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台詞

馬年公司晚會主持詞

馬年公司晚會主持詞(一)

男:尊敬的各位領導
女:親愛的職工朋友們:
合:大家新年好
男:當我們滿懷喜悅的告別蛇年
女:我們收穫最多的是「增長」和「成功
男:當我們跨過時間的門檻,我們走向馬年春天的懷抱!
女:迎著嶄新的一年,我們走向新的輝煌和創造!
男:我們以自己不盡的智慧和堅實的步伐,完成了我市電力事業歷史性的跨越。
女:我們用忠誠的誓言和不變的承諾,創造了江城五彩斑斕繁華似錦的光明大道。
男:我們把青春融入江城大地,灑下一片情
女:我們把信念刻在桿塔、銀線,煉就責任心,用汗水澆鑄企業永恆
男:讓我們的愛凝聚在這裡,讓我們的理想在這裡放飛。
女:讓我們的情感在這裡抒發
合:祝我們的祖國明天更美好,願我們的企業明天比蜜甜。
女:1下面請欣賞由公司經營者集團為我們獻上的小合唱《中國、中國鮮紅的太陽永不落》《我們的明天比蜜甜》
男:2男:藍天當紙,海水為墨,寫不完我們心中的頌歌
女:群峰放聲,大江展喉,唱不盡我們永恆的讚歌
合:願我們的心靈化作一個讚美的音符
男:請欣賞試驗所表演的集體舞蹈《紅旗飄飄》
女:3下面請欣賞由客服中心表演的小品《拜年》
男:4男:生活因為有了女性才豐富
女:世界因為有了女性才更加精彩
女:在這個喜慶的日子裡,我們要用歌聲來表達公司全體女職工對企業的熱愛。請欣賞由局女中層幹部為我們帶來的小合唱《青年友誼圓舞曲》《丹東電業女職工之歌》
女:5下面請欣賞振興供電局為我們帶來的電子琴合奏《保衛黃河》
男:6下面請欣賞由郊區農電局年輕靚麗的少女們為我們帶來的舞蹈《天竺少女》
女:7協調產生美、配合出力量。步調一致是勝利的保障。下面請欣賞東港供電局表演的《雙簧》
男:8下面請欣賞元寶供電局表演的集體舞——鬥牛士
女:9歌聲是心靈的碰撞,靈魂的呼喚,美妙的歌聲是天籟之音。請欣賞寬甸供電局——演唱的《祝福祖國》
男:10下面請欣賞由調度所的靚女們為我們表演的歌伴舞《魅力無限》
女:11安全是企業的永恆主題、安全就是幸福、安全就是效益。下面請欣賞由鳳城供電局表演的三句半——講安全
男:12下面請欣賞由機關黨總支表演的集體舞蹈《軍中姐妹》
女:13乘著歌聲的翅膀親愛的朋友我帶你飛翔請欣賞設計院表演的小合唱《大地飛歌》
男:14不論是蜜蜂合唱的夏天,還是高粱醉紅的秋季,即便是冰封雪地的這裡,也總是春暖花開。下面請欣賞計量所表演的集體舞《春暖花開》

馬年公司晚會主持詞(二)

