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台詞

龍門鏢局經典台詞

1、武當派的衝動道長,峨嵋派的滅燈師太,相約前來討個公道,就在你那個位置……一怒之下,雙雙還俗,孩子都滿月了。

2、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的距離。而是我站在我未來丈母娘的面前,卻只敢管她叫阿姨。

3、當家的我扛不住了,我想去投降。

4、樹欲靜而風不止,所有的戰爭都是被逼出來的。

5、昨天我一宿沒睡,我擔心青橙,怕她生氣。

6、抽的是腳心,抽一下,撓一下,那感覺,又疼又癢,如沐春風,每一個毛孔都散發出自信的光彩,疼來自腳心,癢來自內心,情不自禁會喊出一聲……我第媽亞!

7、即使面對兇悍的劫匪,就算以身相許,我們也在所不辭!

8、他人笑我是腦殘,我以狗血薦軒轅!

9、師叔,我有一閨蜜問您怎么豐胸啊?我認識一高麗大夫,升到C罩只需一刀。

10、挑戰一下自己啊,如果成功了,那時多么大的成就感啊!

,11、年掌柜,你看,你把俺的車錢給俺結了吧!俺真是困難啊!俺現在這馬都吃不起95號的草了。吃93號的它跑不快啊!

12、這不是胸這是熱水袋啊!

13、她不是去比武的,她是組團去看熱鬧的時候,不小心一腳踩空了。

14、酒里參水那是怕你喝傷了肝,飯餿了你可以不吃啊,這個菜里沒有更是瞎了,我們用的可是一級的地溝油。

15、兩隻老虎,兩隻老虎,跑不快,跑不快,一隻沒有左腿,一隻沒有右腿。

16、沒事,就算你被抓住,只要把寶劍舉過頭頂,大喊一聲,裝備歸您,你就安全了。

17、沒事,青橙,在動物界,毛多才是美,回頭我教你刮鬍子。

18、美成這樣,其他的女孩子該怎么辦?真同情你們。

19、明明是文化人,非得要冒充黑社會約架,明明是職業高手,非得要在舞台上比慘,明明沒有辦成過任何企業,非得要在車站碼頭四處演講,還傳授管理學。

20、那我給你介紹下啊,有歐洲的馬,這個歐洲的馬呢,它的馬力很強,但是呢,它很費草料,還有就是高麗馬,它經濟實惠,但是呢,就是不耐撞,喔,還有國產的,國產的分純血和混血的,純血的便宜,但是它的性格不太好,它容易尥蹶子,如果走一半停下來了,你怎么抽它,它都不會動的,混血的就好多了,它又皮實,又省料,我們一般向客人呢,都推薦這一種。

21、你見到外婆千萬不要這樣說,不然呢,她用竹板抽你腳底,然後在你背上刺字“沙發板凳頂樓主,不轉不是中國人”。

22、你看,你把俺的車錢給俺結了吧,俺真是困難啊,俺現在這馬都吃不起95號的草了,吃93號,它跑不快啊!

23、你們放心,你們要是回不來,我會親手把撫恤金轉交給你們的父母,致以最誠摯的哀悼,另外逢年過節,還有一筆特殊的費用,用於購買蠟燭,元寶,再次向二位,致以最誠摯的哀悼!

24、你真是慫得頗有詩意了。

25、年輕的負責殺人,年老的負責教學,辦殺手學校,光培訓費他們都賺翻了。

26、人生何其短,誰還有一個踩狗屎的時候。

27、如果不是我們感情不和的話,孩子已經過四級了。

28、如果她還活著,我們的孩子已經完成義務教育了。

29、首先得潮,然後是帥,但不是鄉村帥,也不是棒子帥,是那種血了呼啦犀了馬哈,所有女兒看到都瘋狂尖叫的那種帥。

30、天氣這么熱,你少穿點吧。下次你中暑,我還來救你嘛!

31、為了泡妞,他們發明了語言,為了能泡好多好多妞,他們發明了謊言,為了能夠同時泡更多的妞呢,他們又發明了文字,為了把這些泡妞的經驗傳承下去,他們創造了歷史,一旦自己玩咋了,就把歷史推到女人的頭上,說是她們的錯。

32、我不是來借箭的我是來借金瘡藥的。

33、我地,天堂的幹活,你地,地獄十八層思密達!

34、我讓你把鏢局的車放下,這是公物,想走的話自己再雇一輛,我可以幫你付錢。

35、我有個遺傳病,一看到帥哥就走不動道。

36、我這泔水可不是普通的泔水,這是經過我精心調配出來的,能讓豬肉變瘦的泔水。

37、我最想要飛機,就是飛的雞。

38、無所謂,看誰熬過誰,無所謂,別小看年掌柜。

39、下蛋的是一隻勤勞,勇敢,善良,正直的老母雞,請尊重它的勞動成果。

40、相敬如賓,那不是朋友,是客服。

41、要注意飲食,飲酒要適量,喝奶不要亂喝,認準牌子再喝。

42、也沒什麼,就是狼啊,老虎啊,銀背大猩猩啊,野人什麼的,尤其是野人,看見人就抓,你問他什麼他也不說,就一直在那喊,為了部落。

43、又不是上市公司,財政報表好看頂個屁用。

44、虞兮虞兮奈若何,千萬千萬別怨哥。

45、砸場子不需要武功,需要專業人士。

46、在我們那個年代,華南真的有老虎,是真的,不是畫出來的。

47、真不應該練武,練得滿手老繭,還內分泌失調。

48、紫檀木羊絨墊,嘴裡含有夜明珠,一千年後你被人挖出來以後,面目如畫,栩栩如生,擱到博物館裡門票兩百塊錢一張,一個人死後對社會都能有貢獻,這才叫重如泰山,填表吧。

49、哎呀,你這太水啦,有點張力行不行,放開點行不行?

50、唉呀媽呀,這速度趕上酷睿二了,還雙核的。

51、比如說,為了糊糊的成長,你可以帶他到廣東去讀書,那邊師資力量強大,更容易中舉。

52、除了臉,什麼地方都可以砍。

53、穿成這樣,乾什麼呀,你要去橫店啊?

54、對,臉型是差不多,但臉皮厚度差太遠了。

55、放心吧,這馬車一般是不會追尾的。

56、非洲人的爸爸,你黑老子。

57、哥呀,眼看就要入夏了,你穿這身毛毛你不覺得熱啊!

58、龔叔,除了節操,您啥都有。

59、花痴是病,得治,吃藥吧。

60、加了麝香和藏紅花,減了曼陀羅和生草烏,藥性減半,成本翻了一番太不專業了。

  1. 中國合伙人經典台詞
  2. 致青春經典台詞
  3. 河東獅吼經典台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