感情不和的話,孩子已經過四級了。

53、萬永商號,只有你想不到,沒有你買不到的。呀咩蝶,呀咩蝶!

54、你那麼愛說人生道理可以去養雞場聊呀 聊好了 雞還能多下點蛋。

55、花痴是病,得治,吃藥吧。

56、沒事,就算你被抓住,只要把寶劍舉過頭頂,大喊一聲,裝備歸您,你就安全了。

57、當家的,我還沒買房呢

58、天氣這麼熱,你少穿點吧。下次你中暑,我還來救你嘛!

59、沒事,青橙,在動物界,毛多才是美,回頭我教你刮鬍子。

60、你再憋兩年嘛,現在房地產商快扛不住了,再過幾年之後,那房子就跟白給的一樣

61、天雷勾地火,寶塔鎮河妖!

62、首先得潮,然後是帥,但不是鄉村帥,也不是棒子帥,是那種血了呼啦犀了馬哈,所有女兒看到都瘋狂尖叫的那種帥。

63、你看,你把俺的車錢給俺結了吧,俺真是困難啊,俺現在這馬都吃不起95號的草了,吃93號,它跑不快啊!

64、天氣這麼熱,你少穿點吧,下次你中暑我還來救你嘛。

65、在我們那個年代,華南真的有老虎,是真的,不是畫出來的。

66、明明是文化人,非得要冒充黑社會約架,明明是職業高手,非得要在舞台上比慘,明明沒有辦成過任何企業,非得要在車站碼頭四處演講,還傳授管理學。

67、那我給你介紹下啊,有歐洲的馬,這個歐洲的馬呢,它的馬力很強,但是呢,它很費草料,還有就是高麗馬,它經濟實惠,但是呢,就是不耐撞,喔,還有國產的,國產的分純血和混血的,純血的便宜,但是它的性格不太好,它容易尥蹶子,如果走一半停下來了,你怎麼抽它,它都不會動的,混血的就好多了,它又皮實,又省料,我們一般向客人呢,都推薦這一種。

68、砸場子不需要武功,需要專業人士。

69、我告訴你,得虧我背先著地,要是我頭先著地,妞沒泡到,我讓福馬林泡了。

70、我最想要飛機,就是飛的雞。

71、我有個遺傳病,一看到帥哥就走不動道。

72、她會用樹皮做草鞋,蟬聯過五屆七俠鎮第二國小剪紙比賽冠軍,你們誰行啊?

73、虞兮虞兮奈若何,千萬千萬別怨哥。

74、穿成這樣,幹什麼呀,你要去橫店啊?

75、唉呀媽呀,這速度趕上酷睿二了,還雙核的。

76、你真是慫得頗有詩意了。

77、要注意飲食,飲酒要適量,喝奶不要亂喝,認準牌子再喝。

78、兩隻老虎,兩隻老虎,跑不快,跑不快,一隻沒有左腿,一隻沒有右腿。

79、替我問候你主治大夫!

80、我認識一高麗大夫,升到C罩 只需()一刀。

81、男子漢,要有胸懷,要有志氣,懂嗎?大聲喊,是的,你能行(yes you can)

82、酒里參水那是怕你喝傷了肝,飯餿了你可以不吃啊,這個菜里沒有更是瞎了,我們用的可是一級的地溝油。

83、為了部落,為了聯盟!

84、男人招蜂引蝶叫風流,女人這樣做叫蕩婦,男人讀書可以當官,女人讀書只能消遣,男人有錢可以三妻四妾,女人有錢,只能三從四德,男人打架叫爺們兒,女人大聲說話叫潑婦。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