男:尊敬的各位來賓。
女:同事們、朋友們,大家。
合:晚上好!
男:在這個迷人的夜晚,在這片閃爍的燈光下,我們共同迎來了**公司公司「慶元旦迎新春文藝晚會」。
女:新的一年又來了,馬年吉祥多。在即將過去的一年裡,我們**公司全體員工只爭朝夕、奮力拚搏,創造了喜人的業績;展望即將到來的一年,希望無限。
男:為同敘友情、分享喜悅、共度良宵,品味**公司大家庭的溫馨,我們共聚一堂。
女:就讓我們來同娛同樂,度過這個美好的夜晚!!
男:下面請欣賞由**公司漂亮的姑娘們為我們帶來的《喜樂年華》。
男:多年的風雨兼程、多年的拼搏征戰,**公司公司由一個路人不知的小單位,發展成為如今擁有多家生產和科研基地的大型農化企業集團,正在向農化更高領域進軍。在這充滿希望的季節里,在新年的鐘聲敲響前,讓我們共同呼喊??騰飛吧**公司。請欣賞詩朗誦《騰飛吧**公司》,表演者行銷公司紀永輝。
女:**公司成長了,多年的拼搏奮鬥鑄造了如今輝煌的**公司。**公司的光輝歲月,我們記憶猶新。下面請您欣賞的是歌曲《光輝歲月》,表演者行銷公司趙貴明。
男:接下來請您欣賞的是口技表演,有請農藥廠復配車間高現彬。
男:背景報幕:[那是一個夏季的夜晚……蟋蟀在叫……青蛙在鬧(出青蛙叫聲)……吵醒了在家安睡的小寶寶(童啼:弱……強……超強)……]
女:背景報幕:[媽媽來了…媽媽來了(童啼:強…弱…無)…安睡吧…小寶寶]
女:下面請欣賞由建委秧歌隊為我們帶來的《東北大秧歌》。
男:為凝聚**公司精神,打造**公司品牌,弘揚**公司文化,公司分別於xx年和xx年就「**公司艱難創業」和「**公司成立十周年」兩個主題開展了徵文活動。從應徵的作品中我們能清晰看出,每名職工都在用心感受**公司群體的精神,用心撰寫**公司成長的徵文。下面請欣賞其中的一篇優秀作品《追夢的人》,表演者辦公室索玉清、技術部李永勝。
女:**公司公司不僅有年輕的、朝氣蓬勃的團隊在創造佳績,而且有老一輩人在這裡和我們一起拼搏奮鬥。下面請欣賞由企管處王處長為我們帶來的《窮人的孩子早當家》。
男:靈活的用人政策和濃厚的文化底蘊,造就了**公司公司的獨特風景。幾年來,**公司公司一直是青年人創業的嚮往之地,數以百計的優秀大學畢業生踴躍來公司發揮聰明才智,來實現自己的人生價值。就讓我們來聽聽這些天之驕子心中的誓言。請欣賞由行銷公司王占軍給我們帶來的散文朗誦《根在**公司》。
女:一曲短短的《根在**公司》道出了我們與**公司的百般情義、母子深情,我們為自己身在**公司而驕傲,我們也為自己能在**公司這個大家庭中成長而自豪。我們有句心裡話想對母親說。下面請欣賞《說句心裡話》,有請程式化辦公室陳建明。
男:**公司對**公司員工關懷備至、體貼入微,**公司人對**公司無限熱愛、情有獨衷。下面請欣賞《**公司情節》,表演者行銷公司郭頌、開發處張海娟。
女:我們講著**公司難難創業的故事。**公司的征程,是坎坷與荊棘、狂風與驟雨的征程。**公司人沒被艱苦條件和惡劣環境所嚇倒,**公司人頑強不息,拼搏奮進,眾志成城,攻克了一個又一個難關。下面請欣賞歌曲《雨一直下》,演唱者農藥總廠韓占順。
男:下面請欣賞歌曲《男人哭吧哭吧不是罪》,演唱者出口部劉玉,有請。
女:我們唱著**公司蓬勃發展的讚歌。**公司,這個成長於濱州的年輕企業,正要披荊斬棘,風雨兼程。**公司,我為你祝福,我為你禮讚。下面由我為大家獻上一首《**公司禮讚》,希望大家喜歡。
男:接下來請欣賞的是由行銷公司王文亮為我們帶來的《來生緣》,有請。
女:下面請欣賞由老年大學表演隊為我們帶來的歌舞《雨打芭蕉》。
(演員不退場)(起《難忘今宵》尾聲歌曲)(演職人員走向前台,謝幕)
女:昨天,我們一同撒下汗水,鑄就**公司輝煌的成績。
男:今天,我們一同撒下汗水,成就**公司光明的前途。
合:明天,讓我們一同撒下汗水,去開拓**公司更加燦爛的未來。
男:同事們。
女:朋友們。
合:「慶元旦迎新春文藝晚會」節目到此結束,下面請大家盡情發揮,盡情享受這自幸福時光。跳起來吧!

