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台詞

一座城池經典台詞

1、每個人心裡都有悲傷,而最悲傷的是,沒有人能夠理解另外一個人的悲傷。

2、我們相依為命,卻各自為營,各自等待,各自幻想,各自破滅。

3、我們結伴而行,卻從一開始就分道揚鑣了。

4、這就是我心裡的一座城池,其他人眼中的一片廢墟。

5、其實,很多人的悲傷,只是希望展示給大家看-自己很悲傷。

6、她剛才故意走那麼快,太沒有禮貌了。

7、要是你現在不忙,咱們倆睡一覺吧。

1、周圍的建築是那樣中國、那樣隨意,高的高,低的低,新的新,老的老,自顧自。

2、很多人的悲傷只是希望展示給大家看自己很悲傷。

3、其實這世上是沒有人能夠理解另外一個人的悲傷的。

4、失望是一種很抽象的東西,它不似開心,只要你咧開嘴笑,大家都知道你開心。但是失望到整張臉都透露出主人很失望的信息,那真的是很失望了。任何抽象的東西具體的時候都是異常強大的。

5、世界上真是有很多人沒有安全感,我想,而且想來人應該大抵上都是這樣的。只是我不明白為什麼人們都要把這些所謂的安全感託付在一些身外之物上,比如房子或者在銀行的存款。這地球是如此不可靠地懸在宇宙之中,地震、戰爭、經濟崩潰等等會隨時把我們的身外之物奪走。所以我不明白為什麼這些隨時要失去的東西能帶給人安全感。

6、內心的安寧才是安全感的來源。

7、每個女人總能在別人心底留下一些東西。

8、我其實從來不相信鬼神。但是我從小就固執地認為,空間是固定的,而時間

是抽象的。就是說,在一個固定的空間裡,有不同的事物和我們分享著不同的時間。我們是不能彼此看見的,在大部分的時間。而我們是不能和比我們更加未來的事物分享這時間,就如同在另外一個時間裡,那批事物總是和過去的事物分享著這時間。

9、而時間其實是一個靜止不動的東西。只是我們誤解了時間的意義,讓時間不斷向前移動。空間的固定和時間的靜止又是完全不同的兩個靜態。好比我在某個時間看見了之前發生的事情,而其實在我們看來,是因為那件事情留下了太多強烈的精神力量,讓它能夠長時間的停留在空間和時間的某個交叉里。而與此同時,在我們看見以前發生的事情正感覺到恐懼的時候,那件事情在那些事物的那個時間裡,正在真切地發生著。無論是戰爭或是謀殺或是交通事故,因為一個人或者很多人的精神在瞬間釋放了,也就是說,他們死了,但又不是正常死的,所以留下了強烈的訊號。

10、活著沒有意義好像並不能構成自己終結自己生命的理由,因為放眼望去大家都活得沒有意義。

11、世界上總有那樣執著的人,從生到死對萬物抱有一成不變的想法。

12、姑娘總喜歡把一樣東西搞成不是它原來的面貌。

13、大學生,剛畢業,沒腦子也是正常的。

14、一碗雞湯都能讓生活充滿意義,這說明生活實在是沒有意義。

15、流傳是比流產更可怕的事情。

16、女人都有妒忌心的。

17、再低級的趣味都要比高級的悲傷更加有存在的意義。

18、我想,這人並沒有離開世界,他只是離開了人間而已。他一定在和我們分享同一個世界,用不同生命模樣。

19、人活在世界上就要承受各種各樣的壓力和議論。

20、我覺得有的時候,所謂「人世間愛情」這件事都是一樣的,甚至感情都是一樣的。某些感情充沛的人只是用一輩子將其證明了二十遍而已。至於這種「一樣」究竟是怎麼樣的,天知道!

21、這養女人像養狗一樣,這狗只要吃到過肉骨頭就不高興回頭再吃狗糧了。

22、現在的美女怎麼了,不是被人包就是包了別人。

23、愛情這事情,有時候說不清楚,像是上輩子欠的債一樣。

24、這年頭,談戀愛這事情拖不得啊,你又沒包場,大家都能挑,你在那臉紅脖子粗地裝處男,那頭早就被別人騙上床了。要快啊,大不了不滿意再甩了人家。

25、受傷了不久悲傷了嘛!

26、我到現在還沒有想明白,那些明明都是下流的人,為什麼湊一起就叫上流社會了呢?

27、大的房間總是讓人心空蕩,進而讓生活空蕩。

28、只要沒有結婚,女孩子就是自由的。因為姑娘就像商品,只要還沒開發票,她就能是任何人的。

29、這女人的事情,果然是不能靠大腦來想當然的,沒經歷過還是不能瞎說啊。

30、世界上存在的東西都不可怕的,你只是怕自己的想法而已。

31、我時常覺得,我眼前所看見的都是虛幻的東西,而指引我去的,都是真實的東西。

32、人世間的事,啟動了哪有那麼容易停下來的,一腳急剎車還要老遠才能停呢。

33、我們的腳步總是隨著疲勞而緩慢,兩個互相關聯的東西如何能用來衡量另外一個東西呢。

34、我總感覺在茫然中發生了很多真切的事情,而這些事情卻不是真的,它們清楚地存在於我的記億里,毫無疑問保存著每一個細節,卻又無從知道它們發生的具體時間。

35、直覺就是沒經過大腦就能直接出來的感覺。

36、人世間的事情莫過於此,用一個瞬間來喜歡一樣東西,然後用多年時間來慢慢拷問自己為什麼會喜歡這樣東西。

37、我從來都是把我想的代替事實,然後用事實來代替沒發生的。

38、這個世界是這樣的不牢靠。

39、這世上,什麼事都會井井有條地發生。

  1. 中國合伙人經典台詞
  2. 龍門鏢局經典台詞
  3. 河東獅吼經典台詞
返回頂部