馬年公司晚會主持詞(三)

男: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
女:女士們,先生們,
合:晚上好!
男:伴隨著冬日裡溫暖的陽光,XX年如約而至,時光的車輪用XX的日夜給我們留下了一道深深的印痕。
女:這印痕,刻載了XX和XX一年來辛勤的勞作,更盛滿了XX豐收的豪邁和盈暖的微笑。
男:今天,讓我們踩著音樂的節拍相約在這裡,一起感受耕耘帶給我們的歡樂,共同分享收穫帶給彼此的喜悅。
女:由XXX,XX,XX促進會聯合主辦,XX有限公司支持舉辦的聯歡晚會現在開始。首先,有請虱…致辭 。
男:感謝……,從中我們能真切地感受到在過去的一年裡,XX的正確領導下,與時俱進,開拓創新,各項工作取得了歷史性的飛躍。
女:是啊,許許多多的飛躍匯聚成了今夜起伏的樂音,讓一曲曲奔涌不息的旋律在這斑斕的舞台上歡慶、歌唱。
男:請欣賞由XX演出隊帶來的藏族舞蹈《吉祥頌》。
女:一曲《吉祥頌》洋溢著XX全員喜慶歡樂的心情,女職工們飽蘸了濃濃真情的舞蹈令今晚的夜空歡樂非凡。
男:這吉祥歡樂,因XX年新年的到來而春光流瀉;這吉祥歡樂,因我們偉大的祖國日漸走向了富強而勃發生機。
女:收穫喜悅的XX人民無不歡喜雀躍,溫暖於心的幸福盛開了今日的笑臉;飲水思源的XX無不情滿胸懷,源自內心的感恩揮瀉起今夜的旋律。
男:驕傲屬於祖國,幸福感恩共產黨。請欣賞器樂表演《佘族人民唱新歌,幸福感恩共產黨》、《英雄讚歌》等。
男:感恩共產黨,我XX在XX年以光彩事業為舞台,湧現了許多的先進人物,展現了XX的時代風采。(抽三等獎50個)現在有請XX上台抽獎。
男:青春是一首ji越的讚歌,傳唱人生中最多彩的季節;
女:青春是一束燃燒的聖火,放射時代裡最絢麗的光彩。
男:請欣賞現代舞《如火青春》,表演****等。
女:青春是一首多彩的歌,可以如火,也常常似詩。記得一首詩這樣寫到:久見窗前攢細蕾,今宵歷亂佇風開;臨芳醉臥沉酣夜,時有馨香入夢來。接下來就讓我們在《相思河畔》,聞著《夜來香》,聆聽那抑揚頓挫的《公爵之歌》吧。請欣賞弦樂四重奏,表演者****等。
女:旋律悠揚,飛翔的音符傳遞著我XX員對XX美好的願景,祝福著我XX各級組織來年更多的收穫。
(抽二等獎30個)現在有請****上台抽獎
男:如果說動聽的歌喉可以唱出青春的故事 ,那麽跳動的旋律同樣能夠讓我們感受到青春這顆ji情澎湃著的心臟。和著動感節拍,讓我們一起欣賞充滿青春活力的街舞《都市生活》,表演者歐曦等。
女:跳躍的旋律中我們迸發青春的活力,動感的節拍里我們祝福祖國!請欣賞女聲獨唱《祝福祖國》,表演者****。
男:祝福聲聲,傳誦我XX一年的創新建設英才輩顯;英才疊出,記錄我XX堅持的科學發展成績喜人。
(抽一等獎10個)現在有請****上台抽獎。
男:祝福聲中,我們將歡樂的歌兒響徹四方;
女:踩著新年步伐,各民族兄弟今夜歡聚一堂。
男:接下來,請欣賞蒙古舞蹈《讚歌》,表演者,XX演出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